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鸡仔耷拉臂膀抢毛是怎么了,小鸡翅膀下垂,怎么回事?

2021-04-09 11:57:15 字数 722 阅读 1462

1楼:蔷薇朵朵

小鸡仔耷拉臂榜还抢毛,有可能是他的营养不足的关系,注意平时的食物的喂养,也不排除体质上有问题,注意观察

2楼:勤奋的苦海

可能是小鸡仔身体不太好,多给她补充营养。

3楼:匿名用户

耷拉翅膀一般是缺乏vb1、vb2。饲料中添加复合b族维生素就行。

4楼:美妙

应该是合不来,所以打架互相抓,所以很多猫都掉光了

小鸡翅膀下垂,怎么回事?

5楼:旧城以西的雪

小鸡打蔫可能是痢疾,感染了大肠杆菌和沙门氏菌,需要吃抗力霸或头孢培南或氟苯尼考类的药物。

拓展:1.发病原因:

饲养环境条件差,场地污染严重。多数农民养鸡未经过系统专业培训,没有认识到兽医卫生工作的重要性。

防疫措施不健全,疫苗使用不当。不定期消毒,对有传染病的鸡不及时隔离**,病、健鸡混养。

滥用药物。为了尽快看到疗效,大剂量滥用药物或频繁换药,使细菌产生耐药性。未经巩固**即停药,使病**。

2.痢疾:

便下白色黏冻或脓液者。古称白滞痢。临证须辨寒热。

太平圣惠方卷五十九:白痢,由肠虚而冷气客之,搏于肠间,津液凝滞成白,故为白痢也。其症便下如冻胶,兼见腹痛,后重,不能食,小便清利,或手足厥冷等。

由寒湿凝滞,脾阳受伤所致。

鸽子翅膀下垂没精神,鸽子翅膀下垂是怎么回事?

1楼 锦羿航成 鸽子翅膀下垂,应该是着凉了。 需要注意保暖,在饮用水中添加葡萄糖。 还可以喂食一些甲硝唑和阿莫西林。 春季鸽子是非常容易生病的,早晚特别凉。 2楼 诗若谷督辛 如果是吃食减少明显 精神萎靡不振 翅膀下垂 拉水样还粘性样还带血的粪便 就要怀疑是球虫感染 只要你诊断准确了才能用药 球虫的...

鸽子翅膀下垂是缺盖吗,我的鸽子怎么了翅膀下垂 30

1楼 匿名用户 不是 ,我家的鸽子家飞回来有的也是,累了休息一下 2楼 匿名用户 你的鸽子是因为感染了沙门氏菌造成的。其危害主要在翅膀及腿部的关节处,常常造成这些部位红肿发炎,疼痛及肿胀,鸽子会垂下它的翅膀,飞行困难,并跛脚蹒跚而行。随着病情的加重 这些受侵害的部位将因关节破坏,僵化而变形。 再严重...

买了一只公鸡,杀出来一只翅膀乌色,一只翅膀黄色怎么回事

1楼 欢麓傅城 冬天鸡翅胖黑很正常,主要是杀鸡抓时造成,你这个情况很严重建议不要翅膀啦 2楼 阿里宝贝 这种现象还真没见过啊,问问家里的老人看看撒。 3楼 忠粉 黑的部分有毒素还是不要吃了吧 今天买了只鸡,杀了之后发现翅膀上的肉是黄青黑色的,是伤了吗 4楼 道人道我 看是什么鸡了 农家买的么 不知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