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评价一下这个同学发的说说,大家评价一下这个同学发的说说,内容是:如果你不能和心爱的人在一起,那就爱现在和你再一起的人吧!

2020-12-01 13:52:34 字数 2417 阅读 8714

1楼:匿名用户

会不会是你空间设置访问权了,别人没看到呢

又或者如你所说的,你就应该多与人交流,有一个人肯和你一起逗其他很好的

大家评价一下这个同学发的说说,内容是:如果你不能和心爱的人在一起,那就爱现在和你再一起的人吧!

2楼:浅紅

你喜欢爱你的还是你爱的?你喜欢她粘着你还是你粘着他?

3楼:匿名用户

言外之意就是现实点吧,别什么都想吃天鹅肉。

我发了个说说,同学评论说一天天的都在感慨我怎么回

4楼:

不要在公共社交平台发泄太多情绪,实在要记录,那就把权限设置成个人,只有你自己能看到,其实人特别是成熟的人,都不喜欢很有情绪的人

5楼:肖大大

四个字;有感而发

八个字;有感而发关你屁事?

6楼:阿噢额咦呜喻

你可以说 当然啊 或者回个笑脸

请大家评价一下发这条说说的女孩

7楼:匿名用户

这个女孩自尊心很强,有独立生活的能力,不依赖他人,不贪图富贵,家教严,很听父母的话,因而在恋爱方面有一定的原则,不会喜欢一个男孩就轻易同居或谈婚论嫁,她会考虑很多,尤其是父母的意见很重要。

这种女孩在现代社会很吃亏,因为现在的男孩谈恋爱就像吃快餐,不愿克服重重障碍,最后找到真爱。

但这样的女孩又很稀有而宝贵,就像一件很古的精美的青花瓷,识货的得到它,就价值连城,不识货的得到它就像得到一件普通瓷器一样,摔碎了,不可惜,再买一个。

8楼:莲蓉包

各人价值观不同吧,她的家教是让她自立不靠男人养活,其实生活中不是单纯的谁靠谁,而是相互扶持的,比如男人赚钱,女人操持家务,或者两人共同分担家庭开销,生活在一起哪会分的那么清楚了。

9楼:匿名用户

我觉得这女孩还算挺好的吧~但是有点···(不知道用什么形容词比较好),我觉得吧,最后一句话听着怎么有点不舒服呢?

对不起,我不能准确的评出他是什么样的人,因为这样的话得考虑她的语气,要不真的不好判断···

10楼:海外展览贸促会

就是说他看重的是这个男的拥有内涵,有上进心,有本事

11楼:匿名用户

四川师大附中 1992年 10月 24日 单身 没有运动细胞 ,对吗?真的假的啊?

12楼:§无限浅蓝

自立,强势,千金范儿。

13楼:匿名用户

不愁吃 不愁穿 无忧无虑 比较大气吧

14楼:潇凌玥

炫富炫家庭 灰常恶心

根据这个男生发的这个说说和下面的评论,大家帮我判断一下,他应该是一个什么样的人

15楼:匿名用户

男的爱发**这是什么心理?不用看内容,这种人挺讨厌自恋

16楼:如来佛祖

我给他相了一面,这是这个底线无下限,不知脸为何物,有钱便是爹的主。

17楼:风雨夜

是个平时喜欢找存在感的人

18楼:匿名用户

比较浪的人,喜欢被关注

19楼:清梦无

自大无知 自我感觉良好

20楼:最爱韩大伟

看面相,不是个好东西,人贱

我发了一个搞笑说说想逗大家开心一下,可是有一个同学居然评论骂我,说我恐怕脑子有屎,大家说我该不该生

21楼:热心网友

这个教训告诉你不要自以为幽默,生不生气你自己能感受到,同学误会你就去解释清楚呀。

22楼:匿名用户

别跟傻子计较,那样会让自己也变的傻。

23楼:匿名用户

不生气啦没有任何意义的。

大家说说都,评价一下 20

24楼:星空百灵

清高一般是别人对一个人的评价,很少有人说自己清高。这个词现在有点嘲讽的意思。

25楼:你来我住

清高还是收敛吧,别说出来,大家都不好。

朋友叫我评论他发表的说说,我该怎么评论,望大家多多提示一下 终于知道谁是最关心我希望我过的好心 30

26楼:王京木辛

你好,你点个赞,然后发个支持的图标,我们会一直陪在你身边支持你的。你是最棒的,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