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哪买DIOR化妆品既便宜又保真

2021-04-16 05:35:12 字数 1980 阅读 9132

1楼:匿名用户

这简单啊

bai你先学会看dior的批号

然后无du论在zhi哪买 你都不怕了

商场也dao不一定没有屯货

内啊 对不对

不管在哪买容 也是要看一下 什么时候过期的新品还好 刚上市的就不需要看批号了

香港和大陆比 就是免税 所以它的东西便宜

你减掉税钱就可以了 化妆品的税是17%

你自己算下吧

其实还是sasa划算 而且没听说sasa有假货 sasa比商场还要便宜不少呢

尤其你买的多的话 累计出的钱又够买一些别的东西了

2楼:匿名用户

建议在飞机场买免税商品。

香港哪买dior兰蔻化妆品既便宜又保真

香港**买化妆品便宜又是**

3楼:du知道君

香港的sasa,卓越,龙城药局都有化妆品卖 而且都是** 不用担心找不到,因为这些店几乎大街小巷**都看得到 但是记得要留意**,多做比较 不是所有的sasa**都是相同的 不同的地段位置都不一样 香港买的化妆品是**,所以是有同意标注生产日期的 临近保值期的会有**,如果马上就打开用的话是很赚的 去柜台可以拿到很多小样

在香港**可以买到既便宜又是**的化妆品呢?

4楼:涵涵涵涵涵児

sasa或卓越、dfs都可以。

不用担心找不到店铺,因为这些店几乎大街小巷**都看得到。但是记得要留意**,多做比较

不同位置地段的sasa**是不一样的。虽然香港买的化妆品是**,但是购买时记得留意生产日期,临近保值期的会有**,如果马上就打开用的话是很赚的。

扩展资料:

一、香港购物指南

1.海港城

大牌名店云集的海港城是香港“一站式”购物的典范,这里目前有超过450 家商铺,包揽了最全的国际名牌。因为内地游客对这里的喜爱,各个购物区都有服务人员为你提供耐心的帮助和导购服务,普通话交流也完全不是问题。整个海港城是由四个互相连接的购物区组成的。

2.dfs

dfs是全球最大的免税运营商之一。香港的三个t galleria 品牌分布有细微差别,太阳广场店的分布相对比较合理,品类集中,而且交通也方便。精通不同国家语言的柜台人员全程做你的导购。

虽然免税店在机场是标配,但是对于从深圳口岸过关或者乘坐广九直通车的游客,在尖沙咀市区就可以享受到免税店特供套装的优惠了。

二、购物街

事实上香港几乎到处都是购物街,但有些地方,商店商场特别集中,各种商品种类齐全、丰富,易于挑选。

许多有名的购物街是把同类商店集中在一处,如九龙弥敦道以金饰为主,旺角西洋菜街以影音器材为主,还有上环的荷李活道集中了多家古玩店。

中环一带是有最多特色购物街的地区,聚集了不少专业街。利源东街及利源西街内售卖各种**便宜的服装、手提包、人造珠宝首饰、家居用品及其它货品;砵典乍街是**钮扣、金属装饰品、缕带、梳子、头饰及其它小饰物的集中地;文华里**各式各样的中国传统印章,包括玉制、骨制及石制等;乐道是古玩商品的集中地,各种古董艺术品、青瓷和紫檀木家具,以及现代仿古制品等,往往令爱好古玩者爱不释手;西港城的店铺及摊子,售卖来自世界各地的布料、编制品及手工艺品。

此外还有旺角女人街、油麻地庙街夜市(男人街)、玉器市场,旺角的花园街与园圃街、铜锣湾的渣甸坊和渣甸街以及赤柱市场等等,都是值得一游的特色购物街。

5楼:香槟之恋

香港的sasa,卓越,龙城药局都有化妆品卖而且都是**

不用担心找不到,因为这些店几乎大街小巷**都看得到但是记得要留意**,多做比较

不是所有的sasa**都是相同的

不同的地段位置都不一样

香港买的化妆品是**,所以是有同意标注生产日期的临近保值期的会有**,如果马上就打开用的话是很赚的去柜台可以拿到很多小样

6楼:匿名用户

便宜就应该是卓悦和雅施吧!详细偶可以帮你看看

请问在成都哪买翡翠玉石既便宜成色又好?而且保证是真的

1楼 匿名用户 我之前在东边那个双桥子的北京华联买了几块玉 送人本来以为在商场买划不着 只是不敢在外面买 怕买到假的 结果拿给几个懂行的人看了 都说成色还可以 比较合适 我才放心鸟 后来都在那家 一点翠专柜 买鸟 你可以去看看 我觉得比送仙桥的 更适合我们这些不怎么懂行的买 新乡翡翠玉石既便宜成色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