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智齿了,好痛不过牙龈看起来好好的,有医生么请进来看一下

2021-04-09 12:17:06 字数 4164 阅读 7766

1楼:匿名用户

我刚解决了这牙齿·

··如果现在发现牙龈肿了···并且疼的厉害···去牙科连续冲洗3~5天··可以缓解

长智齿一个月长一次··也就是说··一个月只疼一阵子··等它不发炎的时候··

再去牙科··

将覆盖在智齿上面的牙龈切除

一点也不疼··

半个小时就好了··

打麻药的

之后的两天刷牙的时候不要刷那几颗智齿··

现在我的牙齿已经恢复啦··

2楼:匿名用户

描述的话,会很主观,不过听起来有可能是和智牙还是有点关系,要是你觉得医生搞错了不放心的话,可以再多找别的医生确定下

3楼:匿名用户

长智齿的地方要是经常发炎,肿疼一上火智齿就出问题,最好是拔了,要是留着没用不说,还会惹毛病我也准备拔掉上下2颗

4楼:连玉枝钱卿

刚长出来一点点?位置良好?牙龈没有问题?

那就是一般长智慧牙的那种痛了,不是发炎引起的痛,属于正常现象,有些人会持续痛一个月,你要有心理准备,备几颗芬必得,晚上如果睡不着可以吃一颗,能忍受得了的前提下最好不要吃。另外,这种情况服用消炎药基本是没什么效果的,它不是发炎,所以不用消炎!

长智齿牙疼怎么办?

5楼:东莞美齿**

你好这位患者!长智牙当然会疼喽;疼的严重时可以口服消炎止痛的药物!想不要它疼平时主要注意多和水;不要吃刺激辛辣的食物!

生活饮食应该有规律 指导意见 目前**智牙最有效直接的办法就是拔掉它;之后在服用3天的甲硝唑+乙酰螺旋霉素起到预防感染的作用!祝你早日**

6楼:法可欣马乙

人类的恒牙列共有三十二颗牙,其中最后萌出的四颗第三大臼齿,

位于上下左右牙弓的最后方,

因为萌出在智能成长后十六到廿四岁,

所以又有智能齿之称,

简称智齿。

然而,由于演化及食物精化,人类的颌骨,

因为不再需要强大的咀嚼力而有逐渐变小的趋势,

在这变小的颌骨上如要容纳跟以往相同数目及大小的牙齿,

则牙跟牙之间往往会有空间不足的问题,于是拥挤,长倒,长弯,或长不出来的情形便发生,这就是阻生。

就统计上而言,长不出来的情形最常发生在智齿,

所以习惯上常称这种长不出来的智齿为阻生智齿。在临床上看起来,

大多数的人应该都有智齿,所以可以自己照镜子看看由中线算起的上下左右是不是都有第八颗牙?

长的好不好?

正不正?

是不是常常会发炎疼痛?

而且算完之后,不管有没有第八颗牙,在定期检查时都应请牙医师确认一下,如果是天生缺牙时倒还值得庆贺,

因为一切没事,如果不幸发生了长不出来的情形,

那只好请牙医师尽早将它拔除,因为长不出来的智齿位于口腔最后方不易清洁的位置,

残留的食物残渣容易被细菌所利用来侵害人体。

在平时,

细菌造成的慢**染会使牙龈发炎,容易流血,骨吸收,蛀牙及牙痛,最后因牙周病的牙齿松动或牙髓坏死而拔牙,这时隔壁有用的第二大臼齿往往也会受到波及而造成不等程度的伤害,甚至拔牙,这也是最可惜的地方。

在身体疲累虚弱或重病时,细菌引起的急性发炎反应更是厉害,轻者造成智齿周边红热肿胀,疼痛不堪,张口、吞咽、咀嚼困难及淋巴腺肿等等,重者引起大范围感染肿胀之蜂窝织炎,化脓性肿胀及发烧恶寒等全身性症状,如未予以适当处置(抗生素及切开引流手术),甚至会有致命危险。

