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来帮我解梦梦到陆地上的大船,求高人解梦,中午午睡,梦见自己在海中的大船上很多人。然后翻船了 怎么都游不到水面。突然冲出水面后 10

2020-12-29 06:13:45 字数 5598 阅读 2217

1楼:匿名用户

你想去旅游,又没那么多钱,渴望能得到意外的财富,只有一半就可以了。看来你还是有点钱的。你没什么问题,别人也是那么想的。

2楼:通天圣人

你白天一定认真的思考了一个或多个问题,其中至少有一个问题让你摸不着头脑,可能是和油轮或船坞有关系。

3楼:1ce_毒药

解梦?这谁可以。..不都是假的。

自己心态好梦就好

梦到自己在一条大船上上班,船静止不动。跟同事们都下来去陆地玩了。

4楼:匿名用户

日游所思也有所梦

看来你最近是有计划出行

或者就是听别人说游玩的事情

求高人解梦,中午午睡,梦见自己在海中的大船上很多人。然后翻船了 怎么都游不到水面。突然冲出水面后 10

5楼:预容

如果你今年高考,必得独占鳌头。

你不说你已婚有女,谁有那个神力猜得中啊。

你可以按这种思考方式想就可以了,反正它是好事,不高考也会有别的好事。

6楼:八天爱

想必您正处于青春期。在心理状态的发展上,正在摆脱父母的影响,并尝试着成为独立的人。大海和船,象征着父母。

而蛇,则象征着自己。蛇特别的大,显然是希望自己特别的强大,这样才能把船打翻,然后冲出水面。有意思的是“船翻了”,但显然你从翻船事件中得到了成长。

谁来帮我解梦

7楼:一人静品

梦的意思

梦到自己变成了一个坏学生,这是你压抑的想象,因为现实中你一直是好学生,但可能又没有得到太多认同,所以想象自己是个坏学生,发泄不满

学校的一个小花园,这表示你希望得到放松,在学校的范围之间

沿着小河边行走,代表一种思考的过程,小河表示自由的思绪在流淌

看到了老师,还与他笑,这反映你希望与老师的关系可以好些,并且,老师说你是个好学生,这是你希望被理解,被认可

女孩嘲笑你,这是你担心的,男生当然害怕女生嘲笑,无论是学习表现,还是感情个性

看别人钓鱼,表示观察别人的生活,学习所得,鱼就代表灵感,与成绩

写生的,则是指记录学校生活,过得较丰富的同学

石碑,代表学校的规则,坚定的

石碑下面有一位学生正在钓鱼,这个学生,可能代表你自己认真投入学习生活的自我

石头掉了,表示你无意触动一个脆弱的规则,开始你是很紧张的

但后来问到没砸到人,这说明觉得还不至于伤害到自己的正常学习状态

看到很多石头,表示觉得环境不安稳,有很多不合理的规则,希望被改变

也许是因为自己碰到学校方面的规则,所以,产生这种情绪

8楼:匿名用户

是学生吗?

梦中有对学校的控诉。

包括对老师的控诉。

对于那些只看成绩,而不探寻学生内心的老师,你可能会被“看作坏学生”,你觉得自己有被深入理解的必要。

后来石头掉下来以后,你不是想找院长评理吗?那也是对学校的不满。

当然也可以是替代,你对当权者有不满,就用学校替代了现在的环境。

所谓的老师和校长,也可以代表你的上级。

当然梦还有很多其他细节,比如你希望自己傻傻的乐天起来。(现实中你必然不是这样的)

梦中路面不平坦,是说生活中不太遂人愿。

还有梦中出现的女孩,你被嘲笑还跟了过去,大概预示著感情的曾经经历。

石头被一根绳子所系,代表现在紧绷的状况……

我梦见地上全是蛇,谁能帮我解一下!

