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取款机取钱后忘记取卡了,挂失后钱还会不会被取走

2020-12-29 11:11:54 字数 3249 阅读 2428

1楼:匿名用户

忘记取卡的话 如果隔了一段时间 没有人来这台取款机上取款的话 机器会自动把这张卡吞掉的

挂失的时候 查询的余额是正确的话 就没有被取走你既然挂失 别人就取不走的 放一百个心呢挂失后 账户处于止付的状态

等你之后解挂补开了 那张就是个废卡了 那个账号就是无效账号了的你手里就有新的卡号了

别人取不走~~~~~

2楼:母猪洞

挂失后 不可能取走的 直接被冻结了 要是在挂失前取走就完了

3楼:纫佩秋兰

是的,查询余额正确的话说明卡没有被冒领

4楼:匿名用户

对 你的钱还在

别人没有取走

在自动取款机取了钱后忘记取卡,建行卡口头挂失后登录网上银行查得到余额吗?

5楼:匿名用户

在自动取款机取了钱后忘记取卡,建行卡口头挂失后登…946

6楼:匿名用户

你有拿凭证吗,就是那张纸没的话你可能拿不回卡咯

邮政取款机取钱后取了凭单忘记取卡里面钱会被别人取走吗?

7楼:匿名用户

有可能被柜员机把卡吃了,如果吃了可以拿身份证到银行找大堂经理,如被别人取走可到柜台审请挂失,不知道密码钱不会丢的。

8楼:匿名用户

自动取款机一分钟左右不操作会自动吞卡,凭卡主本人身份证到柜台取。应该问题不大!

在取款机取款忘记取卡 钱被别人取走了怎么办

9楼:招商银行

若招行机器,银行卡(含招行、他行)在招行自助设备超时未取卡被吞,可尝试自助领卡:

90秒自助现场领卡:吞卡后90秒内输入正确取款密码可在机器上取卡,90秒内输错一次密码或超时未输入密码或在密码键盘上按“取消”键,则机器作吞卡处理;

全时段自助现场领卡:吞卡后7日内在原吞卡设备上输入卡号末4位+取款密码取卡,若密码输错(2次机会),则设备作吞卡处理。

10楼:小梦

真取走就需要报警了

一般卡会吞进取款机的

满意请采纳回答!

我在中信取款机取好钱之后忘记取卡了,怎么办呀??好可怜啊!!

11楼:匿名用户

先别急,第一时间复

先挂制失.最快的就是通过**很行挂失,要不就是直戚羡森派凯接带身份证到银行挂失.

至于剩下的钱有没被取走就难说了,看那个取款机按继续服务还要不要重输密码了,如果不用,那就有可能被取走了,想知道还是去银行查吧高亩!

我用是建设银行卡,在农业银行取款机上取钱忘记退卡了,请问钱会不会被别人取走

12楼:为什么总不快乐

看别人良心了,多半会。

13楼:匿名用户

客户不操作的话,30秒左右取款机会自动吞卡,等到工作日,你带着身份证到银行网点去就可以的。

14楼:匿名用户

几分钟内没有操作,atm会自动吞卡的。放心吧,带上身份证去银行拿就好了

15楼:金雨宝贝

有可能,赶快打银行**口头挂失,然后到银行补卡

16楼:伏德堂

如果5钟没人到就不怕 因为赵过分钟 卡就自动退出了

17楼:匿名用户

好像每取一次都得输入密码吧

银行卡在自动取款机取完钱忘记拿出来了

18楼:某某知道合伙人

银行卡在自动取款机取完钱忘记拿出来的,应该及时报警或者联系银行工作人员,以免忘记取卡后被旁人取出银行卡的钱,联系银行工作人员暂停银行卡的使用,这样能保证银行卡的钱不被旁人取走。如果是已经被旁人取走了银行卡的钱,就应该及时报警处理。

