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京东第三方买的鞋子,现在需要退货,卖家赠了运费险,我该如何进行操作退货

2021-04-10 16:03:18 字数 2197 阅读 7582

1楼:活宝踮起脚亲你

原路退回就好 不要管是第几方

京东有运费险吗

2楼:暴走少女

京东没有买家运费险,但有卖家运费险。京东**为减少在退换货过程中与商家产生的运费支付方面的纠纷,由保险公司向京东第三方卖家推出运费险(卖家版)保障服务。

当发生退换货时,卖家同意退换货申请,安排物流将货物寄回商家,卖家收货后为买家处理,完成退换货后触发理赔申请,保险公司收到申请后24小时审核处理,并将按照相应理赔标准对退换货产生的单程运费进行赔付。

3楼:超级拼二代

京东没有买家运费险,但有卖家运费险。

如果卖家已为您购买了退货运费险,那么退换货完成后,保险公司将对您因退换货产生的运费提供补偿。

4楼:京东金融客服中心

1、退换无忧服务/运费险在客户签收商品后15天内有效,只要客户符合七天内退货/十五天内换货,且按正常流程完成的退换货,均会触发理赔,仅赔付单程运费;

2、同一订单如果发生多次退换货服务,仅理赔一次。

5楼:匿名用户

京东没有,都是商家给你上的运费险。京东按照会员等级可以减免运费,你要是退货的话,要是质量问题,商家会退给你邮费的,包含京东本身

6楼:匿名用户

京东自营退货不要运费的

7楼:刀阳粟思嘉

没有,不过要是店家质量等原因,退货会有运费补贴

在京东退货,要自己给他们寄回去,该去**寄,邮费是算谁的,

8楼:匿名用户

如果是自bai

营店的,你du申请退货后,可以zhi选择由京东dao快递员上门收的专,如果你不是plus会员,

属京享值也不足五千,那么上门是要收运费的了。

一般退回去的运费都是由买家自己付的,大部分都是这样的,除了个别店家肯承包运费的。

9楼:baby鞋子特大号

可以拨打快递bai客服的du**,让快递员上门zhi

下图)。也可版以自己把快递拿到权快递站点,需要带上自己的身份证。

另外,如果是比较小件的物品,准备上二十元左右的快递费即可;如果是大件的物品,就需要多带一些费用;如果是贵重物品,还应该写上备注。

扩展资料

京东快递的物流配送服务主要分为四种模式:一是fbp模式:由京东全权负责采购和销售;二是lbp模式:

商品无需入库,用户下单后,由第三方卖家发货到京东分拣中心,京东开发票;三是sopl:商品无须入库,用户下单后,第三方卖家发货到京东分拣中心,但由商家开发票;四是sop:商家直接向消费者发货并开发票。

2014年3月17日,京东在北京召开o2o战略发布会,宣布与快客、好邻居、良友等多家知名连锁便利店品牌的上万家便利店达成合作,正式进军o2o领域,用户在网上下单后,将由距离家最近的便利店负责进行配送,在最短的时间内把你采购的商品送到客户手中。

京东方面表示,将联合中国上万家便利店,试点o2o战略,用户在网上下单后,最快可在15分钟内送达用户,打造中国电商行业最快物流,希望通过这种方式实现从线上到线下的全覆盖

10楼:村幼教育者

在京东网上购物较为简单便捷,在确认购买信息后,用户直接按照系统的提示进行操作付款即可。但若卖家的商品不支持支付平台的付款形式,可以先跟卖家进行协商,采取货到付款等形式支付。

京东是中国最大的自营式电商企业,2015年第一季度在中国自营式b2c电商市场的占有率为56.3%。京东集团旗下设有京东**、京东金融、拍拍网、京东智能、o2o及海外事业部。

京东创始人刘强东担任京东集团ceo。

11楼:之懒懒

首先联系他们客服,总结是谁的问题,要是卖家问题,必须要他们出运费,要是不出给他差评,而且不是一个,没良心的厂家必须严惩。要是自己问题,那出运费也是理所当然的。

12楼:学会生活,珍惜生活

卖家要指定快递公司,因为他们跟有些快递公司有合作,但是快递费用要自己出

13楼:手机用户

跟京东客服协商,确实是质量问题,邮费他们出

14楼:匿名用户

快递**就可以 邮费自己除

15楼:楚雄李凤江

自己出邮费,什么快递都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