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不介意你喝过的水是为什么,一个男生不介意你喝他喝过得水,为什么?他和我说他有女朋友但是那个女生主动找我说他们只是朋友。 10

2020-12-09 19:13:47 字数 3267 阅读 4890

1楼:匿名用户

应该口渴了,或者是喜欢你

2楼:匿名用户

关系持续不一定是对那个人喜欢,喜欢的那个人才不介意别人喝她的剩下的

一个男生不介意你喝他喝过得水,为什么?他和我说他有女朋友但是那个女生主动找我说他们只是朋友。 10

3楼:匿名用户

男生可能大大咧咧,不是很在意这些事情

不过既然他说有女朋友,那么就应该划清界限....

女朋友主动找你,这个我就搞不懂是什么情况了,难道是男生追求女生但是没成功?

4楼:和你叫姐姐呵

他八成对你有意思,内心又十分傲娇

5楼:匿名用户

喜欢你,最起码对你有好感,要不然绝对不会喝你喝剩下的水。因为我是男人。

6楼:雾夜

她喜欢你呗,所以跟你说自己跟另外一个只是普通朋友

7楼:匿名用户

什么年代了,只要没结婚,想追就追

8楼:楼主请吃我的

没有一个男生,介意喝漂亮妹妹的水。

为什么男生不介意喝女生喝过的水?

9楼:匿名用户

也会介意的 如果她长得像母猪一样、只对有好感的人才不会介意 女生对自己有好感的男人也不会介意喝他喝过的水

10楼:匿名用户

都接吻过,还会介意么~!

一个男生不介意吃你吃剩的东西,喝你喝过的水,老喜欢逗你,还拥抱你,还突然亲过你的脸颊,虽然平时也说

11楼:绍杰

她抻着你也抻着喜欢他那你也靠玩笑,他喜欢你到一定程度回忍不住跟你标白的。记得夜和别的男生开开玩笑!

12楼:扭曲的小时代

你们认识多长时间了 看他是不是一个可靠的人呢 人品怎么样 如果你这些都了解透彻了的话 觉得他人不错 那就看看他是不是也吃别的女生吃过的东西 待你和待别人一样么 如果只对你这样 那他可能真的对你有意思哦 可能有的时候男生也比较腼腆 不好意思表达出来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方式嘛 你对他有没有感觉?

13楼:依然

绝对是真的.但可以断定他:

1.不是**子弟.

2.不是富二代.

3.不是地痞混混,惹是生非之类人.

14楼:auzm灬西瓜

那个男的一定喜欢你,不是开玩笑,如果你不信,我告诉你为什么,因为我是男的....

15楼:涂度小姐的乐园

喜欢是喜欢,能喜欢多久才是问题

男生在什么情况下不介意喝女生剩下的水

16楼:落叶飘香

关系持续不一定是对那个人喜欢,喜欢的那个人才不介意别人喝她的剩下的

17楼:烈火天使

也许他是懒惰走去买……有也许他一向来都是这样,觉得没什么问题……

又或许他是喜欢她……(不过我个人认为这个可能性很小)

18楼:匿名用户

只是口渴又不想跑腿所以喝啦

19楼:傻猫问

**大叔也喜欢喝 难道**大叔喜欢你吗?不 他喜欢你的口水而已 好吧我自重

如果有个男生把自己喝过的水递给女生这举动代表什么?

20楼:百度用户

那个男孩觉得女孩不介意喝他喝过的水,说明那个男孩很自信。

21楼:周琪琪

但是这个男生和女生不熟,突然就把他喝过的水递给女生还说你可以倒着喝是啥意思

22楼:看透你的脸

说明感觉跟你关系很到位!不分你我!

23楼:妙乐聞玩

说明他不懂礼貌!不然就是知道那个女生不在乎

我和一个男生很好,他不介意喝我喝过的水但却介意别的女生喝过的,这是为什么?还说有点喜欢我。求解答~

24楼:无名氏

喜欢你就是喜欢你,难道他说的不明显?还是你不喜欢他

25楼:熊掌就是鱼

男性方占有欲在作祟,作怪呢。

男生会牵女生手,但介意喝女生喝过的水是什么意思

26楼:南栀卿城丶青樓

这个男生可能有洁癖,喜欢爱干净。别人喝过的水他会认为有口水在里面,所以他不愿意喝。

27楼:匿名用户

这个男的可能有点小洁癖吧,就是很在意别人喝过的水,虽然这个女的是他的女朋友,但是并不代表他就会接受她的一切,所以介意也是正常的,但是这些行为不能说这个嘛男的不喜欢这个女的,或许单纯就是个人洁癖的结果

28楼:匿名用户

看来,你们还没有深入到亲密无间的地步,在他的内心里,你们还是有一些距离的,至少,他认为和你共喝一瓶水,是不卫生的。或许是洁癖吧!

29楼:我是帅锅

下次和他说:“喝一口还一瓶,看看他还喝不喝。”

如果你心里介意,皱眉不说话,把水扔给他,顺便丢去厌恶嫌弃的眼神。

别多想,也许他真的是渴极了又不顾忌。

如果他真的向你示好,不应只有这些举动。

男生随便一点没什么,女生还是要矜持,保持距离才能保持清醒,头脑清醒才能看清对方。

30楼:我是你的叶绿素

个人习惯问题,有的男女朋友都能正常接吻,但是就不喝对方喝过的水,吃的剩饭

31楼:匿名用户

这个牵手跟喝水是不一样的概念好不好,毕竟这个需要一定的过程,慢慢来,时间到了,他就不会介意了,耐心耐心耐心耐心

32楼:匿名用户

表示这个男的有洁癖,不是他的女朋友他不会喝,只是跟你玩得来而已。

33楼:所有号都叫小船

爱还没有到一定的程度

34楼:匿名用户

不会介意啊, 介意那个就是不喜欢你的...

35楼:匿名用户

说明他注意卫生呗,还能是为什么

36楼:匿名用户

得慢慢适应,可能一开始不敢,之后久了就不介意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