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07年退伍的农村兵,当了八年兵,立过一次三等功,请问有啥优特政策吗

2021-04-17 06:03:51 字数 854 阅读 9028

1楼:平常心

没有什么优特政策,自己创业好像是有税收减免,还有免息代款,但是能不能代到就不好说了,别的方面没听说有。

我是九二年兵,农村兵,立过三等功,有什么补贴没有

2楼:

我们通常说的“农村兵”即原是农业户口的士兵。《退伍义务兵安置条回例》规定,退答役义务兵原是农业户口的,由当地退伍军人安置机构按下列规定安置: (一)对确无住房或者严重缺房而自建和靠集体帮助又确有困难的,应当按照国家规定安排统一定数量的建筑材料和经费帮助解决; (二)在服役期间荣立二等功(含二等功,下同)以上的应当安排工作; (三)对有一定专长的,应当向有关部门推荐录用; (四)各用人单位向农村招收工人时,在同等条件下应当优先录用退役义务兵。

对在服役期间荣立三等功,女性退役义务兵和有特殊情况需要照顾的退役义务兵,应当给予适当照顾。

我是一名1987年11月入伍的到1992年初退伍的老兵。曾经立过三等功一次,现在在家务农,请问国家有何政策?

3楼:百度用户

你可以去**啊。吗的不要以为一个三等功就了不起啊。老子三个都没说什么。

我是82年入伍在部队服役近8年的退伍军人,请问我们鹿邑县现在对这个条件的退伍军人有什么优抚政策?谢

4楼:匿名用户

超过60岁了吗?是伤残、荣誉军人吗?是两参和涉核部队服役吗?是农村籍退伍后一直未安置工作吗?如果没有这些条件,就没有什么优抚政策。

5楼:匿名用户

为什么有了伤残军证反而没有了工作我们伤残军人有罪了?有说就是有点抚恤金我们用来在药店里都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