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为什么会退出中国市场呢,为什么三星会退出中国?

2021-04-09 08:11:27 字数 5008 阅读 9619

1楼:呆啊凯

首先就从目前来看三星的机器还是能够购买的,网上的销售平台也在正常的运行,即使是三星败诉了也不会轻易退出中国市场的,肯定会在庭下进行和解的,毕竟这里面涉及太多的利益,不只是禁售这么简单!

从目前来说中国任然是数一数二的手机市场,根据著名的分析公司canalys发布的一份最新统计报告数据,2017年中国智能手机市场年总出货量为4.59亿部,这么大的一个市场三星怎么会轻易放弃?说实话三星要不是因为note7事件,现在估计在国内的市场份额最少是在前三了!

三星和其它的手机厂商有所不同,三星在华有自己的手机工厂,有自己的零配件件生产线,三星还给大部分手机厂商提供手机屏幕、闪充芯片等等,三星的家电也一直是高端家电的代表,一些列的产业链都在中国,三星手机业务有足够的靠山,怎么会说轻易退出呢?

就算三星的手机业务在中国是亏损的状态,背后庞大的集团也会将它支撑下去,毕竟等待一段时间的沉寂后会有崛起的机会,三星的产品足够优秀,而且目前能和苹果抗衡的厂商也只是三星了,大家不要忘了三星目前还是全球市场份额第一的厂商,只不过是在中国的日子不好过而已。

个人觉得购买一件产品不应该带一些别的感情因素在里面,如果产品足够优秀我们还是愿意买单的,现在是全球化经济的世界,你中有我我中有你,三星在国内大卖咱们中国的企业也能够赚钱,三星每年也要缴不少的税!

如果三星不优秀退出中国市场也就罢了,谁叫三星的产品还过得去呢,如果三星退出中国市场我希望是因为咱们中国的品牌变得强大了,让三星没有了市场,什么时候国内的企业能够超越三星了,那三星就可以退出国内市场了。

2楼:匿名用户

就算三星的手机业务在中国是亏损的状态,背后庞大的集团也会将它支撑下去,毕竟等待一段时间的沉寂后会有崛起的机会,三星的产品足够优秀,而且目前能和苹果抗衡的厂商也只是三星了,大家不要忘了三星目前还是全球市场份额第一的厂商,只不过是在中国的日子不好过而已。

3楼:崛起的男神

说实话三星要不是因为note7事件,现在估计在国内的市场份额最少是在前三了!

4楼:永不搁浅的鲸

三星电子对于中国市场用户的歧视和怠慢以及华为等本土手机品牌的快速崛起。

5楼:匿名用户

是因为中国劳动力成本增加和三星手机在中国大陆销量的缩减,而且三星也只是手机生产基地撤出中国,并不是三星所有的产品和业务撤出中国,只不过以后买到的国行三星手机就不是made in china了。

6楼:匿名用户

虽然三星请了代言人,发布了性价比极高的千元机,但似乎并不能挽回这一颓势。

7楼:匿名用户

主要是那几个**事件,还有就是一些政治因素的影响

8楼:吹气球小男孩

虽然三星请了代言人,发布了性价比极高的千元机,已经让消费者失去了大片积攒下来的用户忠诚度。

9楼:皇家看巨蟹

曾经三星的**门,已经让消费者失去了大片积攒下来的用户忠诚度。

10楼:如来神掌

三星的产品足够优秀,而且目前能和苹果抗衡的厂商也只是三星了,

11楼:m老大

我觉得应该是三星在中国的市场大大缩水亏损太多所以退出。

为什么三星会退出中国?