**提醒:市民一旦捡到银行卡,不能占为己有,更不能使用,应该及时交还失主,一时找不到失主,应及时向银行或公安机关反映,如明知取款人将卡遗忘在自动柜员机里面,以非法占有为目的,窃取他人财物数额巨大,则可能涉嫌犯罪。

19楼:lucky坏银

抓紧时间挂失,如果被atm吞了还算是最安全的,银行会定期清理自助设备,会将这卡保存一段时间,如果没有人认领(须本人带身份证到柜台办理)会将卡销毁。如果被后来用自助设备的人捡到还是比较麻烦的。如果没有收到余额变动的短信提醒,一般是没有将钱取走。

等可以解挂时(解除挂失),补办一张新卡,会将原卡的信息转到新卡上。

20楼:柠檬佳敏嘟

没有信息的话,证明卡应该没有被拿走,atm有一个功能,当银行卡退出时超过15秒没有取走就会自动吞回(超出时间根据不同机型不一样),你可以本人拿身份证到吞卡的负责网点取回银行卡。

21楼:匿名用户

一般atm会自动吞卡,拿身份证到atm所在支行取卡,或挂失卡。

22楼:悠然紫羽

你卡是不是被机子吞了? 最好去银行核实下 ,如果掉了就赶快挂失吧。

23楼:兔褟福窏聜p3譅

如果记得你的卡号的话 先去网上银行查询一下余额,在去申请补办一张。 如果手机没有接收到余额变动的信息的话,那就不用查询了,直接去银行补办。

19号下午我用农行卡在建设atm取钱忘取卡,2分钟后被人取走900元,3个小时之后我挂失并报警了。

24楼:安徽律师张伟

你好,根据被盗取金额能否构成刑事立案的标准需要参照当地有版关立案金额标准作参权

考。如果公安机关明显怠于履行职责,可以就公安机关的不作为提起行政复议、行政诉讼等。

因你提供的信息有限,我们给出上述解答仅作为参考,如仍有进一步咨询的需要,建议**和我们联系或者在当地找律师见面沟通。找律师,去大森,大森律师,你身边的法律专家。

我的农行卡取钱后忘记取卡

25楼:匿名用户

如果卡被机器吞掉,你则无需担心,一周之内带着身份证件去取卡就可以。如果你离开atm的时候,紧跟着有人用的话,则你的银行卡就有被盗取的可能了。

26楼:匿名用户

这种情况不要急因为取款机都有摄像头· 会有记录你要尽快到银行去说明你的情况 去挂失·这样拿到你卡的人也做不了什么坏事

取款机取完钱,忘记取卡了,卡会被吞吗

1楼 钻诚投资担保 银行卡在atm机内停留时间超过15秒是会吞卡的。本人可以带着自己的身份证去银行取卡。 拓展 银行卡解锁方式 1 如果已经想起来密码是什么了,那么直接拿着身份证和银行卡到当地银行进行解锁即可 2 如果已经想不起来密码那么就只能进行银行卡挂失了。带着身份证和银行卡到银行的柜台进行办理...

在自动存取款机取钱后忘记取卡会怎么样

1楼 匿名用户 有2种情况 1 被后面来的人拿走,这也分2种小情况 1 1 此人良心好,给了银行,你就可以去问银行要,拿身份证查卡号,然后要卡 1 2 此人素质差,给你直接扔了,或者想破译你密码,这情况,去银行挂失 2 后面没人拿你的卡,被atm吞掉,可以去找大堂经理,可以从机器里面把吞掉的卡取出来...

梦见取钱后银行卡忘记取卡钱被别人取走了

1楼 钻诚投资担保 取钱后忘记取卡,账户内的钱被取走的,取钱人属于冒用他人银行卡非法取款,涉嫌构成信用卡诈骗罪。 银行卡所有人,可以报警,由 进行立案侦查,并依法追究非法取款人的刑事责任。另外,在追究刑事责任的同时,银行卡所有人可以提起附带民事诉 我银行卡丢了,别人把钱取走了怎么办 2楼 招商银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