此外智齿若长不出来,残余的牙胚有可能会变性而形成口腔肿瘤。空间不足时其牙胚可能会吸收前方第二大臼齿之牙根使强度减低,

影响其功能。

异位或萌出不全的智齿亦往往会对正常咬合造成干扰,

牵动下颌骨之肌肉必须常常作出异常收缩来避开此一干扰而使得肌肉及关节容易有发炎疼痛之现象。

虽说智齿长不出来有可能带来以上之种种问题,

但它最早通常都是以牙冠周围发炎疼痛的症状被发现,此时不要害怕,应该痛下决心,听从牙医师的指示,按时服药,忍痛刷牙,务必清洁干净以利复原,一旦牙冠周围炎之症状解除,立刻安排拔牙,才可永除后患。

7楼:重庆众植**咨询

牙齿疼痛在日常生活当中非常多见。引起牙齿疼痛的原因是由于存在着一些牙齿疾病所致。比如,最常见的就是牙齿发生了蛀牙引起牙齿神经的感染和发炎,会表现为牙髓炎的反**作,而引起疼痛。

随着炎症发展,也会波及到牙齿根尖周组织,引起根尖的炎症,造成牙齿的咬合痛,影响饮食,还会引起牙槽的脓肿。另外,长智齿也会因为阻生的缘故而造成冠周炎的反**作,影响张口度,引起局部的肿痛现象。在牙齿疼痛期间,可以先口服一些布洛芬、甲硝唑等药物控制症状,并同时到口腔科就诊进行专科**。

8楼:帅丹乐歌

首先,你应该去医院拍张牙片,如果智齿位置不正,是长不出来的,必须要拔。(多数人智齿位置都不正)

如果位置可以的话,可以等等,牙龈肿痛也有两种处理办法:

一是去医院,用双氧水做牙周冲洗。

二是口服消炎药,还可以吃点甲硝唑或替硝唑(这两种药是针对厌氧菌感染的,口腔炎症多为厌氧菌)但吃药的效果没有冲洗好。

如果智齿位置不正,最好还是拔掉。

长智齿牙龈肿痛一般几天能全好

9楼:匿名用户

长智齿牙一般是牙齿长出来后就不会疼痛,一般都是一个星期左右(每个人的情况不一样)症状会出现:牙龈肿痛,严重会导致面部肿胀,咽喉也会感染发炎,建议可以在家里先口服盐水消炎,出现喉咙面部肿痛咽喉疼痛的情况要去口腔医院看诊。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消炎药口服或者输液消炎。

饮食注意:要多喝水,不要吃太硬的食物。热气、煎炸的食物都要戒口。

注意休息。

10楼:永华口腔

智齿冠周炎、是正人是32颗牙、最后智齿生长慢、牙周带后每痛一次就要长一次、去医院牙科拍片无阻生齿就保留、有阻生齿就要拔掉、就不会影响前面的排列。

指导意见:

1、去医院炎科进一步检查。2、去医院牙科拍片无阻生齿就保留、有阻生齿就要拔掉、就不会影响前面的排列。3、每次发炎抗感染、抗消炎。4、吃流食。

长智齿,牙龈肿了,痛。怎样更快好起来?

11楼:兰二

跟吃摈榔没关系 是智齿发炎了,我张了很多年了牙龈还是会发炎,后来慢慢不会了。 吃甲硝唑和头孢拉定,医生都是开这两种药的 还可以隔天去医院做一下冠周冲洗 去看下医生,如果是阻生牙的话,找个大医院拔掉为好。但是在发炎时候不能拔牙。

