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配置能不能再加装内存条?能加多大?装上去差别大不大

2021-04-12 05:50:35 字数 2216 阅读 8947

1楼:匿名用户

可以加,主板和cpu最大可以支持16g,而且主板是有两个内存插槽的,再加一个内存,可以和原来的内存组成双通道,带宽增大,性能提升,特别是集成显卡,对内存带宽要求高,使用双通道内存,可大幅度提升性能。

2楼:匿名用户

能装,双通道打开,速度快 !!

不同大小的内存条可以混用吗?

3楼:free思恋不是病

可以,随便混,除了一些775老主板可能认不出单颗512m的4g 8g内存外,1156开始应该是随便混没问题的。理论上是内存越大机器越快,但是也要考虑到兼容性。只要内存条是同代的,一般都是可以混插,但是出问题的可能性较大,而且还有频率的问题,不同频率的混插,实际频率就是较低频率的内存。

最好是同一品牌,同一频率,同一大小。

资料扩展:

内存条是cpu可通过总线寻址,并进行读写操作的电脑部件。内存条在个人电脑历史上曾经是主内存的扩展。随着电脑软、硬件技术不断更新的要求,内存条已成为读写内存的整体。

我们通常所说电脑内存(ram)的大小,即是指内存条的总容量。

内存条是电脑必不可少的组成部分,cpu可通过数据总线对内存寻址。历史上的电脑主板上有主内存,内存条是主内存的扩展。以后的电脑主板上没有主内存,cpu完全依赖内存条。

所有外存上的内容必须通过内存才能发挥作用。

起初,电脑所使用的内存是一块块的ic,我们必须把它们焊接到主机板上才能正常使用,一旦某一块内存ic坏了,必须焊下来才能更换,这实在是太费劲了。

后来,电脑设计人员发明了模块化的条装内存,每一条上集成了多块内存ic,相应地,在主板上设计了内存插槽,这样,内存条就可随意拆卸了,从此,内存的维修和扩充都变得非常方便。

4楼:匿名用户

1、同一类内存,不同容量的内存条可以混用。如ddr3 2gb同ddr3 4gb可以混用。

2、同一类型不同频率可以混用,但性能要降到最低的那一条。如ddr3中的 1600同1333混用,1600要降低到1333使用。

3、不同品牌的内存可以混用 ,特别是金士顿、威刚、海盗船、三星、宇瞻等名牌内存兼容性都比较强。

4、满足以上条件理论上说可以使用,但实际上不管用什都要上机试用。

你手中的机子内存怎能么加,参照我上边说的去买吧。

5楼:匿名用户

不同大小的内存条可以混用,但不同频率的一般不宜混用。

1、内存条混用的基本原则是速度一致。

2、在速度一致的情况下,内存条大小不一样,不影响混用的稳定性。而且也可以组成弹性双通道。

3、有一点要注意,就是不同大小的内存条,一般有单面和双面之分。双面内存的兼容性比较好。最好是双面内存混用,会比较稳定。

6楼:匿名用户

只要主板支持,内存是简单的2g+4g=6g(如果是ddr2的主板,那很可能不支持单条4g的内存,而单条4g的ddr2内存至少要上千元,完全不必考虑了,ddr2的主板就加一条2g的足够了,ddr3的主板就没问题,你想加4g的就加条4g的)

内存不是越大机器越快(内存只要够用,就是win7,一般也就是用到3g内存差不多了,那么没用到的部分就完全没用,并非内存不是越大机器越快)

多于4g的那部分内存,在32位系统中无法使用,必须装64位系统才行,要不6g只能最多使用3.25g

7楼:七箫

是的,可以。笔记本我推荐卖掉2g的直接上2条4g,内存这东西二手**很接近全新**,颗粒好还能加价。只有2个插槽一步到位算了。

一般来说是的,但在增大到一定程度后不运行那些高消耗的程序时没啥感觉,而且虽然感觉不出来但是理论上增加内存容量会使得内存整体速度轻微下降的。目前来说4g内存对于大多数家庭应用足够流畅了,玩游戏可以适当加到8g,再上去看个人需求了。

请问各位一下我的电脑这么配置能再加一个内存条么?能加的话加多大的?

8楼:匿名用户

如果你系统是32位的

不超过四g

打了不识别了

如果是一般的电脑

4g的就可以了

如果是64位的

再加个4g的

足够用了

没必要4g就够用

如果你的电脑配置很高

内存那就大点

从某种角度说

多了就是浪费

9楼:

你没有给出自己的配置哦! 一般加内存不超过8g 。

我这电脑配置加个8g内存条能不能吃鸡

1楼 不死凤凰座 不行的。 即使加够内存也不行。 你的电脑不但是内存容量不够的问题,你的显卡性能也差了,还需要升级你的显卡才行的。 显卡换gtx 1050ti就可以玩的了,不过只能中低特效。显卡换1060就可以中效了。 2楼 翔子叔丶 老玩家告诉你,那是不可能的,显卡太差了,官网推荐最低都是gtx6...

这个配置,加个4g内存条凑够8g能不能玩绝地求生

1楼 七彩虹科技 图中笔记本的电脑配置,内存可以增加到8g 但显卡也有点过低,玩绝地开最低画质特效。 这配置 加个4g内存条 能玩绝地求生不 2楼 华硕服务 游戏的运行和机器的cpu,内存,独立显示核心等硬件配置有直接的关系,另外也和系统,驱动,其他软件等也有联系。当前,是否可以玩一个游戏,首先需要...

配置加一条内存条可以玩战地4吗,请问这个配置可以再装一条4g内存条吗?

1楼 华硕服务 游戏的运行和机器的cpu,内存 ,独立显示核心等硬件配置有直接的关系,另外也和系统,驱动,其他软件等也有联系。当前,是否可以玩一个游戏,首先需要查看游戏运行的配置要求和机器的配置要求做一个对比,查看机器的配置是否符合。如果可以满足游戏的最低运行需求,则可以支持。 请问这个配置可以再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