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婆因为和公公闹僵了,和我们一起住,但却什么都不管我们孩子也不看。这是打的什么主意

2021-04-10 14:16:36 字数 5103 阅读 5624

1楼:代做微网

你好。你婆婆和你住在一起,是故意做给你看的。

她的意思是:你老公上班不在家,她不做家里的事情,也就是要让你知道,她过来住不是过来做事情的。而是过来训练你的,目的是让你一个人担当整个家庭!

我看的出来,你还年轻,你应该不到25岁。她觉得你还比较年轻,不会打理厅者家里大大小小的事情,她是故意过来监督你的。她平时请别人来家里吃饭,还给别人准备床铺,给别人看孩子,给别人家买零食,目的是通差碰过这些锻炼你,让你能够一步步的打理好这个家庭。

虽说很为难你,但是你要明白她这个年代的人文化水平有限,只知道扮庆薯如何过家,她能告诉你的也只有这么多,因为她没什么文化。请你理解理解你婆婆对你的心意,可能平时对你这个儿媳妇儿严厉了点,但是用心是好的。

祝你好运,求采纳。谢谢

和公公婆婆一起住,因为什么都不会也什么都没有,一直只是带带孩子,是不是特别不是人? 10

2楼:必能

你太自我了bai

。你是结婚生子du的人了,上有老下zhi有小,你不dao能像谈恋爱时一样,只想专你自己需要什属么。

你要知道自己的责任,多为孩子、老公和老人着想。因为,关心老公,照顾老人和孩子,都是自己应该做,必须做的事情。

只要你一心做好自己该做的事,让自己忙活起来,你就不会心烦了,也不会想那么多了。而且,你就会感觉过得还很充实。

3楼:匿名用户

你的问题是不是做什么怎样赚钱?什么都不会,理解力又差,还需要赚啥钱啊回,这样多好。恭喜

答你是个天才。你说你什么都不会其实你什么都会,会照顾公公婆婆,老公,会做家务,会生孩子,还不够?理解力差?

其实你什么都已经知道了,没什么是你不知道的,现在是不是感觉浑身充满力量了:)感觉你不是人?你怎么不是人,无论什么情况都是人造成的,所以什么境遇也都是正常的。

还赚什么钱啊,有钱就多用,没钱就少花,还有那么多有意义的事情可以做,何必非要赚钱呢。

4楼:太阳升起美丽

还好,你有这个想法和这个想改变的欲望就要肯定你,那么慢慢来吧,孩子渐渐版大了,你也可以适当权分担一些家庭的类似家务活等的东西,让公婆可以休息一下,适当的时候可以带他们去外面走走,不一定是周游世界,当地的景点什么的都可以,策划家庭聚会啊,这个是必须的,不然会很闷哈,请采纳,谢谢,祝好!

5楼:陵园之恋

你这bai样其实可以去考个教师资格证du什么的。

zhi小学的教资蛮好考的,幼教dao也行的。

而且你因内为有了孩子容,肯定和小朋友相处没有问题的!

我之前教资面试遇到一个宝妈,真的超级棒,因为阅历也有,和小朋友相处的经验也有,整个讲课的过程堪称模板!

就算你不去学校教小孩子,你也可以自己在小学附近开个托管,也蛮好的。

当然我只是建议啦,还是要看你自己的。

希望我的回答会对您有帮助啦!

6楼:匿名用户

要我bai说,只要人没有智力上的缺陷du,人活着,必须具zhi备生存能dao

力。不能拿理解能力差做回借口,从答不会干活到会干,是有过程的,只要人勤,不耻下问,,哪有学不会地理。如果,一般常人具备的能力,你一辈子都不会干,那样的结果才会备人取笑。

人有脸,树有皮,你要勇敢面对人生,不要用理解能力差代替懒字。要做聪明人,必须勤学苦练。

7楼:四川瑞利恒律师事务所

家务活全靠学习,慢慢的学习就会做好一名全职太太。

8楼:匿名用户

自己看得起自己,别人才会看起你。孩子大了,趁年轻有的是大把机会去实现自己的价值。可能有一个时间段要为孩子老人付出自己,无论何时记得善良别忘记自己。

9楼:匿名用户

不是什么都不会,你不是生了孩子吗

10楼:周洋

个人觉得看家庭氛围,带小宝宝也是一个很吃力的事情,如果自己没有专多余时间,那属个就好好带好小宝宝,陪她说话,教她知识(所有一切新事物),都挺好的,如果有时间,也可以兼职工作,为家庭贡献一点力量,都是很好的,重要的是自己充实,自信。

