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板南桥芯片坏了,换需要多少钱,主板南桥芯片坏了,换一个需要多少钱

2021-04-12 05:38:30 字数 3505 阅读 7936

1楼:匿名用户

应该是换不了的。换的**比买个二手主板还贵并且质量还没保证。

不如直接买个全新的或者二手的主板换上,没有修的必要了。

格力空调的外机主板坏了需要换一个主板多少钱呀!

2楼:就酱紫吧

至2020年抄6月,**为100-200元。

定频袭挂机的原厂主板,如果从特约维bai修出来,**du至少在zhi100以上,一般会在150左右,还有更贵的

dao,更换一般会额外再收50-80的维修费。变频外机的电气盒(变频部分),单纯的配件费,挂机200多。万能通用版一般制冷商店卖价不超过50,维修师傅给换,一共会收150元左右。

3楼:

找的是格力空调售后维修,外机主板配件就710元(厂家直销原装才550元)+维修费+上门费,合计950元。格力售后还是有点坑的

4楼:匿名用户

过保就自己**买主板或维修主板,找售后700元左右换板,保三个月。

5楼:匿名用户

格力空调外机电脑板要多少钱

6楼:匿名用户

刚刚换的主板型号,w8423dc(zx)收费780,尼玛太坑了

7楼:匿名用户

今天换的格力空调外机板1260

8楼:七彩虹科技****

可以在产品官网查询售后**

具体以检测情况为准

9楼:匿名用户

格力柜机2匹电路板要多少钱

10楼:匿名用户

主板换后没有静音是为什么

11楼:手机用户

不懂瞎胡说,外机主板光进价都在400左右了,换下来检测费,维修费用,大概在700左右,定频的换个电容就100了,换板150你说是哪个板子啊

12楼:匿名用户

我的修了主板收费700元,也是格力售后的来修的

13楼:匿名用户

凉之静格力空调外机主板换一个多少钱?维修人要980元?保二年。这个部门很不规范!

14楼:匿名用户

格力售后刚换的要600元

15楼:匿名用户

今天刚换格力空调q迪外机主板750,太贵了。刚过保修期一个多月

16楼:酷酷吆吆

格力空调,就是坑人,今天换了个室外机电路板910,太坑人了,重新买一个才多少钱。

17楼:1猜不透

刚换的主板300块钱 格力的

18楼:瑞丰盛

今天打了售后

来**源

,格力变频挂机,故障码baih5,预约了维修du,维修师傅上zhi门前给我打了**,dao只问了是否在保修期内、是挂机还是柜机以及故障码,没问型号直接说需要换主板,**850,我直接拒绝了,买个新的不过3000左右,还是别修了,主板太贵。

19楼:匿名用户

格力空调显示器里示e6,

20楼:梁同宝

格力商用10匹柜机变频主板多少钱一块

21楼:匿名用户

维修人员说950不知道贵不贵

主板芯片烧坏了一个要是修需要多少钱

22楼:七彩虹科技****

官网可以查询售后维修**

建议联系官方申请售后,走正规维修渠道

主板南桥坏了可修理吗

23楼:ch陈先生

可以修理,更换同一型号的南桥,或者加焊。

南桥内部短路会导致无法启动或上电,下面的pcb会严重烧坏,由于所有外设均由南桥控制,外设的任何功能故障都可能是南桥故障造成的,如硬盘故障、键盘鼠标故障、usb设备故障、网络故障、声卡故障等。

24楼:匿名用户

可以修理啊,更换同一型号的南桥。或者加焊,关键看怎么坏了呢~!修理南桥要用bga焊台的,所以小的维修点不可能有,关键看你是什么型号的板子,值不值得修,我这边bga做一次最少60块钱的,不管好坏的。

25楼:匿名用户

请问是怎么坏的?南桥是比较耐用的,估计你不在保修期了,单纯换芯片是不便宜的,而且一般维修点不能保证质量,如果是比较旧的板子建议换掉吧

26楼:匿名用户

可以修理,更换同一型号的南桥。或者加焊.。

27楼:匿名用户

可以修,一般普通主板南桥北桥一般坏了都不修了,主要不划算,建议买块新的!

