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vivoy35手机外屏烂了换大概要多少钱啊!有维修手机的师傅吗

2021-04-12 05:44:00 字数 3201 阅读 3055

1楼:匿名用户

vivo手机跌落导致屏幕碎裂,可以带上手机前往当地vivo售后服务中心更换原装屏幕。维修手机的费专用取决于更换配件的价属格,售后更换配件不会收取手工费,仅收取配件的费用。

vivo售后服务中心地址和****可以进入vivo官网-服务网点查询中选择所在省市查询即可。

注:可以先拨打**确认售后工作时间,合理规划行程。

2楼:匿名用户

我是维修手机的人员,vivoy35手机屏幕是ogs全贴合工艺,如果只是触摸屏碎了,里面的液晶版显示屏好权的话,需要切割分离触摸屏,然后真空机贴合之后再次安装就好了。**不超过100元,但是如果屏幕总成的话更换200元左右。好运

3楼:匿名用户

可以直接**买一个外屏,有安装教程1,挺简单的

4楼:匿名用户

竿举止前曰回归祖国祷

vivoy35手机内屏和外屏坏了换一个要多少钱

5楼:v号

手机屏幕坏了分两种情况:一是外屏坏了,内屏没坏,只需要换外屏,不用整个屏幕都换,vivoy35换外屏是130 ;二是内屏坏了,凡是出现以下情况就是内屏坏了:触摸失灵,显示屏变色、漏液、有绿条、横条、竖条、出现跳屏、闪屏等现象。

这种情况就要换整个屏幕的了需要200

vivo手机屏幕坏了换一个要多少钱?

6楼:匿名用户

vivo手机更换屏幕的**可以进入该链接网页链接选择机型即可获取,原装屏幕可以前往当地vivo售后服务中心更换。

7楼:幸福的人

您好!您可bai以带手机去du当地的售后

http://www.vivo.com.cn/service/map.html

8楼:shine浅笑

手机配件可bai以到售后服务中心进du

行更zhi换,具体**我们不清楚dao喔,建议您内事先**咨询下售后容服务中心。不过可以确定的是:服务中心执行的是全国联保,配件**是统一的。

售后服务中心地址和****可以在手机设置-更多设置(通用)-售后服务中查询到。

9楼:天帝

去手机维修店问一下不就知道了吗

10楼:茂金嬴子默

只能修,不能换。所谓的换其实就是手机做二手卖掉加点钱买新机。

vivoy35换外屏要多少钱?

11楼:匿名用户

vivo y35手机原装屏

bai幕**是285元,可以带上du手机前往当zhi地vivo售后服务中dao心更换原装屏幕。维修手机的内

费用取容决于更换配件的**,售后更换配件不会收取手工费,仅收取配件的费用。

vivo售后服务中心地址和****可以进入vivo官网-服务网点查询中选择所在省市查询即可。

注:可以先拨打**确认售后工作时间,合理规划行程。

12楼:匿名用户

vivo手机跌落导来致屏幕碎裂,可以源

带上手机前bai往当地vivo售后服务中心更换原装du屏幕。

zhi维修手机的费用取决于更换配件

dao的**,售后更换配件不会收取手工费,仅收取配件的费用。

vivo售后服务中心地址和****可以进入vivo官网-服务网点查询中选择所

vivoy35手机屏幕是ogs全贴合工艺,如果只是触摸屏碎了,里面的液晶显示屏好的话,需要切割分离触摸屏,然后真空机贴合之后再次安装就好了。**不超过100元,但是如果屏幕总成的话更换200元左右。

vivovivo手机屏幕坏了要换一下多少钱

13楼:安徽电信网上营业厅

您好,手机屏幕更复换维修的费制用一般在200-400元左右bai ,不同的机型不同du地区zhi的维修站的费用是不同的 建议dao直接到售后咨询,需要手机的 也可以登录中国电信网上营业厅选购 www.ah.189.cn

14楼:一小时快修

手机维修就选一

bai小时快修!

du!1

一小时快修连锁:zhi

秉承dao着“让维修有内尊严,让服务容有价值”的使命驱动下,一小时快修于2014年10月成立,在消费升级下抓住了发展机遇,探索出创新商业模式,截止目前门店覆盖31个省、300多个城市,全国1200+门店,拥有300万会员,年服务人次达到600万。手机上门维修找一小时快修靠谱安全有保障。

手机外屏换一个大概要多少钱?

15楼:五个爪子抓妈拐

看什么手机,换什么屏,原装屏还是私人小店换,手机越高级屏幕越贵,一个苹果的外屏原装的要1000,如果是华为,可能只要200就够了。

参考资料

16楼:所洛仲青雪

原装的80~100元,可以去网上买一个。

去**里买安全。

再去小店换上,就一排线,不需要焊接,手工30~50元自己家人会也可以的。

网上看看教程就行了。

手机店**一般150~200之间。还不是原装的。

17楼:次略太叔嘉惠

分两种情况,如果要求没那么高,可以在**上买个屏在找个地方换掉就可以,一般两三百即可,可能存在不是那么匹配的情况。

还有一种情况,那就是去售后换,更换原装的屏,**比较贵,不知道你是什么手机,一个原装屏大概在400-800之间。

18楼:荀琛云蔚

如果在三星售后换的话,手机的外屏(触屏)的**为315(维修费100+资材费212)

该**为全国统一**,可以在售后或是拨打400**查询。

另外要提醒您的是,如果手机还在保修期内的话,万万不能外拆手机,外拆过是不保修的。

19楼:伊染冰

200元-1000元不等,主要看是不是原厂屏,原产屏会贵一些。

【步骤】

1、对手机进行更换显示屏之前,我们要对手机的重要数据做一个备份,避免操作失误,造成数据的丢失。

2、使用螺丝刀将联想手机的螺丝卸下来,然后拆除其它部分,机身部分下面还有螺丝继续用螺丝刀拿下来。

5、拆完之后 ,我们从上至下将手机外屏分离出来, 更换新的外屏。然后倒着执行 4、3、1步骤安装。

OPPOR9手机外屏碎了,换屏幕大概多少钱

1楼 oppo客服 r9的原装屏要590,建议到oppo客户服务中心更换,内外屏是连在一起的需要一起换哦 不能只换外屏哦 2楼 爱笑的小小婧 根据描述,这款手机换屏 为590元,具体以客服中心检测 为准 3楼 太史文华怀安 你好,oppor9是一体机,屏幕属于配件问题,建议你前往当地客户服务中心更换...

手机摔到了,花屏,修要多少钱,手机摔花屏了,修理大概会花多少钱? 5

1楼 go蔡依林我爱你 你可以搜索一下这个手机的屏幕 ,一般换个外屏加上人工费差不多200 300左右,但是内屏的话就很贵了 2楼 水瓶海洋云 每个地区的物价不同,故手机屏幕的价钱也会不一样,就好比入住酒店,虽然都是住一晚,但是服务质量,热门地段各种因素加一块,价钱也会参差不齐的,所以说你始终要相信...

手机换字库大概要多少钱手机坏了,黑屏,开

1楼 三星问答服务 如需查询手机维修 ,您可通过以下两种方式 方式1 登录三星官网可查询包修期外维修费用参考基准以及零配件参考 。 方式2 咨询三星服务中心了解维修费用 将手机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务中心,工程师将根据产品检测结果确定机器具体维修 。 手机字库坏了 换一个字库要多少钱 2楼 手机用户 字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