11楼:匿名用户

孩子长大了,你可以自己去找工作啊,让他们带就行呐。其实不会嘛,就慢慢学,不要着急呀,着急也没用。慢慢来吧,现在还年轻,以后路还长呢。

12楼:匿名用户

不会啊!把孩子带好才是最重要的事啊

我和婆婆吵架了,我们和公公婆婆是住在一起的,原因有很多,我老公要买房子没有和他们商量婆婆在地上打滚

13楼:匿名用户

清官难断家务事 仔细阅读了你上面的一翻话 婆媳闹矛盾在大多数家庭都有的事 看来版你还是比较懂理 在你婆婆权打你无数下你都没有还手 做得很对 但是 在一个家庭来说不是非要将理讲赢的道理 道理是说不清楚的 作为一个家庭 只能和平共处 和平解决 毕竟抬头不见低头要见的 很简单一个道理 假如你占正理由 或者你婆婆占正理由 那又怎么样呢 你和婆婆吵架 你老公夹在中间不好受的 如果非要定个输赢 老公不好办 所以最好是好好商量 她在外面说 你别管她 看来你们闹的比较凶 别人是知道情况的 她在外面越乱说(不实际地说话) 别人就会对她有看法的 当局者迷 旁观者清 你不要在意的 她们叫你道歉 这个事你就和你老公商量 看你老公的意见任何 你把情况详细地给老公讲讲 让你老公去处理 只有你老公去当和事佬 这个事情才好办 要把矛盾解化 不能发展到恶劣势头 毕竟一家人还要相处 也要为老公和自己的孩子想想 人老了 要多原谅她 不是有句俗话 老小老小(意思就说年数大的人就像小娃娃一样的过性) 希望你们和平相处 快快乐乐地 一家开开心心地过 希望我的话对你有所帮助 你好好理会一下

14楼:匿名用户

看来这个婆复婆封建

制思想好重.典型的就是媳妇拿来生孩子做事的工具.儿子就是坐着享福.

我觉得主要问题在于你的老公.为什么我都没有看你提起你老公的想法?

他应该站出来说话.你婆婆这么打你.你不能忍着.有些老人是很讨厌.倚老卖老.

你这么忍着.她会得寸进尺.以后可能都不止是打脸.你得反抗.当然不是打她.

你就问她是不是要闹.要闹你就把这事全部公开.她打你的事..但是千万不要让她知道手机在**.

你不是说你录下来了?拿去给你的家人[朋友看.你老公不帮你.你就问你父母和兄弟姐妹该怎么办.

这可不行.你这样下去不被你这婆婆打死.也要给她欺死.这种气不能忍.一定要找人帮你.

祝你好运~

15楼:匿名用户

部份bai

老一辈的都太要强,什么最好都能爪

du在手里,爱管zhi着的人家这样那样的dao,关键是你回老公能不能站在你那答边,有些事有目共睹。现在什么时代了,打人太不对,见意把声音放在网上,加个密,保留以后她打人的证据,特别是你老公,他能理解你才是真理,他才是跟你过一辈子的人,还要你爸妈出来插手这事,想打人就打人,**可以这样,以后的日子还长着呢。你是晚辈,前辈级的来解决这样不要脸的事,你爸妈一定得出来,有的事是很难改变的,得要一个真有事实证明的事这样事就不错了,想改变他们老人家太难,实在不能生活在一起在分开住了(你老公支持才行)。

哪天老人家高血压上来了,你的罪名可大了!才不管你是对还是错呢。道歉就算了,那她可真来劲了。

16楼:蓝馨儿

最好早点搬出复去。孩子嘛,如果经济制可以的话bai别让你婆婆带了

du。婆媳难处,没zhi想到那么难。我爸妈都dao没打过我呢,我也快当媳妇了,听着你说的都害怕,好恐怖哦,整天提心吊胆的,还要被人骂。

压力一定很大吧,心里也特委屈吧。多做自己开心的事,最好还是早点搬出去,不知道一直装哑巴会不会好受点,不理他,反正她已经更别人说你打她了,看样子他是不会把你的好往外说的,相对于打,只是不理他都算不上什么了,好好考虑一下。不过话说回来,估计你还是得忍气吞声一段时间,必进你想搬出来也绝非一件易事