12楼:匿名用户

三星手机退出中国的趋势延续了很多年,但是三星的芯片和内存等业务并没有退出中国,反而陆续加大了投资,三星手机退出中国完全是品牌市场竞争白热化,很多品牌都消亡了,三星性价比不能提高,消失也是自然的事。

13楼:匿名用户

三星手机电池会**,大家都怕了!开个玩笑!其实是,随着科技的进步,国产手机的性价比越来越高,而三星手机质量问题暴露的越来越多,**却高居不下,因此在消费者者的选择下,三星的市场份额越来越低,最终不得不退出中国!

这是市场选择的结果!

14楼:程

三星退出中国也是必然的,他们的产品也确实存在一些问题。不管是什么品牌,只要你质量不过关,那么你就长远不了,就没有市场。实际三星刚开始进入中国的时候,还是挺受欢迎的一个牌子。

但是慢慢的就出现了各种各样的问题,比如说,手机发热,充电时间长了,会**等等。

15楼:依依零

应该是三星手机的销量锐减和中国劳动成本的大幅的增加,造成重大的亏损吧。现在我们国产的小米,华为手机的崛起,让三星,苹果这些高端的手机遇到了前所未有的冲击,国人当然要买我们自己的品牌了,现在中国制造已经在世界立稳了脚跟了,支持国货

16楼:匿名用户

三星手机没有退出中国市场,只是把所有生产线迁走了。

17楼:匿名用户

因为现在国产手机已经抢占市场了,尤其是华为手机,

18楼:匿名用户

虽然三星仍是智能手机全球第一,但是因为国产手机的崛起以及之前萨德事件的影响。三星在中国的消失不远了,所以别轻易和中国玩火。

19楼:匿名用户

三星何时退出中国了?只是业务现在开发的衰退了。

20楼:匿名用户

谁说三星退出中国?

只有三星的天津手机厂关门了而已吧?但是最近三星的最新手机s10好像卖的很好。

三星在中国的业务范围很大。手机,半导体,家电,液晶,电池等等等。

三星的手机全球卖的最好,一直都是全球第一,苹果第二三星的半导体dram也是全球第一,之后是美光和sk三星的家电做的也不错。

三星的液晶oled,目前手机上用的oled基本都是三星的,包括苹果手机,华为手机

三星化学的锂电池是三星集团今后在国内的主要产业,主要是面向快速发展的电动汽车。

三星制药也是三星集团今后的主要产业。(这个我认为是最赚钱的产业)我不是药神。

21楼:匿名用户

1.和当年的诺基亚不同,三星手机并非是因为性能落后、用户口碑差而衰落,真正被中国人反感的是韩国歧视消费者的态度,以及紧张的双边关系,可以说,政策的导向决定了三星必然是首当其冲。

2.即便是目前三星大势已去的情况下,占中国2%的市场份额依然是一笔巨额的收入,要知道中国市场的消费能力是无比巨大的,2%放到日本就是...

3.三星手机并非是单打独斗,由手机而支撑和养活的上下游产业链十分巨大,包括芯片、显示。

三星为什么要离开中国?

22楼:匿名用户

三星手机正在彻底退出中国制造,据**报道,三星电机董事会近日正式宣布,将清算中国昆山公司,正式退出智能手机主板业务。此前9月份三星电子刚于9月底关闭了惠州的工厂,更早的时候关闭了天津、深圳的工厂。

23楼:一个酸的柠檬

三星本来就不属于中国,他是一个韩国品牌。

24楼:风蜂蜜柚子茶

因为中国有自己很多的品牌,再加上中韩的关系,所以很少人买三星了。

25楼:哈哈哈

因为我们中国其实现在已经不欢迎他了,所以说他现在不得不离开中国。

26楼:匿名用户

三星离开了中国,为什么苹果不离开中国呢?

27楼:wybzd哈哈哈

可能是因为三星在中国的发展非常的不好,所以要离开中国。

三星手机要退出中国市场了吗?

