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里来了一只大黄猫,好不好,家里突然来了一只大黄猫,看样子是只流浪的大猫,但我已经有了一只猫猫了,怎么处理那只大猫呢?

2020-12-31 07:31:49 字数 1647 阅读 6223

1楼:匿名用户

看你家里有没有老鼠了,这猫如果不讨厌,就留下吧

家里突然来了一只大黄猫,看样子是只流浪的大猫,但我已经有了一只猫猫了,怎么处理那只大猫呢?

2楼:百度用户

呵呵,你一定是好人,不然早就狠心轰走了。我觉得大猫应该是遇到难处了,才来投奔你。我家这段时间也收养了只流浪大猫,开始不喜欢这不速之客,没礼貌。

不过真不忍心看见它无家可归,下雨的时候可怜巴巴的在外面角落呆着,尤其是跟自家小猫对比起来,更显得它没人爱,偶尔还会流露出那种失落的小眼神~~ 既然都养了一只,再多养一只又何妨呢?一只猫,吃的再多也未必能给你添什么负担,善待它,它会感激你的。

3楼:留个国王

狠一点的,杀死,吃**。善良一点的抓住送人,或者抓住放了。

家里大年三十进来l只大黄猫好不好

4楼:匿名用户

老年人经常说:来猫去狗,越过越有。说明你们家要发财了,好事!

家里来了只大黄猫,老是欺负家里的小花猫,怎么办?楼主家是农村的, 50

5楼:匿名用户

没太好办法。

1,猫不是群居动物,不合群不团结。除非一窝生的。

2,设个陷阱给大黄猫逮住。 设陷阱期间把小花猫拴起来。陷阱:笼子狠一点的下安眠药然后逮住。

6楼:涩礼

我该怎么办才能赶走它或者你懂得

我想我不懂!

是谁在唱歌:

药药, 切克闹, 煎饼果子来一套

药药, 加点料,鸡蛋骨头老鼠药

我真的不懂, 楼主也是爱动物人士, 太残忍!

家里来了一只猫好不好?

7楼:匿名用户

有句俗语,猫来富,狗来穷。这句话的意思是,猫会挑有钱的人家去,这样它自己可以好吃好

住,而狗的话也不是说专门挑穷人家,而是它就算主人很穷也还是会不离不弃。但如果是猫,

它在意的只是优越的条件,只要主人没有能力抚养它了,它就会离开那个主人。

原因是你家有吃的,或者你家有吸引它的气味。

8楼:一纸闲秋

听老人说:“来猫去狗,越过越有!”

家里来大黄猫好不好?

9楼:匿名用户

我们这有句老话 :猫来穷,狗来富,老母猪来了顶白布

但迷信这回事 信则有不信则无

家里来了一只猫好不好

10楼:windy漂浮星空

猫是不会轻易主动到一个陌生人的家里的。好人好报。

11楼:健康皇家

当然是好事啊,猫对环境也很挑的,猫咪很懂得什么地方舒服,什么地方不舒服,猫喜欢的环境,对于人来说也是很舒适的,它主动来,说明你家的环境卫生好,安静,温度舒适。另外不仅仅狗通人性,猫的智商也不低,它也能看出来这个人好坏的,猫来你家,说明你也是个善良的人呢。

另外迷信的那些啊,其实结合科学的想法去看的话,也是有点规律的,并不是说我迷信,而是老祖宗留下来的不一定全对,至少百分之三十是正确的,那么就用这百分之三十的好了。

家里新来了一只月的小猫(家里原本有只大猫,大猫会咬小猫

1楼 翁臣岩 给他买火腿肠,我家就遇到这种情况,现在看见我就蹭我裤脚 2楼 沃亦荣阳兰 没有办法,他们总是要相互熟悉的。但是在确定小猫没有传染病之前还是要先隔离的。一般打个两三天就好了,如果大猫脾气不好一直不接受你也不要勉强了。 有些小心眼的猫因此生气不吃饭饿出病的情况也是有的。不要插手不要偏袒一方...

家里来了一只猫生下一只猫崽好不好

1楼 记忆中的落叶 人家说猫来是来报恩的 2楼 夏崎 没什么 我家以前来猫过生过崽 也没什么不同的 3楼 匿名用户 猫咪在我家知生了一只 4楼 得玛西亚 挺好的呀,又多了一只可爱的猫咪 家里来一只母猫生了几个小猫好不好 5楼 如果没有梦想 没事,这说明你家舒服又安全才来 可以给母猫吃些东西,如果他们...

梦见大黄猫和大黑猫,梦见屋里面来了一只大黄猫和一只大黑猫,还有许多大黄猫下的猫长大了又繁衍正在下小猫,简直就是猫成群

1楼 小7不小气 梦的意思 出门,表示步入社会,一种过渡,突破原来的生活,体验新的环境大黄猫抱紧双腿,猫是一种恋家的宠物,懒散,依赖人这可能指你自己性格中相似的部分 另外,也可能指的确有人干扰你的计划想法 赶车代表追逐机会 但又遗漏东西,表示心理准备,或才能方面,觉得不足够开了门,表示想回去原来的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