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了一张建行信用卡,因为某些原因没收到卡(卡就被邮局退回去

2021-04-10 15:51:12 字数 4405 阅读 8037

1楼:爱龙的传人

相同卡种的卡,

银行规定是不能申请两张的呢。(即使楼主申请其他卡种的卡,办下来以后,还是要邮寄的,也存在会没有收到的可能性哦,所以这样并不解决问题哦)

如果卡被退回哪宏皮去了,还是建议楼主说打他家服务**反映下,客服会跟你核对地址无误后,为你安排重新邮寄卡片,一般新卡3个工作日左右寄出,10天左右可以到,寄出后仍然会有短信通知,楼主可以通过中国邮政官网或者邮政服务**查绝纤寄送情况,如果到了当地邮局,不妨也可以考虑拿着身份证跟这**信编码上邮局去自领,这样个人感觉更可靠点,毕竟卡这东西,都是跟钱李差挂钩的,亲力亲为更安心呢。

对于**打不通的问题,我个人一般是早一点(早上6、7点)或者晚一点打他家服务**,感觉这些时候会稍微空点,等肯定是要等一会儿的,但可以接到人工服务哦。

信用卡寄过来没收到被退回去了怎么办,在被退回的路上

2楼:连名都被占

1、如果是邮政问题的话,让银行做再次邮寄即可。

2、地址不明确导致卡片不能正常送到,可以致电信用卡中心再寄送一次,核实自己的准确地址,或者挂失从新制卡都是可以的。

3、当然仍旧不放心**银行注销处理了。

拓展知识:

信用卡(credit card),又叫贷记卡。是一种非现金交易付款的方式,是简单的信贷服务。

我国有关法律(《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有关信用卡规定的解释》)规定的信用卡,是指由商业银行或者其他金融机构发行的具有消费支付、信用贷款、转账结算、存取现金等全部功能或者部分功能的电子支付卡 。

2017年12月1日,《公共服务领域英文译写规范》正式实施,规定信用卡标准英文名为credit card。

信用卡一般是长85.60毫米、宽53.98毫米、厚1毫米的的特制载体塑料卡片,正面印有发卡机构名称、有效期、号码、持卡人姓名等内容,背面有芯片、磁条、签名条。

持卡人可以凭信用卡向特约单位购物、消费和向银行存取现金。

持信用卡消费时无须支付现金,待账单日(billing date)时再进行还款。

信用卡分为贷记卡和准贷记卡,贷记卡是指持卡人拥有一定的信用额度、可在信用额度内先消费后还款的信用卡;准贷记卡是指持卡人按要求交存一定金额的备用金,当备用金账户余额不足支付时,可在规定的信用额度内透支的准贷记卡。所说的信用卡,一般单指贷记卡。

3楼:匿名用户

可能是由于你的地址不明确导致卡片不能正常送到,你可以致电信用卡中心再给你寄送一次,核实下你的地址,或者挂失从新制卡都是可以的。

4楼:匿名用户

打**给客服说明情况!他们会安排再次寄出!

去申请了一张建行的信用卡,但是寄回来的是两张,是怎么回事啊!

5楼:匿名用户

申请的这款信用卡是按照“1+1”套卡模式发行的,目的还是为了方便你用卡。当然,你收到的2张信用卡,可能是同一款信用卡,但是卡组织不同;但也有可能是收到两张完全不同的信用卡。这个主要还是根据你所申请的信用卡组织来决定的。

比如现在申请龙卡muse信用卡visa,会配套发行一款全球支付白金卡(visa版);申请的是龙卡家庭挚爱信用卡银联版,则会配套发行一款龙卡家庭挚爱信用卡visa版。

一个是根据卡组织使用,一个是根据你的实际需求使用。

如果是卡组织的话,在国内使用银联卡刷卡消费就行了,在国外可用同款信用卡的visa卡刷卡消费,或者是在国内海淘**使用visa卡海淘;如果收到的两张卡都不是银联卡,那么两张visa卡你用那张可以返现的卡刷卡消费,然后全球支付卡visa版就会自动把你的外币消费转换**民币入账,你再直接用人民币还款就行了。

以上即是“建行信用卡怎么寄了2张”的相关介绍。总之,建行信用卡寄2张卡总是有它的道理的,但是要注意的是,不管寄了几张卡,都是共享一个额度的,并且每张信用卡年费也都是分开计算的。

6楼:vdxx关鑫

你好,这可以初步判断为是无良业务员干的好事,给你多申请了一张,如果写的都是主卡,那就不能当副卡用,你可以只激活一张,另一张不收年费,不明白可以追问我或发起定向求助,满意的话请采纳