拔牙最好早上去,而且要吃饱

12楼:花花酱

少吃糖和刺激的食物。

长智齿牙龈肿痛一般几天好

13楼:嘉仪齿科

冲洗上药配合口服消炎药一般七天左右,可能会反**作

14楼:s爱齿尔

智齿不是所有患者都会生长的,牙位正的智齿对您生活没有影响是可以保留的, 有时在临床牙齿缺失的修复过程中还能起到重要作用。

但牙位不正的智齿很容易影响旁边的磨牙,引起龋齿,牙缝、炎症和疼痛感, 所以智齿的保留要结合医生的检查情况来综合考虑。

15楼:诗庄斛丹山

一般人都是会长智齿的,而且大部分人在长智齿的时候都是会有一定的肿痛感,一些人的肿痛可能只是轻微的,但是有些人疼的就特别厉害,这些人可能是因为有一定的炎症造成的,牙龈肿痛疼起来是很难忍受的,那么智齿牙龈肿痛几天能好以及发生牙龈肿痛严重怎么办才好呢?

长智齿的时候牙龈肿痛是很正常的现象,一般是牙齿长出来后就不会疼痛,大概是一个星期左右(每个人的情况不一样),最常见的症状有牙龈肿痛,严重会导致面部肿胀,咽喉也会感染发炎,肿痛轻微的可自行用盐水漱口消炎,但是严重的话,还是要去正规的牙科医院进行面诊的。

智齿牙龈肿痛严重怎么办才好?

可以采用冰块冷敷的办法,将冰块切成小快的,然后把冰块放在发炎部位对于止痛还是很有效果的,如果受不了冰块的刺激可以选择吧冰块放在发炎的牙齿外面,贴着脸部冷敷,等适应之后就可以吧冰块放入里面了。

化脓**染在不对药物过敏或有不适的情况下可服用甲硝唑片和罗红霉素分散片,之类的消炎药,不过一般前两天是感觉不到什么效果的。

出现牙龈肿痛时,应该少吃热气食物,否则会导致更为严重的牙龈肿痛。饮食方面应该以清淡为主,多喝水。牙龈肿痛的局部位置,千万不要经常用手去抚摸或者揉,这样很容易把这个肿痛位置扩散。

长智齿导致牙龈肿痛的话,期间千万不要吃辛辣的食品,特别是不要吃火锅等辣味超刺激的东西;也不要吃一些容易上火的水果或者零食。

下面张智齿的问题,下面智齿长歪了以拔掉,上面的长的好好的医生也叫我一起拔掉。说的下面的拔了上面的也得拔。拔完智齿真的

1楼 如果智齿长出来 没有阻生 没有影响其他牙的排列可以不拔 象你这样的情况说明智齿有阻生 可在智齿周围形成盲袋 因清理不干净可反复因起智齿冠周炎 特别是身体状况不佳时 所以还是建议在控制炎症后及早拔除 2楼 hi谢谢啦 智齿跟盲肠一样,长了有害无益!如果引起发炎,赶紧去拔掉吧,去之前吃一天的消炎药...

男生有酒窝,笑起来怎么样,男生有酒窝吗?有酒窝的人笑起来好不好看?

1楼 韩炎轩 有酒窝的笑起来都好看 2楼 x2740 籼 姑 想想就觉的会很可爱 o 男生有酒窝吗?有酒窝的人笑起来好不好看? 3楼 匿名用户 男生有酒窝的奶油,没酒窝的英武,看你怎麼看,有酒窝看起来可爱一些,没酒窝的看起来少了些可爱,但多了些阳刚之美,各有优势吧 4楼 匿名用户 我觉得男生有酒窝好...

风水大师进来看看我的宅基有什么不好的地方,请指正

1楼 匿名用户 你是 坎 命,属东四 宫,宜配东四宅。 主房位置合适,院内布置没有不妥之处。 主卧不在吉星位置,应调到主房东头。 其他均没有大的影响。 回答问题的是八神传人。 屋山对大门没问题,过年时在对着门的地方贴上红纸竖批 出门见喜 四个字就一切搞定。 2楼 崇吉堂 没有具体坐向啊 需要具体坐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