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卡取钱后忘了拔出,钱被人取走,怎么办

2021-04-10 14:36:26 字数 4051 阅读 3616

1楼:匿名用户

银行是不会接受你个人去查询的,最好去报案,滚清绝动用警力去正简查。就算查,也不会让你进去看的,只是让你在外边等,大姿所以确切的时间一定要算好了

2楼:匿名用户

太大意了,上次我取钱也碰到一卜前个人卡没拿走,我直接跑过去给他了,要是碰到我型者清这样的嫌李人就好了.呵呵,同情你!去报案吧,让警察到银行查,应该不难.

3楼:匿名用户

简单,你只要要求那所银

行调出当天的提款悔碰机监控升前历录像就行了,还有,有必要请求公安机关调出你的取款记录!!

只要你通过公安机关,银行肯定会调吵搜出监控的,我有一个朋友上次就遇到这个问题,已经找到是谁提走了,现在那个提款人答应暑假以后回来还钱,如果不还,公安机关就要拘留了!

4楼:

由于你个人原因造成的情况只能通过报警来解决,银行是不会对你个人开放录像的

5楼:匿名用户

很简单你打110然后就会到银行查看~时间摄像都会给你的~!会破的

6楼:匿名用户

报安!人家不让查的!让公安人员协助调查!就是你看到是谁!你能认识他吗?

7楼:紫色熏旖草

建议你直接去报案!并通知银行以撤销你的银行卡……最后,衷心劝你,下次别再那么粗心了………

8楼:绝对触电

打110报警吧,**会介入的。

9楼:匿名用户

算你倒霉了估计你的钱over了

10楼:藩藩的汤

我也是忘了提取,如果超过时间铅含 后面又没什么人 可能被吃掉 别人信激茄没有密码 短时间无法提取,不要慌

1)上网将所滑察有钱转到别的帐号

2)在最近的直属银行询问 不要急着挂失 否则要到原来的银行办手续 且不是马上有

3)准备好证件提取

11楼:天心东梧世家

现在是新兴高科技时代,做贼也在不断提高着自身的高技术作案水平,所以平时一定要做好充足的预防. 简单说个人atm防盗防骗不单单是银行的事,更重要是保护好自己的财产. 在atm存取款的时候除了注意旁边有没有人偷看密码外,还要密切看清楚atm卡出入口是否有异物… 简单说吧!

现在大部分银行都提供即时短信服务,让你把自己的账户牢牢锁住-它提供即时知信提醒,每次提款都逃不出你的"法眼",它还提供一个信息即可挂失等功能. 我的信用卡都一直在用郑散呢.赶紧去办理吧,也喊者氏许现在亡羊补牢还来得及嫌稿.

12楼:友萍华虹

拿着身份证到那家柜台去查询下猛凳,如果枝袭旅被吞了,银行可以找到卡的。就解挂领卡,如果没有可以办理正式挂失,七天后补禅消卡。

银行卡取款时忘记取出,钱被别人取走,我该怎么办?

13楼:ry似锦

1.银行卡取款时忘记取出,钱被别人取走需在第一时间报警。

2.可通过银行联系取款人,让对方予以归还,若不归还可向检查机关以非法占有罪提起诉讼。

补充:非法占有罪,处二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罚金;数额巨大或情节严重的,处二年以上五年以下有期徒刑,并处罚金。

14楼:小梦

真取走就需要报警了

一般卡会吞进取款机的

满意请采纳回答!

15楼:我才是无名小将

吃一堑长一智,下次小心吧,atm取款一定要注意及时拨卡走人,atm机办理业务一定要确保安全,关注周围情况,有无可疑人员。

报警如果金额小警察不受理,金额大受理了也查不出,查出了人也找不到,人找到了钱也也追不回,太难了

还有快拿身份证到银行把丢的卡进行挂失处理,免得其他人用你的卡再进行违法犯罪活动,到时候因为是用的你的卡,还会找你的麻烦

祝你顺利

16楼:匿名用户

报案,让银行调取当时的录像,应该能锁定取款人,因为就是在你使用的那台atm上用的,除非他知道你密码。后续工作就是公安局的了。这案例电视上报道过。

17楼:落xue飘香

看取了多少钱,值不值得报警,

说实话,你钱不够多,除非你有关系或者你的案子很好破,否则基本是石沉大海,屁大点反应

有个录像,人民警察就会全心全意的去抓啊,怕不是

18楼:我是泰隆人

报警——调监控录像——查找嫌疑人——找到概率不超过1%。

银行卡里的钱被人取走了怎么办?

