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置加一条内存条可以玩战地4吗,请问这个配置可以再装一条4g内存条吗?

2020-11-26 15:44:48 字数 3158 阅读 3701

1楼:华硕服务

游戏的运行和机器的cpu,内存

,独立显示核心等硬件配置有直接的关系,另外也和系统,驱动,其他软件等也有联系。当前,是否可以玩一个游戏,首先需要查看游戏运行的配置要求和机器的配置要求做一个对比,查看机器的配置是否符合。如果可以满足游戏的最低运行需求,则可以支持。"

请问这个配置可以再装一条4g内存条吗?

2楼:腾讯电脑管家

查看最多支持多少g内存的方法是:

1、使用快捷键:win+r或者点击开始-运行,输入cmd打开命令窗口。

2、在光标处输入wmic memphysical get maxcapacity命令,每个单词中间加一个空格。

3、输入完成之后按回车键(enter键),将会得到一组数字。

4、将得到的数字除以1024后再除以1024就是主板支持的最大内存值。

这个配置能加内存条吗 20

3楼:七彩虹科技****

从第三张**中看到该电脑主板是有2条内存插槽,所以可以多增加一条,但建议先咨询主板商家,该主板支持最高多少容量内存再去购买内存来安装;

4楼:飞哥

可以加的,再加一根ddr3的4g,因为不知道频率多少,可以用鲁大师看,当然内存条频率都是长下兼容,只要买的不低于原内存条都没有问题,**都差不多的,最好加个独立显卡如750ti.大概二手200多,因为停产没有新的

5楼:骑云德念香

可以升级一根2g的ddrii800,二百多元,原来的512可以卖到二手市场。内存耗电很低,完全不用在意电源是否够用。

不过要想升级显卡,这个200w的电源就不够了,到时可以配个额定300w的品牌电源

6楼:有点烦

你这个配置加内存条是可以,但是起不到关键作用的,如果是玩游戏卡就是内存条和独立显卡问题,平时使用都慢和卡就是机械硬盘问题,升级一下就可以了,英特尔545s 128g固态,259块,这样提高你运行速度非常明显,内存条威刚4g ddr3 1600万紫千红,129块,如果是玩游戏就换独立显卡gtx750ti 2g,260块,块玩游戏就不需要换,

我这配置可以加内存条吗

7楼:腾讯电脑管家

这个需要看你主板是否还有多余的内存插槽了。

如果可以肯定是能添加的。

如果不超频的话,这个内存肯定是没有问题的足够用。

一条2g的内存条跟一条4个g 的可以一起用吗

8楼:爱卡

尊敬的用户您好!

http://weixin.lenovo.***.**/valuation/index.php/index/weixin.html?intcmp=wxzd

9楼:钱时先

可以啊。加起来就6g了。我的笔记本就是我加了4g。

r720准备加一条内存条,该怎么选

10楼:华硕服务

同规格的内存就好,最好去对应的售后服务中心加装比较好。

想在联想笔记本加一条内存条,怎么加?是否兼容?

11楼:爱卡

您好,32位操作系统由于内存寻址的限制,最大只能识别3g左右的内存。

另外升级内存存在兼容性问题,有时同一品牌同一规格的内存都不一定兼容。建议您最好联系服务站购买选件内存进行升级。如需自行购买,最好携带机器测试可以使用后再购买,避免不兼容造成浪费。

12楼:匿名用户

最好先打开笔记本的后盖,看看有没有空的内存槽先.如果有空位就可以加.一般要加一样的牌子和大小会比较好,不容易出现兼容上的问题

13楼:匿名用户

原来的内存也是ddr3的嘛 兼容 换靠近主板的那个 就是下面那个,

14楼:ssrb上善若冰

可以兼容的 但最好一样大的 朋友修电脑的也这么说。一个内存条也没多少钱,五千的电脑都买了也不差这一百多块钱了。另外换内存条很容易 ,把后盖(带有很多通风口)用十字螺丝刀拆下来就行

我这个配置有必要加内存条吗?

15楼:苍狼_白鹿

加不加内存条不是别人说了算,是根据自己的需要去决定。目前你电脑是4g内存,正常来说,这个大小的内存,上网、聊天、办公、看电影是完全够用的,中低效果玩常见的网络游戏也是够用的。如果对电脑的要求不高,这个配置满足你需要,就可以不加内存条。

如果觉得电脑慢,或者需要中高效果打游戏,或者不差加个内存条的钱,则可以加。如果加内存条,推荐你这个配置的电脑再加4g内存即可,和现有的4g内存总体组成8g内存,基本你这个电脑就升级到最高性能了。现在单条4g内存在150-230之间。

16楼:今宵缘起梦徘徊

您好,您这配置4g内存的确有些小了,加一条4g内存还是有所提升的,可以闲鱼淘一条4g ddr3本本内存,也就100左右

17楼:匿名用户

你这个配置还是可以的,但是内存只有4g

建议你最好还是至少加一根4g的内存的。加了以后速度还是会快一些的

18楼:匿名用户

内存条你还能抢救下让你多开几个程序,如果不上固态速度提不上去你就是咸鱼无法挣扎。

19楼:华硕服务

品牌电脑的整机检修、清洁、升级,最好还是在对应品牌的官方售后点来做,可以通过对应品牌的官网来查询当地是否有官方售后点;相比较来说,官方售后服务中心采用的都是原厂配件,工程师的维修技能和规范也肯定更为正规、放心,可以确保维修质量,还不会影响原机的正常保修。

lenovo g505可以加内存条不?如果可以,要加什么内存条?

20楼:匿名用户

现在的电脑都预留了多余的内存插口 可以装内存条 最好是加和你机子带着的一样的

21楼:爱卡

尊敬的联想用户您好!

尊敬的联想用户您好!

lenovo g505的插槽为2xso-dimm,最大内存容量为16gb

即两个内存插口,最大支持16g

希望能帮您解决问题,祝您生活愉快!

电脑装多一条内存条有什么好处,电脑可以装一条2G的内存条和一条8G的内存条吗

1楼 赢教父 理论上可以让电脑运行软件的速度更快,同时运行的软件的更多,如果你的电脑支持双通道,家一个同类型的内存条会让你的电脑运行的更流畅,一般4到8g就够用了 大内存有可帮助你流畅地运行大的程序,住要是些游戏程序。一般情况下 买电脑是的内存够用,要是要玩大的游戏就要加内存。现在vista对内存的...

请问我这样的配置换1866的内存条可以吗

1楼 匿名用户 现在绝大多数主板用了独立显卡就会自动屏蔽核显,玩游戏主要看显卡,amd的cpu玩游戏还行吧。你这台电脑可以做两个改进,内存加大到4g,不用追求1866甚至更高规格的型号,那是超频用的高规格内存,对普通使用基本没多大性价比。硬盘可以换成固态ssd硬盘,对数据读写速度的提高会有很大帮助,...

问一下这个配置换8G内存条,可以安装64位操作系统吗

1楼 匿名用户 当然可以了。现在4g内存就可以装64位的系统。 建议加条4g内存。一共8g内存就够了。没必要换内存。 装了8g内存条是不是就代表电脑是8g内存了,可以装64位系统了? 2楼 匿名用户 朋友,你好 装了8g内存,并且安装了64位系统,就可以最大限制的发挥8g内存,也就是说主板可以识别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