在社会福利院工作怎么样?待遇好不?工作轻松不

2021-04-18 18:26:22 字数 1386 阅读 8168

1楼:旧人墨染锦年

福利院的工作不算多,上班也比较轻松,因为属于事业编制单位,工资也不算很高,一个月大概几千。

1.社会福利院主要任务是收养市区“三无”老人,孤残儿童、弃婴,实行养、治、教并举的工作方针,保障弱势群体的合法权益,维护社会稳定。

2.全国出现了多种多样的社会化发展社会福利服务的形式:福利事业单位的服务对象已普遍由传统的“三无”老人转到向全社会开放,目前国有福利事业单位自费收养人数已达到40%以上;一大批民办社会福利事业单位涌现出来;利用社区现有资源兴办福利事业,把闲置托儿所、幼儿园、企业等置换为养老、为老服务机构。

3.社会福利院努力营造发展慈善事业的良好的社会氛围,在院内外积极引导、倡导和有效的组织协调,增强全社会的现代慈善意识,使慈善意识在人们的脑海中扎下根来,成为人们的一种自觉行动。

4.院里的老人孤残儿童无数次得到社会各界的关心和帮助,众志成城,滴水汇川,来自海内外四面八方的无私奉献和爱心浇注。

2楼:匿名用户

我就是在福利院工作的,忙到要死,到也是看领导的,如果你的福利院成立时间短,一般都没什么做的

3楼:尼古伟

社会福利院待遇怎么样

一天工作多少时间.要想成为合格护理工要学习多久

4楼:云

福利院的职工每天特别舒服,上班什么事都不做,轻松的很,根本就不忙

5楼:匿名用户

工作和学习一样,每个人都学习过,有的感觉轻松,有的感觉累,关键在于自己~

6楼:匿名用户

好不到**去,别老想着太轻松了,努力吧,朋友!

7楼:承**月

2 作品目录4 人物介绍

福利院是什么性质单位?工作环境、待遇如何?

8楼:匿名用户

福利院是事业单位,貌似院长属于民政局公务员。工作需要付出很多的爱心和耐心,待遇和当地事业单位比偏低!

9楼:qq号

首先bai,副营享受副科的du

待遇,但现在军转zhi可能只能享受副科的dao工资待遇,回职务上不一定是副

答科,这个概念不知道你懂不懂?如果进公安,那就是公务员了,那就没有比的必要了,全北京公务员都一样,而且公安很多部门特别累,奥运期间尤其特殊的累,至于年终奖+目标奖+加班费,发个2万很正常。如果要进事业单位,你的问题就太模糊了。

在北京要进事业单位,首先看是哪个区,其次看是什么行业。有的事业单位工资比公务员还要高呢!你只说是武警副营,其他的比如负责什么工作,有什么工作经历,我也不好具体回答了。

总之,要是能转业进公务员就首选公务员,实在不行进事业编也尽量选择机关的事业编和事业单位的事业编差别不小。个人浅见,见笑。

六福珠宝工资待遇和日常工作,去六福珠宝工作好不好??(有在六福工作的姐妹说下!)

1楼 匿名用户 看哪个城市了,基本上底薪也就2500 3000左右,有提成。店面的工作内容无非就是日常销售 维护货品安全 维护品牌形象,处理售后等常规性的工作。欢迎追问。 2楼 匿名用户 营业员的薪水全国各地也是不一样的,你首先要说明你是 的人或者准备在哪个城市应聘,据我了解,一般都在3000 40...

社区党建工作岗位好吗,有当社区党建工作组织员吗?工作、待遇怎样?以后有可能留在那里吗?出路怎样?

1楼 l的绿风筝 一 以德为先,抓班子 带队伍,提高思想素质 社区党组织的根本任务,就是要全心全意实践党的宗旨。社区党总支要找准居民反映最强烈 最需要解决的问题,实实在在地为辖区居民办实事 办好事,以此开创社区党建工作的新局面。作为一名社区书记,要充分发挥社区党组织的职能作用,促进各项工作的有序推进...

水利水电专业毕业后的工作问题好吗?工资待遇怎么样

1楼 匿名用户 本人水利工程专业,国家近几年在水利上的投资很大,新开的项目也比较多,所以用人也比较多。水利工程专业所学课程包含有工程造价和监理的知识块,都是相通的,水利是大类,水利人有句开玩笑的话是 学水利的人可以做建筑,但是学建筑的人干不了水利,因为学水利的水太深。 学水利水电以后可以转向造价 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