19楼:翻滚吧云盘

导致卡内余额被他人取走原因有如下几种:

【1】第一:你的银行卡号和密码已经泄露给他人,银行卡被复制克隆后在异地取款消费了。【2】第二:

在**购物的时候不小心泄露了银行卡相关信息或中木马病毒导致自己的银行卡余额遭他人窃取。

【3】由于绑定某些业务信用卡还款等原因,卡内的钱被商家、银行扣除了。

【4】办理卡折合一,自己的存折是否被家人朋友使用了,而不知道。(此可能性比较小)相信你自己应该知道。

解决方法:

被窃数额较大,建议立即报警,**会和银行方面配合调取取款当天监控录像进行调查。一般数额在2000元以上,**才会立案调查。

20楼:寇才英利驰

先拿身份证与银行卡到银行查询是在具体是在那里被取的,然后打**报警调出监控记录,这样就能清楚的知道是被谁取走,什么时候被取走的.如果是网银,可以查出钱是被汇入或是转入那个账号,该账号会有相关的个人信息,根据这个报警也可以的.

21楼:盖辰皓倪维

报警啊,还用想么?你寝室的同事拿着你的银行卡凭借你们没有修改的初始密码就可以将1000元取走了。你先拿着银行卡和身份证到银行去打交易明细,通过银行中心客服九五五一六查询一下这笔钱在哪家银行atm支取的,报警查查atm的监控录像。

银行卡忘了拔,钱被人取走了怎么办

22楼:匿名用户

以后做事的确需要留点神啊

atm机附件是有摄像机的,你去报案后,讲出时间银行会帮你找出来的,这个放心吧

现在好心人越来越少了,财富在你伸手可得的情况下,谁不心动?

23楼:匿名用户

报案就行了,这么简单的事。atm都是有摄像头

24楼:

报警啊。取钱的时候atm能照到他们的吧,

atm机取钱后忘取卡了如果钱被别人取走了该怎么办

25楼:卡门kamen之歌

取钱后忘记取卡,账户内的钱被取走的,取钱人属于冒用他人银行卡非法取款,涉嫌构成信用卡诈骗罪。

信用卡必须由持卡人本人使用是信用卡管理的国际性规则,根据这项规则,信用卡的使用权仅限于持卡人本人,不得转借或转让。所谓“冒用他人的信用卡”即指,非持卡人未经持卡人同意或者授权,擅自以持卡人的名义使用信用卡,进行信用卡业务内的购物、消费、提取现金等诈骗行为。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一百九十六条 有下列情形之一,进行信用卡诈骗活动,数额较大的,处五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并处二万元以上二十万元以下罚金;数额巨大或者有其他严重情节的,处五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并处五万元以上五十万元以下罚金;

数额特别巨大或者有其他特别严重情节的,处十年以上有期徒刑或者无期徒刑,并处五万元以上五十万元以下罚金或者没收财产:

(一)使用伪造的信用卡,或者使用以虚假的身份证明骗领的信用卡的;

(二)使用作废的信用卡的;

(三)冒用他人信用卡的;

(四)恶意透支的。

前款所称恶意透支,是指持卡人以非法占有为目的,超过规定限额或者规定期限透支,并且经发卡银行催收后仍不归还的行为。

盗窃信用卡并使用的,依照本法第二百六十四条的规定定罪处罚。

26楼:匿名用户

除非那个人紧接着你后面继续操作取款,否则30秒没有操作,你的卡会被atm吞掉的,你凭身份证到银行窗口可以领回你的卡。如果钱被人取了,就只有报案了,公安会调取银行的监控的。

27楼:匿名用户

那只能由持卡人对自己的疏忽负责。

取完钱银行卡忘了拔了钱会被别人取走么

1楼 匿名用户 三十秒没有操作自动吞卡,建议先进行 口头挂失,然后按吞卡处理。 取款机吞卡后 回到取款地点,检查机器,看是否有凭条打印,如有凭条请妥善保管 拍照记录事件,记录事件发生时间 致电银行告知吞卡情况,并告知是哪个取款机 三日后即可得到妥善处理 如发现现金异常,请报警维权。 2楼 招商银行 ...

梦见取钱后银行卡忘记取卡钱被别人取走了

1楼 钻诚投资担保 取钱后忘记取卡,账户内的钱被取走的,取钱人属于冒用他人银行卡非法取款,涉嫌构成信用卡诈骗罪。 银行卡所有人,可以报警,由 进行立案侦查,并依法追究非法取款人的刑事责任。另外,在追究刑事责任的同时,银行卡所有人可以提起附带民事诉 我银行卡丢了,别人把钱取走了怎么办 2楼 招商银行 ...

银行卡的钱被取走了怎么办,银行卡没丢 钱怎么被取走了

1楼 钻诚投资担保 保费的高低和前一年出现次数和理赔金额有着很大的关系。根据规定,只要车主在一年内没有任何违规记录 出险情况以及理赔事项,车主在第二年续交保费时会获得商业险 交强险保费的下调,同时还会被保险公司列为优质客户享受车险优惠。第二年车险应在购买方式 险种选择上做出合理的选择,既要做到足额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