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鸽摇头怎么治,鸽子摇头怎么治疗?

2021-04-16 05:46:12 字数 1003 阅读 2050

1楼:匿名用户

2011年秋天500公里比赛,本人有一只鸽子回来后一直没有精神,以为是太累了就没有注专意,没想到两天后开始拉绿属便摇头,赶紧隔离已经晚了,全棚30多羽幼鸽都被传染开始拉绿便,一星期后有碍10几羽也开始摇头,药用了不少,就是不管用.没办法,只有狠心把病鸽都杀了,有四只是非常喜爱的,拿到单位抱着试试的态度希望能死马当活马医。在药店买了一盒庆大霉素注射液,用针管注入嗉囔的办法以每只注射液给两只,每天两次。

三天以后鸽子开始有所好转,停一天药后再喂维生素b1三天再停药,没想到两周后鸽子彻底好了,在次放飞回家直到今天都没有再发病。

劝告各位鸽友,鸽子参赛回来一定要注意,赛鸽最好还是先隔离观察两天再放入赛鸽棚。

2楼:匿名用户

叫扭头风,兽医店有卖,你一说扭头风,就知道了

鸽子摇头怎么**?

3楼:白智竹辛

沙门菌啊

**不了

建议淘汰

及时给鸽舍杀毒

这病很多鸽友恨之又恨

挺好的一只鸽子

就得了沙门氏病菌

歪脖子了

只能淘汰

很难**

4楼:抹不净的痛

鸽子摇头,可能就是夏天的时候蚊子太多了,它为了躲避蚊子才会晃头晃脑的。这个不需要怎么**。你可以给他吃一些镇定的药类。这种能减轻他的。紧张状态。就会缓解摇头的症状。

5楼:溜到被人舔

该病毒对消毒剂、日光及高温抵抗力不强,一般消毒剂的常用浓度即可很快将其杀灭,很多种因素都能影响消毒剂的效果,如病毒的数量、毒株的种类、温度、湿度、阳光照射、贮存条件及是否存在有机物等,尤其是以有机物的存在和低温的影响作用最大。

6楼:y我与她

鸽子摇头是正常的,不用管他

鸽子转头病怎么治

鸽子左右握颤摇头颈是咋回事

鸽子转头病怎么治

1楼 国ss宝 典型的 新城疫 症状 鸽新城疫 newcastle disease nd 是由新城疫病毒引起禽的一种急性 热性 败血性和高度接触性传染病。以高热 呼吸困难 下痢 神经紊乱 黏膜和浆膜出血为特征。具有很高的发病率和病死率,是危害信鸽的一种主要传染病。 潜伏期2 15天或更长,平均为5 ...

鸽子的头歪了要怎么治,鸽子的头总是歪着有什么办法救救它

1楼 匿名用户 用木头做个架子,给它脑袋固定下 2楼 匿名用户 从脖子那里一刀就可以了 鸽子的头总是歪着有什么办法救救它 3楼 国ss宝 新城疫或沙门氏菌造成的! 新城疫的症状 有少数鸽子不见任何症状即突然死亡。继而,大部分鸽子陆续表现出精神沉郁 羽毛粗乱 翅膀下垂 闭目呆立,呼吸困难 张口喘息 自...

鸽子左右握颤摇头颈是咋回事,鸽子老是打颤咋的回事

1楼 夏雨寒 你的个子有没有拉水便便啊?应该是病了 头颈歪扭 歪头 的出现有以下几种 一 副伤寒是沙门氏菌引起的一种疾病 此症为多发病 是一般出现歪头的主要治 素 同时会有绿色稀便 翅或腿的麻痹 沙门氏感染还有可能对生殖道产生影响 出现不下蛋现象 鸽子在应急和严重的体力消耗时 会使抵抗力下降 造成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