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有建国大业观后感,急求!急!急!急

2021-04-18 08:15:48 字数 588 阅读 5622

1楼:匿名用户

在这个十一复假期里有一部电影讲制述了中国和人民共bai和国的du艰苦历程——

zhi—《建国大业》。

这是dao一部云集中国明星的叙事片,讲述1945年开始到1949年伟大祖国解放之间的几段鲜为人知的故事,当然,作为一个中国人,对这段内战的历史不可能不了解,但是看了**之后,通过电影手法刻画的人物让我对此段历史又有了一些不同的认识。

60年前的今天,有一个人在天安门广场上响亮宣布“中华人民共和国今天成立了”,刻间广场上一片热闹非凡、欢歌劲舞的景象。举国上下同庆这个美好的时刻。

60年后的今天,广场上依然是一片热闹非凡、欢歌劲舞的景象。但不同的是,今天的中国不再是东亚病夫,不再是弱小的,不再是无能的,而是强大的!

2楼:匿名用户

自己写的不管咋样 都是好的 要别人写 算个鸟啊 自己没手没脑子啊

3楼:淡淡藍心兒

我来回答就怪了,我都不会还教你

4楼:匿名用户

7976767876

建国大业 观后感(1500字以上)急!!!

观后感咋写?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1楼 晓梦萱丝 1 简述原文有关内容。如所读书 文的篇名 作者 写作年代,以及原书或原文的内容概要。写这部分内容是为了交代感想从何而来,并为后文的议论作好铺垫。 这部分一定要突出一个 简 字,决不能大段大段地叙述所读书 文的具体内容,而是要简述与感想有直接关系的部分,略去与感想无关的东西。 2 亮明...

西游记读后感,急急急,求西游记读后感。急急急急急急!!!!!

1楼 匿名用户 初期,他闹龙宫,闹 地府,闹天宫,一切循着追求自由的个性,尽情抒展着自己的抱负。即使在后期随唐僧西天取经,归依佛门,他也不是单单的一任别人为他做主自己的事情,不是无条的服从,依然保留着自己独立的人格。不论是多大的佛,多尊的圣,如果有错,他还是据理力争,绝不妥协。 这和他初期大闹天宫时...

感动十年观后感急求急需五百字左,求 [新闻调查]感动十年 观后感 急求 急需!!! 五百字左右.

1楼 咬定牙关枫叶依 法律 一个人人都熟悉的字眼。我们从小就通过老师和父母的教育,比如说,上幼儿园时老师教我们的 红灯停,绿灯行 歌谣,还有一些启蒙小故事使我受到了法制的教育 长大后又通过了一些电视 报纸宣传受到了更多的法制教育。 俗话说得好 小时偷针,大时偷金。 小时偷油,大时偷牛。 这就告诉了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