7楼:情海雪缘

1请注意看清这两张卡片里面只有一张是信用卡,另外一张最大的可能是储蓄卡或者vip功能卡。

2①目前,各大银行为了方便信用卡客户还款,同时也是为了扩大储户市场,一般情况下在用户办理寄送信用卡时,会附带一张储蓄卡,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即信用卡与储蓄卡关联账户还款,也就是自动还款。即到还款日,如果用户忘记还信用卡,而储蓄卡中恰好有充足的资金,银行会自动将储蓄卡中的钱扣除还信用卡。虽然方便但有弊端,譬如,现在关联账户还款只支持全额还款,如果我们因客观原因想要还最低还款额却被全额还款还是很尴尬的。

②还有一张情况,如果你办理的是信用卡白金及以上的信用卡,银行会附送一张vip卡,根据卡种不同,可能是健身优惠卡,可能是航空优惠卡等等

8楼:匿名用户

开社保卡,建设银行的业务员让我办了一张信用卡,过了一段时间连续收到2张信用卡,而且卡主要张的还不一样,但是额度是一样的

9楼:匿名用户

一张是国内消费有银联标志 另一张是国外消费的没有银联两字

10楼:一夜的一页

可能是员工多给你办的一张,为了增加他自己的业务量!很多这样。

申请了一张建行信用卡,但是寄回来两张?

11楼:匿名用户

申请的这来款信用卡是按照“1+1”套源卡模式发行的,目的还是为了方便你用卡。当然,你收到的2张信用卡,可能是同一款信用卡,但是卡组织不同;但也有可能是收到两张完全不同的信用卡。这个主要还是根据你所申请的信用卡组织来决定的。

比如现在申请龙卡muse信用卡visa,会配套发行一款全球支付白金卡(visa版);申请的是龙卡家庭挚爱信用卡银联版,则会配套发行一款龙卡家庭挚爱信用卡visa版。

一个是根据卡组织使用,一个是根据你的实际需求使用。

如果是卡组织的话,在国内使用银联卡刷卡消费就行了,在国外可用同款信用卡的visa卡刷卡消费,或者是在国内海淘**使用visa卡海淘;如果收到的两张卡都不是银联卡,那么两张visa卡你用那张可以返现的卡刷卡消费,然后全球支付卡visa版就会自动把你的外币消费转换**民币入账,你再直接用人民币还款就行了。

以上即是“建行信用卡怎么寄了2张”的相关介绍。总之,建行信用卡寄2张卡总是有它的道理的,但是要注意的是,不管寄了几张卡,都是共享一个额度的,并且每张信用卡年费也都是分开计算的。

12楼:匿名用户

因为现在一张卡上不能有两种标志,所以都分成两张,现在申请基本都是默认批两张

13楼:应急金融pos机

一张银联一张外币吧,填资料时打了构,顺便申请另一张卡,你可能没注意,两张卡额度共享的

14楼:匿名用户

在建行申请了一张寄来两张,额度各一万

是共一个额度,还是1+1=2万额度

15楼:匿名用户

套卡啊。

一张主卡银联卡,只能国内消费。

一张副卡visa卡,可以境外消费。

我申请的是龙卡,所以给的是visa芒果旅行卡。

好像申请卡种不同,给的全币卡也不同,我这个芒果卡真没啥用。

建设银行没经过我允许邮寄一张信用卡来我拒收了 这样会出问题吗

16楼:杨子电影

不会出问题。 不需要的有的银行的信用卡可以直接拒掉。通常,银行会根据申请资料,考察申请人多方面的资料与经济情况,来判断是否发信用卡给申请人。

考虑的因素有,申请人过去的信用记录、申请人已知的资产、职业特性等。

发卡行审核的具体因素与过程属于商业机密,外界一般很难了解。各个发卡行的标准也不尽相同,因此,同样的材料在不同的银行可能会出现核发的信用额度不同,信用卡的种类不同,甚至会出现有的银行审核通过,而有的银行拒发的情况。

中国银联已经遍及海外160多个国家和地区,大多数时候你都能刷其中一张银联芯片信用卡支付,少数国家的个别商户会要求只能刷visa或者mastercard信用卡买单。所以,如果收到了全币种卡,暂时不用的,可以选择不激活或者销卡销户。

中信银行、交通银行等银行是需要申卡客户申请全币种卡才会免费核发的。还有一些银行都是在申卡人选择银联单标卡的时候,默认会核发一张全币种卡片。

17楼:红色的斗牛士

不会出问题。

在申卡前可以向银行咨询清楚,是否会

多发一张全币种信用卡。不需要的,有的银行的信用卡可以直接拒掉。不管激活与否,只要不使用,都不会产生其他的费用,也不用担心有年费逾期的情况出现。

中信银行、交通银行等银行是需要申卡客户申请全币种卡才会免费核发的。还有一些银行都是在申卡人选择银联单标卡的时候,默认会核发一张全币种卡片。如果收到了全币种卡,暂时不用的,可以选择不激活或者销卡销户。

18楼:爱龙的传人

并不会有什么问题,拒收之后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