仓鼠软便是什么样子的这是软便吗左边黑色的右边的有点褐色

2021-04-16 05:28:36 字数 1786 阅读 7935

1楼:发经济环境

你确定是软便吗?仓鼠会边跑边拉粑粑,应该是刚拉出来没有变硬的时候给踩扁的。建议适当喂些蔬果。软便是吃妈咪爱。

我的仓鼠最近有点拉软便,刚开始是黑褐色的软便 但是现在变成黄色的软便了 应该不是湿尾 尾巴后面 50

2楼:易文娜

如果过了一会还是软的的话,就是软便,考虑喂熟苹果/妈咪爱【这个注意用量】。

仓鼠软便

3楼:革罡禹秋芸

可能是有点拉肚子了,你喂点苹果水嘛,把苹果切成牙放在锅里面煮,弄凉了给回

鼠鼠放在饮水答壶里就行。

不要给ss喂

人类吃的东西,尤其是含糖的,我以前给我们家ss喂火腿肠就害的它拉肚子!

还有喂的水要经常换哈!要是喂了苹果水还是不见好的话,就去药店买点妈咪爱(婴儿用的)给鼠鼠吃,肯定就没事了。

祝你的ss早日好起来哈……

4楼:匿名用户

你确定是软便吗?仓鼠会边跑边拉粑粑,应该是刚拉出来没有变硬的时候给踩扁的。建议适当喂些蔬果。软便是吃妈咪爱。

仓鼠拉的软便是什么样子的

5楼:_mr耀仔

成型的 还是一粒粒的 但捏起来很软会黏手 颜色有点发黄

6楼:匿名用户

正常的仓鼠便便是长条形的,不成型的都属于软便,严重的拉稀会乎在屁股上

仓鼠大便 怎么区分软便 我怕我家ss有软便征兆了,

7楼:

刚拉出来是有点软的 但是不黏

软便有黏度 鼠鼠自己

踩上去 就把便便踩扁了 贴在笼子里

而且软便黄黄稀的 或者很软 臭臭的

正常的应该无味而且有软软的。

一般来说,软便以后,喂食一些煮熟的苹果就可以了.如果是严重拉稀,可以喂一些叫"妈咪爱"的药物.

8楼:小昆

刚大的便便肯定是软的!请放心,干了就变黑变硬。你一直正常喂s粮吗?

9楼:黑貓君日記

不要紧张拉~如果是软便笼子裏面会到处都很脏的。我家鼠鼠之前也有过软便的那麽几天,笼子几乎天天打扰还要拆下来洗..後来把水壶拿了,再喂了点苹果就好了。

我的仓鼠软便了,怎么办?

10楼:姘兔

那不是软便,检查是否是软便应该看拉下来5分钟以后的。发绿发棕色可能是食物里的色素导致的。(比如合成里乱七八糟的颜色)

如果lz真心要软便治法,我不同意l_amy_q的说法。马卡绿水有人已经指出了,那上面其实并没有指出是管软便的,只是补充营养调节肠胃而已。如果真软便了,熟苹果,妈咪爱三分之一到半包混水壶里的水喝。

不知道拉肚子和软便是否一样(记不得了),反正拉肚子了用蒙脱石散五分之一包拌粮吃

11楼:匿名用户

你说的很正常呢,刚拉的时候是有点软的,过一下会硬的,便便的颜色是吃的东西有关,没喂青菜的话,可能是鼠粮有点色素导致仓鼠拉出来的便便有点绿了,没问题的,你家的仓鼠很正常,拉软便的话便便摸着很软很软的

12楼:

便便干了之后压压,看会扁不,要是不会扁那么软便不算严重~一般“新鲜出炉”的便便是湿软的,不过很快就干硬了的~~可以试试马卡绿水呢,我觉得蛮有效的,每天喂1、2次,每次直到ss自己喝够(当然如果喝不停的还是要人为停止啊),而且开了就注意好保存跟不能放太久~~面包虫跟虾不喂最好,就喂鼠粮足以~~

仓鼠拉出了黄色的软便便怎么办,仓鼠拉黄色软便怎么办?有点湿,软软的,像拉稀。(看图) 5

1楼 可爱的小棉棉 其实仓鼠有病的话,喂一点葡萄糖水就可以了,不需要一些其他的东西 仓鼠拉黄色软便怎么办?有点湿,软软的,像拉稀。 看图 5 2楼 匿名用户 当仓鼠软便的时候,我们只要分析清楚其软便的原因并对症下药,那么,软便将不再是什么大问题。 水分摄入过多 一般情况下,停喂蔬菜水果,喂1 2天隔...

仓鼠的便便很软而且有点臭是怎么回事

1楼 爱love小五 软便吧,先不要喂水, 喂点熟苹果,或者是妈咪爱。 小仓鼠的便便很软,而且很臭怎么办? 2楼 最后派对 搈圏 仓鼠布丁,现在养了快一个星期了,已经有连续三天拉软便,而且今天看到好像不知道是便便上尿尿了还是拉的肚子,在家刚来的那几天开了几天空调,会不会是温差太大?给他的食物是用绿豆...

这个带白色边框的是什么p图软件,边框是白色的是什么p图软件

1楼 匿名用户 你可以使用instasize制作如图 2楼 说爱我 这个不太清楚 不过piclab效果也一样的 边框是白色的是什么p图软件 3楼 老房 边框是白色的p图软件应该是squaready squaready是一款免费的 处理软件,主要是可将 切成正方形的图样,不仅是横式 可切割,连一般直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