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过工行个人网上银行办理注册账户转账有金额限制吗

2021-04-10 15:46:49 字数 1576 阅读 2554

1楼:小有意

通过个人网银办理注册账户转账,转入卡为柜面注册卡的没有金额限制。转入账户为自助添加的账户时,工商银行会进行限额判断,您在操作的过程中需使用u盾、口令卡或密码器进行交易验签,并受认证介质限额控制。

2楼:小默

工行个人网上银行办理注册账户转账的步骤如下:

1、打开工商银行官网,选择个人网上银行登录。

2、输入用户名和密码及验证码登录网银。

3、点上方菜单中的转账汇款。

4、点左侧菜单注册账户转账进行办理。

工行的网银上有个“注册账户转账”是什么意思啊,能否说的详细一点,谢谢

3楼:匿名用户

注册帐户就是你挂在网银上的帐户。

4楼:匿名用户

两个以上柜台注册过的个人帐户,可以相互转帐.

工商银行网上银行交易转账限额是多少

5楼:暴怒小猫咪

一、工商银行不同的客户类型,转账的限额不同,且转账限额分为日单笔支付限额和日累计支付限额。

网上银行交易限额具体如下:

二、其他转账事项

1、电子银行自助注册客户可以在中国工商银行认定的特殊限额特约**上进行消费支付。

2、自助注册客户若需办理对外转账支付类业务,应开通短信认证支付,或申领u盾、电子密码器等身份认证介质。

3、客户办理网银互联签约业务,如将工行账户授权给他行客户办理网银互联转账支付业务,仅支持使用二代u盾进行签约验证。

单笔支付最高限额不超过5000元,日累计支付最高限额不超过5000元,月累计支付最高限额不超过5万元,日累计笔数上限为100笔,月累计笔数上限为100笔(该限额2013年2月1日起生效,之前已经签约的客户仍执行签约时约定的限额)。

4、二代u盾(含通用u盾)客户每日可通过电子银行渠道对外支付的总限额为20亿元;电子密码器客户每日可通过电子银行渠道对外支付的总限额为100万元。

6楼:匿名用户

工银e支付限额 单笔日累计 5000元 月累计5万密码器在网银 单笔日累计5万

二代u盾,以及通用u盾 单笔100万 日累计500万 、、通过网上银行进行的境内人民币汇款 单笔5000元一下包含5000元免收手续费 且当日没有次数限制

手机银行

密码器 单笔20万 日累计100万、

通用u盾 同网银

且手机银行进行的境内人民币汇款 没有手续费 只要在您能转账的限额内 都没有

中国工商银行每日转账限额是多少

7楼:中国工商银行远程银行

请您登录我行**,选择“注册申请-章程协议-个人电子银行交易规则”,即可查看电子银行交易限额。如您通过我行营业网点办理汇款,单笔限额为1000万元(含)。

8楼:匿名用户

不同的转账方式限额不同,具体如表所示:

1、网上银行交易限额

2、手机银行交易限额

3、**银行交易限额

4、短信银行交易限额

5、短信认证支付交易限额

通过工行个人网上银行办理批量汇款后,如何打印电子回单

1楼 小默 工行个人网上银行办理工行转账汇款后,打印电子回单的步骤如下 1 打开工商银行官网,选择个人网上银行登录。 2 输入用户名和密码及验证码登录网银。 3 点上方菜单中的转账汇款。 4 点转账汇款查询。 5 点跨境汇款查询。 6 在查看向境外银行汇款的付款交易记录页面,点击对应交易后的 回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