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和现任在一起却想起前任 刚开始没有怎么想起前任,可是这

2021-04-10 14:22:06 字数 4710 阅读 3050

1楼:匿名用户

你和现任只不过都是忘不了前任的可怜人。何不退一步当朋友,好好疗伤,或者助对方复合呢?

2楼:随风起舞的狗子

好好珍惜现在,第一次的爱情让你感触比较深吧,但也是你必经的路,才会让你成熟,更好的去爱真正的人,更懂的什么是爱情,举培好好珍惜慎竖眼前人,立足当下正孝唯

3楼:昨夜与星空

那就好好的和现任在一起不要对比

4楼:匿名用户

每颤庆冲个人的一生中都会遇到很多人,有的人会驻足为你停留一阵子,有的人会茄歼匆匆与你擦身而过,这些差凳人无论是带给了你欢乐还是伤悲,最终他们只成为了你生命中的一个过客。

为什么和现任男友在一起就总会想起前任,如果再交一个,就会忘掉前一个,但还是会想起前任的好,和现任比

5楼:噼里啪啦喵喵喵

孩子 千万不敢比较!否则会过的不幸福 但是记住了 清理好上一段再开始新一段 否则就会这样的痛苦挣扎比较 不要因为寂寞就放纵自己 对自己负责也对别人负责

6楼:乐观的小盆友啊

你是一个怀旧的人 你要想感情持久 就不要老想以前的事 既然你都找了新的男朋友 那你就应该做好新开始的打算 有句话怎么说的?珍惜现在 珍惜未来

7楼:小花镇男孩

因为你根本不懂爱,你只懂得享受别人对你的好!

跟前男友分手后,心里很难受。虽然又重新开始了一段恋情,可是还是忘不了前任,跟现任男友在一起总会想起

8楼:痕迹化石

是人都会有你这个困惑,很正常,不过对你现任很不公平。现在是时候来选择一下了。如果我是你我就告诉现男友我的困惑,让他和你一起来面对。

当然如果你不爱现男友,就向他道歉吧,请求他的原谅。爱前任的话,还去找你的前男友,当然不一定会有好结果。随自己的心吧,永远不要违背自己的心。

怕伤害的话,就单身一段时间吧。开始的草率了点,但迷途知返,亡羊补牢,不至于走的太远,无法回头

9楼:手机用户

想起了也不一定是爱,我也老是想起我的前任,也不自觉的想知道他现在好不好,但是我爱的是我的现任,只是有些事放不下,有些人注定忘不了

10楼:吴皇万岁

如果你自己放不下前任就不要找现任啊,所以还是好好珍惜眼前对你好的人吧!

11楼:我是谁

发掘现任优点,多疑前任分手的缺点!

12楼:匿名用户

珍惜眼前 过去的就让他过去

13楼:胜利在望

你们还没产生感情,有感情了你就会忘记他的

14楼:爱杨恨情婷仇

那是你心有余悸,首先要知道是什么原因,是谁提出分手的,既然交往了就要珍惜眼前

15楼:匿名用户

表明你的心态啊、跟他弟弟说、你喜欢她才这样做的、看看他弟弟怎么反应

16楼:匿名用户

这样就不应该啊!姑娘,要克制自己哦!于公于私。既然分手了就不应该还念念不忘。这样对你现任很不公平哦!赶快忘掉吧!

17楼:尚贤道人

21世纪的产物,就在痛苦中活着吧。

18楼:咸鱼天亮跃龙门

可怜的现任,放了人家吧

19楼:匿名用户

舍不得就去追啊,趁现在还没结婚。

20楼:阿代

有阴影,还没放下,多想想前任不好的一面

21楼:匿名用户

时间会让你淡忘一切的

22楼:11依依

没忘记你谈个鸡 吧恋爱啊

23楼:手机用户

放手吧,好好珍惜身边的人

24楼:比得兔

过去的成为过去!珍惜眼前的!

和现任在一起会不会时常想起自己的前任?

25楼:zy宸

其实大多数人跟现任在一起的时候多多少少都是会想起自己的前任的,也不是说还对前任念念不忘,只不过有时候一些事情会让我们不自觉的想起前任。

现任任性不理解的时候:每当两个人产生矛盾的时候,现任怎么哄都哄不好,这个时候男生就很容易想起前任的好,想起前任的温柔和体贴,并且下意识的拿前任出来和现任比较。

听周围朋友提起:有时候大家都是一个生活圈子里的,就算分手了还是偶尔会听到前任的消息。可能会觉得自己忘了,无所谓了,但是一旦听到周围朋友提起她的名字,还是会心里不是滋味。

有时候男生拒绝复合不是因为不爱了,是真的觉得自己不配这份爱,所以不如留一份美好在回忆里,放她好好去追求自己想要的幸福。

一个人喝酒的时候:每次一个人喝酒都会想起来前任,这就好像魔咒一样,哪怕自己深爱现任的女朋友,还是一样。就算明白自己已经放下了,但是一喝酒就会想起来以前跟她约好要去的地方,想起来以前一起做的事,想起以前的承诺,也许会后悔,但是应该不会再去找她了。

错过了就是错过了。

26楼:天使迷人的雨过

可能会,前任之所以是前任,不能说没爱过,但是由于各种原因才分开的。

是属于自己喜欢的类型的,那么现任肯定也有一些共同点,你和前任之间的记忆又不能忘记,所以看到现任某些方面与前任相似,而想起前任是正常行为啊,毕竟又不会为前任再和现任分手。

