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什么植物?高约5米,秋天开红花,结蓝色小浆果

2021-04-12 09:02:49 字数 2100 阅读 7467

1楼:宁静d_深海

木槿,又名:木棉、荆条、木槿花等,是一种在庭园很常见的灌木花种。为锦葵科木槿属落叶灌木。

在园林中可做花篱式绿篱,孤植,丛植均可。木槿种子入药,称“朝天子”。它是韩国的国花,在北美洲又有沙漠玫瑰的别称。

我国主要分布于中国台湾、福建、广东、广西、云南、贵州、四川、湖南、湖北、安徽、江西、浙江、江苏、山东、河北、河南、陕西等省区

2楼:指间缭绕的轻烟

这是木槿,有不同品种和颜色的花

3楼:匿名用户

木槿~~~~~~~~

求这是什么植物,开红花,结红色小果

4楼:北方白水

观赏石榴(学名:punica granatum l.)落叶乔木或灌木;单叶,通常对生或簇生,无托叶。

花顶生或近顶生,单生或几朵簇生或组成聚伞花序,近钟形,裂片5-9,花瓣5-9,多皱褶,覆瓦状排列;胚珠多数。浆果球形,顶端有宿存花萼裂片,果皮厚;种子多数,浆果近球形,果熟期9-10月。外种皮肉质半透明,多汁;内种皮革质。

这是什么植物?开红花

5楼:爱作剧的摩口

金铃花(学名:abutilon striatum),又名纹瓣悬铃花、灯笼花、网花苘麻、红脉商麻,属于常绿灌木,由于叶片常绿、花形独特、花期较长、易于繁殖,颇受喜爱。金铃花系丛生,茎直立,叶翠绿,质厚,卵状,亦有掌状,边缘有锯齿,花梗细长,小蕾期向上,随着蕾的膨大逐渐向下,开花特别下垂,花钟形,橙黄色,上有鲜艳的紫红色脉纹,花蕊和花柱较长,伸出花冠之外,整花如吊着的金色铃子而得名。

喜温暖及阳光充足,不耐寒,稍耐阴;宜肥沃、湿润而排水良好的砂壤土。原产南美洲的巴西、乌拉圭等地,中国西南等地有栽培,供园林观赏用。

有图,这是什么植物?藤本,秋天结红色小果。

6楼:爱作剧的摩口

白英(solanum lyratum thunb.)为茄科草质藤本,叶互生,多数为琴形,两面均被白色发亮的长柔毛,聚伞花序顶生或腋外生,疏花,花冠蓝紫色或白色,花期夏秋,果熟期秋末。浆果球状,成熟时红黑色。

喜温暖湿润的环境,生于山谷草地或路旁、田边;国内外均有分布。

药用历史久远,最早见于《神农本草经》记载,列为上品,为传统中药。药用全草,具有清热利湿、解毒消肿之功效,用于**黄疸、水肿、淋病、胆囊炎、胆结石、风湿性关节炎等症。[

7楼:fanxinxin岁月

南天竹,别名:南天竺,红杷子,天烛子,红枸子,钻石黄,天竹,兰竹;拉丁文名:nandina domestica.

属毛茛目、小檗科下植物,是我国南方常见的木本花卉种类。由于其植株优美,果实鲜艳,对环境的适应性强,常常出现在园林应用中。常见栽培变种有:

玉果南天竹,浆果成熟时为白色;绵丝南天竹,叶色细如丝;紫果南天竹,果实成熟时呈淡紫色;圆叶南天竹,叶圆形,且有光泽。因其形态优越清雅,也常被用以制作盆景或盆栽来装饰窗台、门厅、会场等。

8楼:扇面不掩月落桥

葫芦科藤本植物,五角栝楼

。这是什么植物?开红花结小红果的那个?

9楼:匿名用户

土人参(学名:talinum paniculatum (jacq.) gaertn.

)又名:栌兰、土洋参、福参、申时花、煮饭花、假人参、参草、土高丽参、水人参、紫人参等,**种子目马齿苋科一年生或多年生草本,高达60cm,肉质。多为栽培。

分布于长江以南各地。可供观赏。根入药,滋补强壮。

土人参栽培容易,繁殖迅速,病少虫微,根、叶均可食用,可炒、可做汤、可涮、可炖,药蔬兼用。作为蔬菜食用部分是不断生长的嫩茎叶为宾馆蔬菜。肉质根,是一种药用补品,具有滋补强壮作用,能补气血、助消化、生津止渴、治咳痰带血。

这是什么植物?好像木本植物,开红花

10楼:匿名用户

红王子锦带花,系锦带花的一个园艺品种,是从美国引进的优良树种。夏初开花,花朵密集,花冠胭脂红色,艳丽悦目,花期长达一月之久,从5月初始花,可延续到6月上中旬,花序下有盛开的花朵。可孤植于庭院的草坪之中,也可丛植于路旁,树形格外美观

开小红花结小红果是什么植物,开小红花结小红果是什么植物? 5

1楼 思佳哈 根据你的描述,应该是火棘。 火棘,亦名 火把果 救命粮 秦岭海棠 。属蔷薇科常绿灌木。 。这是什么植物?开红花结小红果的那个? 2楼 匿名用户 土人参 学名 talinum paniculatum jacq gaertn 又名 栌兰 土洋参 福参 申时花 煮饭花 假人参 参草 土高丽参...

求这是什么植物,开红花,结红色小果

1楼 北方白水 观赏石榴 学名 punica granatum l 落叶乔木或灌木 单叶,通常对生或簇生,无托叶。 花顶生或近顶生,单生或几朵簇生或组成聚伞花序,近钟形,裂片5 9,花瓣5 9,多皱褶,覆瓦状排列 胚珠多数。浆果球形,顶端有宿存花萼裂片,果皮厚 种子多数,浆果近球形,果熟期9 10月...

这叫什么植物秋天有红色果实,什么植物是在秋天结出果实而且还是红色的

1楼 匿名用户 白毛藤编辑 白毛藤,别名蜀羊泉 谷菜 天灯笼 排风 胡毛藤,拉丁文名solanum lyratum thunb 是马兜铃科 马兜铃属植物。木质藤本 根细长,圆柱形 嫩枝密被灰白色长绵毛,老枝 ,干后常有纵槽纹,暗褐色。 始载于古代的《尔雅》一书,至今已有3000多年的历史。药用见载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