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凡帝罗型号BCD 530WGPZV BCD 531WTP

2021-04-09 08:02:38 字数 877 阅读 2853

1楼:匿名用户

你应该买的是美的凡帝罗冰箱bcd-220um,这个冰箱的档位是从0档到7档。其中0档是停机档,如果你需要清理冰箱,可以拨到这个档位,不需要拔电源即可使冰箱停止工作。7档是强冷速冻,也就是和电脑冰箱打到速冻上的效果是一样的,如果拨到7档,冰箱的压缩机将不停机,连续工作,持续制冷。

因此,7档是在一次性往冰箱里存放了大量的肉类食品,需要快速冷冻时使用的。能帮助肉类食品快速通过冰晶生成带,锁住肉类的营养不流失。一般在拨到7档以后2-3小时,一定要拨回到正常的档位。

1档到6档,数字越大,表示温度越低。一般情况下,建议你在冬季将档位调到3-4档之间,夏季将温度调到1-2档之间。

以往很多人在使用冰箱的时候都存在一个误区,即在夏季将档位拨的很高3-4档,甚至5-6档。冬季拨的档位很低。其实这样做是错误的。

夏季由于环境温度偏高,压缩机总是持续工作,因此正确的方法是这个时候,我们需要把冰箱的档位调到1-2档之间,去强迫压缩机休息。而如果你正好相反,调节的档位过高的话,容易造成冷藏室结冰的现象。

冬季由于环境温度低,压缩机老想偷懒,不启动,这个时候,我们需要把档位适当调高,调到3-4档,如果食物过多,可以选择更高一些的档位,去强迫压缩机工作。

美的bcd-530wgpzv箱冷藏室不制冷

2楼:匿名用户

美的的冰洗产品故障率很高,它只是广告做的好,产品质量一直问题不断,我们单位原来装了几十台美的空调,从装上就一直维修,虽然是免费保修但很误事,保修期满就全换掉了。

3楼:出淤泥

我家也是买的这款型号,也是冷藏不制冷,修了几次,到夏天最热的时候还是冷藏不制冷,下面冷冻是正常的,有没有人可以回答一下,这到底是什么原因?如何维修?大热天的,太郁闷了……

美的冰箱型号bcd-516wkm怎么样

1楼 ps冷月藏花魂 美的 midea bcd 516wkm e 516升 对开门冰箱 泰坦银 最低价 3499元 品牌 美的冰箱 冰箱类型 对开门冰箱 冰箱容积 501l以上 制冷方式 风冷式 控温方式 电脑式 能效等级 一级能效查看详细参数》 美的 bcd 516wkm 516升 对开门冰箱怎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