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很多女生都喜欢霸道总裁型的男生么

2021-04-12 08:51:46 字数 4332 阅读 1937

1楼:匿名用户

霸道总裁首来先帅,而且人家可源以给你无

与伦比的安全bai感,不要多么浮du夸,似乎zhi你在身边天塌下来dao

我都不怕,只因为是你。可以让人放心交后背的存在。知道女生最讨厌什么吗?

不是穷,挫,是胆小如鼠遇事瑟瑟发抖没有主见似乎时刻缺乏安全感的男生,最讨厌你和别人吵架很怂不会站出来的男生。霸道总裁不一样,似乎你对着就是对着,你错了在他看来也是对着,他有能力不让你受委屈,可以保护你。我觉得每个女孩都想找个这样一个可爱的男生吧,霸道总裁或许不是完美的,但却让人心安,因为他有足够的能力,w而且能这样称呼前提是他长得绝对不丑!

2楼:爱pong如梦

高大帅气,有钱,虽然霸道,有时却很温柔浪漫……

每个女生梦中的白马王子就是这样,当然会喜欢!

3楼:手机用户

霸道必须是女生喜欢的,不然会成**,帅很关键

4楼:匿名用户

不是全部。女人也分年龄段的 年轻没经验的喜欢那种

5楼:aabb开心自我

看这些女生能驾驭霸道男人?

6楼:匿名用户

重点不是帅和有钱吗……

7楼:蜜泰蜜

看电视剧,电影,**的影响,不过很帅,很酷~

8楼:渡夏洛江

霸道总裁首先就是事业成功。总裁是一个公司的老总,有钱有权看起来风光,这样的男人很优质,有房有车。跟他在一起能享受到奢侈的生活,物质上的享受少不了,吃的是山珍海味,穿的是名牌儿服装,交通是名车代步,走到哪儿都是人们羡慕的对象,会成为大家瞩目的焦点,做霸道总裁的女人有这么多好处,女孩儿们怎么会不喜欢。

第三霸道总裁能力很强,无论是在事业上还是在生活上,霸道总裁都是强者,和他们在一起很有安全感,没有人敢欺负霸道总裁的女友。如果女朋友真的受到了欺负,霸道总裁也会为其出头,将敌人打压到底,为自己的女友找回场子。霸道总裁能保护好自己的女友,这样的人怎么会不招人喜欢?

霸道总裁浑身都是优点,要说有缺点也只是外表冷漠,内心是充满火热激情的,总结完毕,霸道总裁是最好的男友人选,姑娘们碰见了不要放过哟。

为什么很多女生都喜欢摸男生的头? 10

9楼:唯爱均杰

1 女生们能够摸到

2 男生们 为什么会让女生们摸头,

3 并不是女生们喜欢摸, 而是男生会让女生摸, 要不你去摸摸异性的头, 摸了在看看异性的眼睛,或许你就知道为什么了,感情这东西是说不出来的~

10楼:匿名用户

女生摸男生的头,表明她很喜欢这个男生,另外女生也是考验这个男生会不会反感,如果男生不愿说明心中不喜欢她,也许还会讨厌这个女生摸头,所以女生摸男生的头往往是一种爱情表现,男生有好感的被摸头了总是会格外开心,也会觉得自己被疼爱、照顾了。

11楼:弹剑做苦歌

据说,男生摸女生的头,90%是喜欢,女生摸男生的头90%是在摸儿子。

男生不喜欢女生摸自己的头,感觉有点妈妈摸儿子的感觉,总感觉自己没有长大,却喜欢摸女生的头发,牵女孩子的手。

女生喜欢摸男生的头,一部分源于身体内的母爱,去表达自己的爱抚;另一方面觉得对方可爱,忍不住想碰他,就像见到小猫小狗,觉得可爱,忍不住摸它们头一样。

12楼:巨蟹

1、一方面可能女生对于男生的头会很好奇,对于自己不熟悉的事物往往很感兴趣

2、有时候摸一摸男生的头会有安全感,感觉这个男生是属于自己的

3、还有一方面可能就是单纯的喜欢(比如我),因为我摸我男朋友的头发时感觉他的头发软软的,很好玩,忍不住就多玩了几次

13楼:闪亮的娃儿

摸头往往是一种爱情表现,因此被有好感的人摸头了总是会格外开心,也会觉得自己被疼爱、照顾了。也就是那个女生把你当弟弟或者是比较小的孩子看待的,不是有意思的表现,不要乱想,可能是她处于青春期,对异性好奇,想表现得和异性比较亲密有关,不必在意。你们这样的年纪,还应该集中精力学习,出现什么样的人和情况都是正常的,做好你自己就行。

14楼:晴晴在这里爱你

因为这是很多女生觉得表达亲昵关系的一种表现吧,就像有很多男生也喜欢跟女生摸头杀一样,会觉得对方愿意让你摸头,是对他的信任和亲昵的一种体现。

15楼:匿名用户

男人的头不要乱摸,基本上没有那个男人喜欢被人摸头,因为会有一种被当作狗的感觉。除非和自己喜欢的人在一起摸男生的头他不会反感。

16楼:超前流行

女生摸男生头发的含义,和男生摸女生头发的含义不同。一般来说,如果是男生摸女生头发的话,多是因为喜欢和爱怜。但是如果是女生摸男生头发的话,不是哥们之间的互动,就是个人习惯。

女生摸男生头发的含义和男生不同,研究发现,男生摸女生头80%是喜欢,而女生摸男生的话,纯粹是因为个人习惯、在摸伙计、儿子,甚至是狗。那么,如何判断一个女生摸你头发的含义呢?