28楼:匿名用户

可以修理,但是人工费都都差不多100元了。

如果你很久的主板,不如去买一个新的吧

29楼:冬已尽

南桥坏了是可以换的,但是**还是比较贵的,只要找一个相同型号的重新焊一下就行了。

30楼:匿名用户

可以修理啊,修理南桥要用bga焊台的,去你们那的电脑城。找一家有bga焊台的,给修一下几十元钱的

31楼:豆豆牛头

当然可以 选择同型号的南桥 使用bga焊台完成更换

32楼:110205蓝彬

要把南桥修好那是很难的 换一个南桥主板就可以修好了 用bga焊台把南桥拆下来

33楼:匿名用户

可以修理啊, 但一般不值得修一次最少60块钱,且不能保证质量,比较旧的板子买个二手比修的便宜

34楼:匿名用户

可以修,在质保期内送修,质保过了貌似不划算了。

35楼:匿名用户

我处理一台和您提出

的问题是差不多的问题.我处理的这台故障机是雷鸟950的cpu,65m显通agp显卡,秦众主板,由于也是插上电源主板自动通,风扇自动转动,不能关机,辅合南桥损坏的特征,经过检查,不是主板问题,cup、显卡接触不良在我这台故障机中容易出现这样故障,你的故障机是在修了以后自检都过不去了,您就不要再抱有什么希望了,在您没有修之前造成这样的故障如果是主板问题,有可能有:1、南桥虚焊2、晶振损坏3、i/o损坏。

不知修之前开机瞬间南桥、i/o有没有过热的现像。

求,笔记本主板南桥芯片坏了,换一个需要多少

36楼:摩恭莫寅

1,如果有时能启动来,源那么九成是虚焊,因为如果坏了肯定是不能启动的2,550贵了,即使是换掉南桥,也就三四百顶天3,换了南桥之后肯定会更容易出问题,建议如果还想用它而不是卖掉,最好换主板,估计用旧主板置换,可能也就500块钱或者更低

毕竟是神舟

不过最好有懂行的朋友掌眼,别换到一个修过南桥的板子你可以说一下你电脑型号

华硕主板换南桥芯片一般多少钱,华硕换南桥芯片要多少钱

1楼 匿名用户 价钱视芯片不同而不同,要是全新的芯片和拆机的芯片 也不同。换南桥是个麻烦事,有很多维修部都干不了。最好找华硕的售后 2楼 匿名用户 一般的维修部都不能换,没有那个技术实力。 华硕换南桥芯片要多少钱 3楼 星星的你 尊敬的用户您好, 芯片出问题了换起来是非常麻烦的,建议您直接换主板吧。...

笔记本主板供电芯片坏了更换需要多少钱

1楼 du晓贝闯天涯 参考 4899元 笔记本挺好的,质量也不错 整体轻薄,硬件方便表现不错 开关机速度快,屏幕马马虎虎,键盘一惯好用,没有背光 其他用起来还都是不错的。 机身很薄很轻,比较轻便啦。电脑性能很稳定,运行速度也很不错。 2楼 匿名用户 供电模块的维修一般为80元。 笔记本电脑主板电源芯...

华硕y581c换南桥芯片多少钱,华硕换南桥芯片要多少钱

1楼 华硕服务 具体维修 需要到华硕的服务中心检测后才能确认。也可以先通过 咨询一下服务中心的工程师。 华硕换南桥芯片要多少钱 2楼 星星的你 尊敬的用户您好, 芯片出问题了换起来是非常麻烦的,建议您直接换主板吧。 3楼 秋天的邂逅啊们 尊敬的用户您好 方面我们无法给出一个明确的回答,有如下几点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