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荷兰猪突然瘫在地上不动,身体软软的

2021-04-16 05:33:00 字数 1993 阅读 6746

1楼:匿名用户

如果你家的这个荷兰猪突然瘫在地上不动,而且身体软软的,可能是因为他受到了很大惊吓或者就是生病了。

2楼:乙方提供岁月

你好朋友,这有可能是便秘或者是着凉了,你赶紧带他上宠物医院进行检查,希望能帮助到你。

3楼:小爱同学肚兜

肚子有寄生虫正在疼痛中就是这样子的。

4楼:匿名用户

嗯,我建议你带他去那个宠物医院去看一眼,嗯,因为还是比较严重的,你说的这样的情况。

5楼:匿名用户

赶紧去宠物店看看,具体什么情况,地检查了才能确诊,赶紧去,别耽搁了。

6楼:迷踪猫儿

建议趁热,凉了就不好吃了

花鸟鱼虫宠物店在哪

7楼:匿名用户

宠物市场!打开地图软件搜宠物店!你就知道在哪儿了

宠物,花鸟鱼虫,我家小鳄龟它吃馒头啊!能吃吗?是那种红糖甜的那种,我好多天没喂了,想试下它吃不吃,

8楼:小筑花姿舞清风

它的食物很杂,肉鱼虾米水果蔬菜都吃,可以的

9楼:泡天下妞

没问题 不过它比较喜欢吃鱼虾泥鳅

10楼:匿名用户

多观察观察,应该是没有问题的

花鸟鱼虫,什么宠物好养?

11楼:匿名用户

哪个生存能力强,哪个就好养。花鸟鱼虫,虫最好养。像蛔虫之类的,直接养在人的身体里,只要你不饿死,不乱吃药,它也不会死。

12楼:草头草头

个人觉得猫咪好养

猫咪可以说是人类喜爱的宠物之一了。猫咪外表可爱,性子高冷,而且也比较爱干净,可以说是拥有一大波的粉丝喜爱,日常饲养猫咪可以说也比较省心省事儿,它自己也可以自娱自乐,十分省事。

在花鸟鱼虫市场买宠物好么 5

13楼:匿名用户

不好。容易感染疾病,传染病等,不是很卫生,应该去专门的宠物市场,希望对你有帮助。

14楼:匿名用户

可以的,做好请教养宠物的建议

宠物 花鸟鱼虫 这个小鳄龟是不是杂的,壳上只有尖尖的部分有点黄,还有壳不光滑,怎么养变

15楼:匿名用户

应该不是吧。呵呵,一般光滑的都经过人加工。且因品种而定,有的龟有蜕壳的特征那这样的龟肯定壳不光滑,还有是它的生理特性 如大鳄龟 小鳄龟 有三条棱背,那背光滑的品种当然也很多了。

花鸟鱼虫宠物店在哪

16楼:匿名用户

你可以在美团上搜一下 有的话点进去可以看到地址 或者是下个地图搜一下 也可以搜到的

砀山花鸟鱼虫宠物店

17楼:匿名用户

你那里可能花鸟市场不是很多,建议网购吧!网上的宠物丰富点!

18楼:获悉额

砀山西关大花园往西就是的

盐城哪卖宠物 狗狗之类的?花鸟鱼虫市场能去吗?

19楼:张灬天龙

想买小狗最好找认识的人带你去,或者朋友家有萨摩的,等下小崽要一个或买一个。

20楼:愿人天长地久

宠物和动物不一样,所以不要去,以免上当。

21楼:门门

是病狗,那你买了干嘛??自己不会养不要诬陷人家狗的问题好不好?生病的狗还吃东西??漏洞百出!!!我就觉得他们家狗好!

22楼:百度用户

不过不能怪狗狗,要给狗狗看病

我家狗狗突然瘫痪,全身发软,却查不出任何问题,我该怎么办

1楼 匿名用户 这个不是很清楚,帮顶吧,希望狗狗早日 2楼 匿名用户 没查出细小吗?我听说细小会导致你这狗的病症。尤其是小狗和上了年纪的老狗 狗狗突然四肢瘫痪是怎么回事 3楼 匿名用户 12年的 狗狗岁数已经很大了,我婆婆家12年的狗狗耳朵都聋了,邻居家13年的狗狗也像你家的一样瘫痪了,不能动了,只...

我家仓鼠一动不动就这样躺着。身体软软的

1楼 匿名用户 她是躺在 ?应该是石化了吧?如果他躺在比较显眼的地方,应该是被吓到了装死了。 如果市场在很很难注意到的角落里边的话那有可能是死了,你拿些好吃的给它。他突然躺在那里,一动不动吗?那这样子的话是没关系的,他几分钟后会好的。 大大关注我,你就可以更加了解仓鼠啦。我可是懂很多的哦。 我家仓鼠...

我家仓鼠浑身软软的一动不动,怎么办

1楼 热心网友 仓鼠有伪冬眠的现象,当它处在比较寒冷的地方,它就会出现伪冬眠现象且伪冬眠是睁着眼睛的。 但伪冬眠状态时仓鼠身体会僵硬冰冷,根据你的描述仓鼠热且软,可能是睡着了,仓鼠每天睡眠时间本来就很长,要是真的担心仓鼠出问题,补充一点葡萄糖水,且可以去宠物会馆或者其他宠物医院看病。 2楼 v8个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