17楼:匿名用户

这个要你老公和你婆婆去沟通了,如果你老公沟通不好,就是你老公的问题了。他时不能当缩头乌龟的。

18楼:还要硬挺着

尽快的分开来住吧 不能在一起住

我和老公因为婆婆要来照看孩子(和我们一起住)一事,闹了点别扭,彼此有了阴影。

19楼:匿名用户

我觉得你处理的不错,思想也比较成熟,但是需要慢慢改变老公的观念,其实你们负担重的话现在攒点钱对将来也有好处,需要和老公好好沟通的

20楼:winter亮亮

不要改变,有什么好改变的,你再把你的想法跟他沟通一下,你问他这个问题要

内怎么解决,你让容他来说,但是如果说要让他们全都过来住,你是不会同意的,要么找个折中一点的办法,你们过去住几天什么的,不一定要他们来,实在不行,离婚么好了,现在的人离婚的多了去了,没了男人一样可以生活,看他怎么说,如果他还是这样,那这种老公不要也罢,你让他去找个孝顺的好了,不过我想这年头这种女人不多了

21楼:匿名用户

如果可以换位思考,你会发现生活的真谛

22楼:匿名用户

平时多买点东西送给公婆。在老公面前多说些关怀他父母的话,慢慢改变你老公的想法。

妈妈和公公婆婆闹僵了,我该怎么办?

23楼:傻籹﹨①個

其实复这些事情站在不制同的角度有不同的意见,而你很清楚的知道,站在你妈妈的角度里,你妈妈是为了你好,既然你妈妈也知道自己说的是气话,那么她也一定不愿意跟亲家的关系弄僵了,只要你晓之以理动之以情,跟你妈妈说你的难处,也告诉她尽管你嫁了出去了,你还是她的亲生女儿,并不会不再替她想。沟通是解决矛盾最好的方法,而沟通最好的渠道就是互相了解,尽量让你妈妈了解你的意思,这样矛盾才可以尽快解开的。我祝福你可以早日解决这些矛盾,和你的家人幸福开心的生活..

24楼:匿名用户

真是清官难断

来家务事!不源过我认为,既然给了你房,也可以认为是买房了,因为老人家没有义务给你们房子。倒是后辈要孝敬父母。

彩礼我一直对她有想法,其实婚姻是平等的,不应该给什么彩礼,当然给点钱意思一下,算是礼节还可以的。如果你父母生活困难,你们作为晚辈帮助一下还是应该的。你可以和先生一起分别和你妈妈、你公公婆婆聊聊,让他们站在你们的角度思考怎么办?

孩子一出生,两家就有血缘联系了,也是真正意义的亲人了,你心情不好,也会影响孩子的。可以找懂法律的人咨询一下,或者找更老的长辈说服两边父母。

老公他们一家人对孩子和老婆都莫不关心,到底是为什么

1楼 徽璜汽饰 我家也是,醉了!要他们关心干哈,自己关心自己 心好痛,为什么你会对我们漠不关心,一家人过日子没见过你那么自私的,对孩子也不关心,他是一个好丈夫, 2楼 驴驴爱 如果一个是不关心家庭的男人,确实不是一个好父亲,可以让做父亲的多陪陪孩子,多组织家庭的活动,让家庭关系变的更紧密。 3楼 快...

前夫和我住一起。就不想复婚,如果前夫现在和我在一起却又不想复婚,还不公开我们的关系,请问他是什么心态呢?

1楼 无知少年 不想复婚却又住在一起,那有没有行男女之事,什么原因还住在一起是男方没有房还是女方经济条件不好?或者为了照看孩子呢。既然离婚了依然同居在一起道德上是有些难以接受。 你有没有想过以后怎么办?一直同居下去还是另找幸福?假如你想复婚当初什么原因离婚呢? 好好考虑一下这男的值不值得你这么做。 ...

男生不介意你喝过的水是为什么,一个男生不介意你喝他喝过得水,为什么?他和我说他有女朋友但是那个女生主动找我说他们只是朋友。 10

1楼 匿名用户 应该口渴了,或者是喜欢你 2楼 匿名用户 关系持续不一定是对那个人喜欢,喜欢的那个人才不介意别人喝她的剩下的 一个男生不介意你喝他喝过得水,为什么?他和我说他有女朋友但是那个女生主动找我说他们只是朋友。 10 3楼 匿名用户 男生可能大大咧咧,不是很在意这些事情 不过既然他说有女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