28楼:别想得那么难

三星要失去中国市场了

虽然三星仍然是智能手机全球第一

但因为国产手机的崛起

以及之前萨德事件的影响

韩国曾经知名的品牌现代,起亚,三星,lg

在中国都离消失不远了

所以别轻易和中国玩火

29楼:云端的_舞者

不会退的,但是想在起势难度很大

30楼:活驴

三星在2013年10月,三星在韩国本土发布了第一款曲面屏手机三星galaxy round,但是这个创新并没有引起国内产商的模仿,因为这样的曲面屏实用性并不好,用户反映还不如平面手机体验好,这次提高了成本而得不到认可的试水很显然是失败的!所以也就没在国内发售。

galaxy s6 edge

曲面屏的尝试失败,三星做起了边框双曲面,第一款手机是galaxy s6 edge,这次尝试还算成功,国内部分产商做了起来模仿,成功的有vivo xplay5。

galaxy s6 edge售价5799起

但是随后的galaxy s7 edge、galaxy s8 edge到今年发布的galaxy s9还是这样的设计,每一代产品的辨别度不高,消费者慢慢对其有了审美疲劳。这时候国产产商都纷纷开启了自己的全面屏时代,比如小米mix系列,荣耀,oppo模仿iphone x的刘海屏等等都深受消费者追捧。

审美疲劳的三星

国内消费者对三星失去耐心的重要还是**问题,配置上比国产手机是高一点,到时**高出国产手机的1000到2000元,甚至是某些品牌旗舰机的两倍。可以说,智能手机血拼的这几年,国内消费者也变得聪明了,逐渐的认可了很多国产品牌的质量。相同价位的又比不了苹果,差不多配置的国产是在很多,对于这样溢价过高的三星,消费者也不在买单了。

三星note7

可以说三星在近几年一直在消费它之前的在中国市场成功,不只是三星,很多企业都是这样,比如不久前退出中国市场的lg,这可以说是它们主动的推出中国市场,逆水行舟的例子。过去的30年,中国电子工业的落后,无论是电子元器件还是电子成品,都不得不依赖进口。但是现在中国无论是哪个行业都有了能与国外企业竞争的实力。

虽然三星在国内市场也请过像井柏然这样的明星代言,但是力度和效果都很小。自从note 7 电池**事件发生后,三星到现在都没有一次很想挽回中国市场的营销事件。

2018年国内销售比较

从2018年第一季度的出货量和销售额看出,三星出货量为214万台,排在国内市场的第九位;销售额为80亿,位居第七位。从这份成绩来看,近期三星可能还是不会退出中国市场的,毕竟销量和营业额都进入到前十,而且三星卖掉的大部分都是高端旗舰机,还有很大的利润!

谷歌为什么要退出中国市场,退出后对中国有什么影响

1楼 程亮别周 原因 google不遵守中国关于禁止黄凡 收集用户隐私信息等方面的国家规定。产品存在版权问题,发展阻滞。 对中国国际形象的影响 google如果真的退出,影响最大的是中国投资环境形象。本来国外来中国投资就很麻烦,如果连google这么一个著名的高科技公司都被中国排挤走,那会让外国企业...

谭维维为什么退出中国之星,谭维维为什么退出中国之星回归竞争冠军

1楼 丢掉西瓜捡芝麻 她在中国之星第一季前四期总排名第一,已入选冠军候选人,不再参加竞选pk赛 谭维维为什么退出中国之星回归竞争冠军 2楼 曾小娟 谭维维为什么退出中国之星。第九期节目的主题为致敬导师,每一位参加竞唱的表演嘉宾要选择一首自己推荐人的作品进行演唱。崔健作为谭维维的推荐人一直对谭维维青睐...

谷歌为什么在这个时间退出中国市场

1楼 百里楹 国家bai 了,必须退出。du 1,2010年1月13日消息,google公司已经决zhi定,不dao 愿再审查google 上的搜索结果,google将在未回来几周时间和中答国 谈判,要求能够在中国法律框架内运营未经过滤审查的搜索引擎。北京时间2010年3月23日凌晨3时零3分,借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