但是你会不自觉的拿现任和前任去比较,比如,走路累了,敲腿的时候,走路走累的时候,你会想起以前走累了趴前任背上的日子。

但是前任就是前任,已经是过去式了,也许你会在某个瞬间想起,但是你想的最多的还是一直陪在你身边的人,所以要珍惜眼前人,毕竟,在你遇到困难的时候,陪在你身边的还是现任。

27楼:月下者

会。俗话说得好,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基本上在百分之九十五的人眼里初恋都是难以忘记的,也是特别美好的。初恋对象的缺点在自己的眼里都是很可爱的。

现在交往的男/女朋友不管怎么好,还是会被拿来和初恋做比较的。比如说你爱喝苦的饮料,而初恋爱喝甜的;你的性格比较开朗,初恋的性格比较安静;你做事先想到的是别人,然鹅初恋是比较自私的等。

反正只要你们在一起就可能被拿来做比较。而且,你们想处的一些小习惯都是他和他的初恋养成的,只是你不知道或者说是认为很正常的。

不过也对,你们刚开始交往的时候他什么也不知道,按照和前男/女朋友想处的模式来想处也是可以理解的。但是这个在正在交往的人眼里看着就感觉特别膈应人了。我对象有时候还经常和我提起他的初恋哪啊,还说如果他们没分,可能都会结婚。

28楼:marlboro衮

不会啊。都已经有现任了,干嘛还要想前任。

29楼:离温景

并不会,因为我现任对我很好,根本没空想前任。

30楼:颜筱妍丫

可能有的人会吧,和现任在一起遇到不愉快的事情的时候,可能会想起和前任在一起的美好时光。

31楼:小二溪风

有些人会的,有些人可能跟现任吵架闹矛盾了,就会想起前任的好来。

32楼:布吉岛该叫啥

就我个人而言,会想起前任,但是不经常。

33楼:匿名用户

如果现任对你很好,一般不会这么没有良心的吧,除非吃饱没事撑着了。

34楼:c红烧排骨

不会去想自己的前任,因为前任已经过去了,现在值得珍惜的人是现任。

35楼:匿名用户

不会,我现任对我很好我很爱他,我时常会想为什么不早点遇见他呢,根本不会想起渣前任

36楼:江然恪

会经常想起前任,因为你会不由自主的拿现任跟前任去做比较。

37楼:一罐芝士儿

不会吧,反正我基本没怎么想过前任,现在的男朋友挺好的,前任也没什么好想的。

和前任男友已经分手很久了,和现任男友也在一起两年了,为什么还总是想起前男友?总觉得现任男友没有他好 5

38楼:匿名用户

得不到的永远是好的,人心永不满足,想想为什么和前任要分手

39楼:匿名用户

失去不在回来,不配拥有就不要在乎

40楼:萌づ恋

这就是人的通病,失去了才懂得珍惜。你就是拿两任来对比了,就是说你心里暗地里没有真正的喜欢上现任。所以你的思想很危险哦

41楼:江崎海沫

正常的,经常会后悔分手,但是自己做的决定就别再去想,和现任男友别分就好

42楼:✐古巷里的小镇

如果你想找回他,而你内心的声音你是想要前男友多于现在的,那么你可以立刻马上找回前男友,但是不要太鲁莽,要考虑一下双方现在的情况

43楼:思前顾后

忘不掉那段感情啊,既然都分了,就尽量不要去想了吧

44楼:善良的路人甲乙

如果你觉得你的现任男朋友没有前男友对你好,那就选择放手

45楼:手机用户

人是不能比较的各有所长,如果他哪都不行,那你也不会和他在一起两年对吗?希望我能帮刭你!

46楼:无境天涯

现在的男友对你好吗?

我看见现任女友又跟前男友在路上走在一起,怎么办

1楼 匿名用户 既然分手了,她的私事她的自由也跟你没啥关系的了,看开点吧。 2楼 偶尔玩玩吧啦 直接说要她注意一下你的感受,瓜田李下,注意避嫌 3楼 红树林美术 祝福吧,希望他们过得好 4楼 匿名用户 这样的1女人不值得要 5楼 借口 让她断掉,不断就分,必须这样 6楼 十年前小刘 走到女友旁边深吻...

我梦见我男朋友和他前妻一起亲爱,我昨晚梦见我现任男友跟他前妻在一起是什么意思

1楼 匿名用户 你很爱你男朋友,不想失去他,又怕失去他,其实大可不必这样,信任最重要 2楼 无名 你对你男朋友不够信任,要不就是你对你自己没有信心 3楼 百度用户 你在怀疑自己不如他的前妻吗? 我昨晚梦见我现任男友跟他前妻在一起是什么意思 4楼 雷姚霞 没什么意思,做梦都是假的,我自己梦见自己老公和...

前夫和我住一起。就不想复婚,如果前夫现在和我在一起却又不想复婚,还不公开我们的关系,请问他是什么心态呢?

1楼 无知少年 不想复婚却又住在一起,那有没有行男女之事,什么原因还住在一起是男方没有房还是女方经济条件不好?或者为了照看孩子呢。既然离婚了依然同居在一起道德上是有些难以接受。 你有没有想过以后怎么办?一直同居下去还是另找幸福?假如你想复婚当初什么原因离婚呢? 好好考虑一下这男的值不值得你这么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