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说服老公和我在外面租房,和老公住工业区,老公住宿舍了。我住在妈妈家,我不想住妈妈家,想和老

2021-04-17 06:21:27 字数 1030 阅读 3131

1楼:佘雅寒

嫁了他,就该跟他走。吃多少苦,受多少罪,一起面对。日子会好起来的!

我和老公孩子在我妈家里住,我妈和老公吵架,老公想搬出去租房子住,他怕以后在和我妈吵架,无法相处,

2楼:紫夜默默

搬出去住吧!住在一起你又无法调和他们之间的矛盾,吵来吵去很伤感情的。你不该依赖自己的妈妈,他们吵架就想着离婚,孩子为了好的生活环境就要待在妈妈家里,你是当妈的了,你该给自己孩子好的环境,而不是依赖别人的给予。

可以搬到附近不远的地方住,妈妈还可以帮你照顾孩子,矛盾也会小很多。

3楼:善良的小珠珠

给双方沟通下,你老公是晚辈,叫他给你妈妈道歉,不管他对还是错。

二婚的我后来房子拆迁了,在外面租房子家婆搞aa制,我一气之下和女儿住到妈妈家去了快一年了,也没来找?

4楼:百度网友

二分的我后来房子拆迁了,在外面租房子,家婆搞aa制,我一气之下和我女儿住的妈妈家。你这样的话就

5楼:雷哥玩家

哎呀,如果感情已经达到这种地步的话,我认为你们应该好好谈一谈。不行就好好商量商量呗。

6楼:樵夫刘海哥哥

如果是这样的话,是不是你婆婆想叫你赶走,让他儿子再重新找人结婚,生个儿子呢,因为你生的是女儿说你说他说一说,他对不对,你婆婆家婆婆就是这么要搞你的目的就是让你滚蛋,这是我个人的想法。

7楼:百度网友

可能你的婆婆真的不喜欢你吧,你要好好的想一想了。

8楼:夕阳的刻痕

这种情况可以问问律师怎么办?

女朋友在外面租房子,她想让我过去和她一起住,但家里只有我妈妈了,我该怎么办?

9楼:168小情绪

你们如果是真的打算过一辈子

那陪女朋友住又有什么不可以的

也可以和你妈妈一起住不

我想暑假出去打工,在外面租房子住,我该怎样和爸妈说呢

1楼 匿名用户 你告诉他们,你不要他们一分钱,你自己想体验一下社会,自己要学会自立之类的,他们就有可能会同意!你是不是 ,有别的意思!你爸妈要是不同意,估计他们和我想的一样!呵呵 2楼 百度用户 我劝你不要去做暑期工了!首先你要知道,中国不适合学生暑假打工,中国社会很乱很坏!中国和美国差距很大,在中...

已经结婚了,经常梦到爸妈不同意我和我老公在一起

1楼 落小妍 你好亲。表明梦者感受到婚后的生活,没有自己婚前期待的一样美好,在内心深处对目前的状况有一些不满足。 2楼 匿名用户 只要你们在一起幸福父母会同意的 已经结婚了 经常梦到爸妈不同意我和我老公在一起 3楼 树飘影落 压力太大了,我以前也这样梦到过,把心情放开一点,慢慢争取父母的同意,没有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