9楼:无语翘楚

很多人经常做梦都会梦见蛇,在周公解梦中,梦见蛇多数是吉兆,但也有个别情况是不好的预示。蛇在梦中,往往代表了欲望、内在力量等等。同时蛇在梦中也是胎梦的一种。

梦见地上都是蛇,生活中有一些新关系的形成,让你需花费心思经营。已暗恋了许久的对象,今天就大胆向他把爱说出来!会为了他人而有不得已的支出。

必须与人做密切的合作,应小心处理人的问题。

10楼:王红印

梦见很多蛇不是很好,因为蛇是小人,凡事都要小心

11楼:目光能到的地方

最近别出去,可能有灾

解梦谁来帮我解解梦 30

12楼:enjoy无聊

做梦有两种可能,一是你日有所思夜有所梦,二是您睡眠不好,试一试吃点对睡眠有帮助的食物吧,第三就是别迷信,好奇害死猫,迷信害死的是自己

13楼:匿名用户

也许您火气较大,睡后觉得口干,故有此梦。

14楼:匿名用户

梦见口香糖或者薄荷糖,都预示生活幸福,爱情甜蜜。

15楼:听竹林的风

平时说话多注意分寸话从口出。

谁能帮我解梦?梦到大象,两条蟒蛇,还有登山!

16楼:嘟嘟小乖的主人

1 动物园

。如果梦到在动物园逗留,反映了梦者希望了解自己某些本能和需求。梦者必须客观地对自己作出评价。

直接心理分析:

梦者也许察觉到了自己希望回归简单的行为方式。有的人具有天然的观察力,梦到动物园也许暗示梦者应该使自己的行为更符合所属的团体。梦者也可能意识到自己受到观察,例如在工作岗位上,所以应该有所防范。

潜意识精神象征:

梦到动物园,提醒梦者注意现实生活中必要的、得体的行为方式和风俗习惯。

2 大象。梦到大象的人,表示认识到自己耐心、良好的回忆能力、稳定和仔细的性格。从深奥的角度看,大象象征着忍耐和智慧。

在东方解梦里:

梦见大象,预兆成功,名声大噪。

3 蟒蛇。梦到蛇暗示着可能会有一个"滑溜"的人或情况出现。这是指某种场合,在此场合中不能信任某个人。或者有一个人,梦者认识他但不能控制他。

直接心理分析:

因为蛇与性有关,所以它暗示这方面未解决的问题或对性行为的恐惧。

在东方解梦中,梦见蛇盘于床上,吉。

4 爬山。梦见爬山表示梦者希望自己能避开某些障碍或困难。

5 读书。梦读《孟子》《论语》,主有力求上进之象。

6 云。根据梦境,梦里的云可能具有两种代表意义。它可能喻示着内心振奋或宗教感受,表示梦者感觉自己受到某个入或某件事物的震撼。梦里的云也可能警告梦者防备可能发生的麻烦和危险。

直接心理分析:

梦者心里或许藏着一种忧郁,只有当它在梦里表现为一个可触摸的形象后,他才能着手处理它。

7 母亲。孩子跟母亲的关系在其发展过程中起着极其重要的中心作用,这也是孩子发展起来的第一个关系。孩子对这层关系的感觉是抚养性的,关怀性的。

如果这里出现差错,就会导致害怕和怀疑。梦见母亲是道德的象征,表示你对性的恐惧与压抑将会减轻。

8 狭窄的栈道。梦中见到狭窄之处表示界线或者局限。这类界线有时是梦者自己制造的,有时是他人制造的。梦见一条狭小的栈道是在警告和提醒自己不要偏离自己选择的道路。

直接心理分析:

梦者应该注意,在跟别人交往时不要过分狭隘,不要斤斤计较。梦者也许太**,容不得不同意见。梦见狭窄的地方表示交际上的困难。梦者也许难以清楚地表达自己的观点。

17楼:慧晴公主

梦 见:梦见大象

解 梦:大象是社会地位大象又大又重,象征着社会地位坚不可摧,预兆成功,名声大噪

梦 见:大象

解 梦:梦见大象,预兆成功,名声大噪。梦见骑大象,社会地位得到提高。

梦见发怒的大象朝自己冲来,只有坚持不懈才能发财。梦见只有一根牙的大象,只有集中精力一心经商,才能赚大钱。梦见大象糟踏树木,很快会度过难关。

梦见大象用脚踢踩狮子,是祥瑞,能击败自己的强大对手。梦见野象群,一切努力都能获得成功。已婚妇女梦见小象玩耍,要生一个漂亮的男孩。

梦 见:梦见蟒蛇

解 梦:女人梦见蟒蛇,一生光明磊落,白壁无瑕。

梦 见:梦见蟒蛇

解 梦:会受到鳄鱼或其它爬行动物的伤害。...