17楼:匿名用户

女生一般只有在喜欢一个男生时才会摸男生的头。所以,女生摸男生的头,就是表明她很喜欢这个男生。另外,也是考验这个男生会不会反感,如果男生反感,就说明心中不喜欢这个女生,有时还会讨厌这个女生。

所以,古人说,男人的头,女人的腰不能随便摸。

18楼:觴鹽蟹灪漫

那是真正的喜欢,不只女生爱摸男生的头,男生真心喜欢一个女生的话,也会不由自主的摸女生的头,那是一种宠溺的感觉,女生摸男生的就带着一种母性的感觉,表示对你关爱。

19楼:匿名用户

这是爱的表现,而且体现了女生的母爱情结,所以喜欢摸男生的头,当然还有一个原因是她能够上,但是说明女生还是爱男生的

20楼:语迩哎

很多人说这样没教养。不过我觉得摸了男生的头发也不一定能说明问题吧。同学之间疯闹都有啊,不能说男生摸了女生的头发 不让女生摸回去吧?

你以为现在的学生都那么俗套吗?再者,喜欢摸和摸又是两回事,喜欢摸和摸完全不是一个结果。喜欢什么 你管得着吗?

回归正题,喜欢摸男生的头发是因为手感好。最多表示关系好,关系不好 不能随便碰一个人吧

21楼:孤帝

男人的头发,这样女生就喜欢摸男生头发,使得关系甜蜜女人的腰,异性是只有恋人才能触碰的,一般异性朋友如果触碰的话就会有比较暧昧的感觉。最好是保持下距离。注意哦

22楼:咒泪乐园

因为对于男生来说头部很重要一般都很厌烦别人摸的,包括熟悉的人,女生摸男生的头如果男生不反感的话代表是真的爱你。

23楼:匿名用户

我想这是爱慕之心,如果一个女人不喜欢那个男人,她就不会去摸他的头,她摸头的时候心里是喜欢的,第一次摸这个男人头脑时心跳加速的,脸有点红,怕别人的反应,怕别人看出喜悦之心!

24楼:匿名用户

女性对待所有男性

既孩子气又充满母性

她摸你的头

可以视作是对你的宠爱

也是一种安慰的方式

无论怎样意义都是积极向上的

25楼:风流的夕颜

男人的头发,女人的腰,异性是只有恋人才能触碰的,一般异性朋友如果触碰的话就会有比较暧昧的感觉。最好是保持下距离。

26楼:匿名用户

我个人认为,女生喜欢摸男生的头,一般情况下女生能够做出这种行为的,都超出了仅仅是喜欢男生的范围了,是爱的体现。

27楼:匿名用户

每个女生的想法都有区别的,我想(一般的吧)一个女生去摸男生的头发那一定关系是不错的……如果不是较好的朋友、或者一个压根对你没感觉的女生肯定是不会去摸你的头发的!你如果在乎那个女生你才会问这问题的吧!呵呵,缘分可以看做是天定的,幸福是靠自己的……

28楼:何bao儿

我跟说,你摸过才知道。男生身上的**都是很硬的,就算是脸上也是粗糙的,况且我们平时摸得多的就是他们的手臂,又是肌肉又是骨头的,超级硬,突然有一天,你摸到他的头发了,你会发现,好软,又短,还很听话,你就会喜欢咯。还有一个原因就是,你摸他们头的时候,会有一种他们听话的感觉,母爱嘭的一下就泛滥了,止都止不住的那种。

而且,当你把男生的头抱着的时候,有一种,保护欲出来,我的男人,我来守护,哼╭(╯^╰)╮!

29楼:匿名用户

对于女生都喜欢摸男生的头,这得因人而,真心喜欢一个人,你不举动他都会让你触摸,这是一种爱的表现。而另外一种人呢?相互不是很了解,还没达到那个度。

他是不喜欢你的触碰。还有一种说法叫,摸男人会倒霉,带来不好的运道。当然了,这是一种迷信的说法,不过少数农村也遗传了这些习俗。

女生都喜欢高冷型的男生么,为什么女生都喜欢高冷型帅哥?

1楼 星空最爱猫咪 其实大部分女生喜欢幽默阳光的,因为女生间经常问的。不过像我就喜欢冷的,但也并不是喜欢他真的冷,毕竟大家都没有受虐倾向,只是喜欢他高冷中的温柔,只是因为这样的男生有安全感 2楼 浅醉红尘绊 女生只喜欢对别人高冷对自己比较暖的男生吧。 3楼 匿名用户 因人而异,我喜欢暖男,只给我温暖...

为什么很多男生都很喜欢穿西装的女生

1楼 匿名用户 穿西装的女生,大多都是在职场工作的女生,因为在很多单位,尤其 是服务行业,单位统一发放工作服装,很多单位就是西装。穿西装显得很有风度,干净利落。温文尔雅,落落大方。 总之,凡是穿西装的女生都能显现出来一种特殊的气质,所以很多男生都喜欢穿西装的女生。 2楼 匿名用户 每个人的感官不同,...

女孩为什么喜欢大叔型男人,为什么现在很多女生喜欢大叔型的男人。

1楼 晓生婚姻咨询 不幼稚不惊慌 不迷茫安心感 安全感安稳感 内心强大却知收敛 待人接物舒服妥贴 能安静平淡也能热血卖萌 丰富并不卖弄,经历却不夸耀 这样的男人,一般女生都会喜欢,和是不是大叔无关! 只是,在大叔中出现的几率比较大而已。 再说,喜欢也只是喜欢而已,距离产生爱情尚还遥远,那需要更多因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