梦 见:梦见与蟒蛇发生对峙,最后躲开了

解 梦:预示能从敌人的魔爪中逃跑出来。...

梦 见:女人梦见蟒蛇

解 梦:一生光明磊落,白壁无瑕。 ...

梦 见:蟒蛇

解 梦:梦见蟒蛇,会受到鳄鱼或其它爬行动物的伤害,梦见与蟒蛇发生对峙,最后躲开了,预示能从敌人的魔爪中逃跑出来。女人梦见蟒蛇,一生光明磊落,白壁无瑕。

梦 见:梦见雨中登山

解 梦:表示人际关系有麻烦。除了友情将产生裂痕之外,与老师、双亲...

18楼:娃娃是个自然卷

梦见蟒蛇,会受到鳄鱼或其它爬行动物的伤害,梦见与蟒蛇发生对峙,最后躲开了,预示能从敌人的魔爪中逃跑出来。女人梦见蟒蛇,一生光明磊落,白壁无瑕。

梦见云彩,是厄兆。梦见云彩被风吹散,天空晴朗,灾难会很快消除,并一去不复返。梦见太阳附近有云彩,是吉兆,意味着在贵人的帮助下能摆脱困境。

梦见白云,自己和邻居的庄稼会获丰收。梦见乌云,住宅区会出现传染病。梦见彩云,邻居会发生***件,或敌人侵犯国土。

梦见在云彩里飞翔,会成为居住区的领袖。

梦见父母得病或去世,家产倾斜,事业和地位将遇到困难的征兆。梦见已故的母亲,会长寿。梦见在世的母亲与世长辞,会得到母亲的祝福和表扬。

病人梦见母亲把自己搂在怀里,全部痛苦都会消除,家庭会幸福、安宁。梦见公共汽车或火车开动时,母亲摆手叫自己下来,这是警告要终止目前进行的事情或计划的梦。梦见自己的母亲成为新娘,穿着婚纱或韩服举行婚礼,这是暗示母亲面临极大的危险,是警告有可能患重病或死亡的梦境。

梦见母亲脸色可怕的追赶你或掐你的脖子,这是反映你自己潜意识的梦境,因为在现实生活中你对自己的母亲有很大的负罪感,所以才做这样的梦。梦见母亲大发雷霆拿你出气或喝斥你,这是告知你可能会在不知不觉中出现大闪失的梦境。梦见睡梦中醒来后,看到母亲站在床边,目视自己脸庞的情景,这是暗示母亲身上发生不吉利事情的梦境,或者预示自身正面临危险。

梦见表情忧虑,情绪不安的母亲,这是暗示你的前程出现不吉利的运气。可以说这是预先告知你将要面临危险的梦境。梦见自己的母亲照顾多名小孩,预示自己的能力得不到认可,挫折感油然而生或成为别人的谈资,又或者卷入是非中的梦。

梦见母亲给变成婴儿的你喂母乳,将会出现好帮手,助你一臂之力。但在梦中如果感觉到不愉快,那并不是好梦。梦见自己成了婴儿,但母亲却照看着别人家的婴儿,这是暗示推进的事情不知不觉地成全了别人的好事。

也就是说,自己付出最大的努力取得的成果却成了别人的盘中餐。梦见自己成了孩童对母亲撒娇,这是暗示陷入了难以自拔的泥潭中的梦境。

19楼:于东锋

可能是最近有人给你介绍对象了吧?但是你很不同意这样做,而且男方也不是很合你的审美要求。你觉得在介绍对象这件事上你母亲的态度很不正确,缺少那种处处为孩子着想的作风,你很担心这件事的最后结果是“那种以为未必会如所料却每每恰如所料”地发生。

20楼:善恶必报

登山是升高的意思,利于考试好成绩。

21楼:匿名用户

调整好心态,加油考试,笑对生活,梦只是一段快乐的插曲

上了大学多在图书馆看看弗洛伊德的书就明白了

22楼:匿名用户

不要去相信这些东西,好好学习.

23楼:匿名用户

蛇性本yin,又是丑陋的大象,然后又生蛋,这说你晚上还是别出门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