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命题作文,品味,半命题作文,品味 300字

2021-04-09 07:57:06 字数 2630 阅读 1896

1楼:摩羯座陈怡彤

品味书香

书的抄影子究竟是什么时候飘bai进我的世界里的,我du也不大清zhi楚,小时候?dao顶小顶小的时候?依稀记得那时,夕阳的余晖还未退去,外婆抱着我坐在夕阳的影子里,读诗给我听,她拿着一本页边都发黄了的小书,那诗的调子,直到现在我都还记得:

向晚意不适,驱车登古园。夕阳无限好,只是近黄昏。

时间流淌在生命的河流中。书的影子也就在我斑驳的记忆中继续游移。闭起眼睛,总会有那么几片色彩斑谰的书角从记忆的角落中浮起,记不得是从那本书上扯下了。

幼年的我被一本一本的童话故事充实的满满的,书上那些栩栩如生的形象成了我最好的玩伴,白雪公主,睡美人,丑小鸭,卖火柴的小女孩,都是我的好朋友,那时候最大的乐趣,就是把这些书上看来的故事讲给小朋友们听,做个故事大王。

一缕书香,就这样在我的生命里,飘散开来。

关于我眼中的什么半命题作文500字400字300字

2楼:隋元广

秋天到了,她好象一个害羞的小姑娘总是悄悄地来,悄悄地去,来也匆匆,去也匆匆。你知道我眼中的秋天是什么样子的吗?呵呵,那就听我慢慢道来吧!

我眼中的秋天是个丰收的季节。秋风一吹,稻谷妈妈急忙给她的孩子们穿上了金**黄的秋装,田野里一片黄色。大豆、高粱、玉米等许多农稼物都熟了。

大豆为了迎接秋姑娘,把肚子填得鼓鼓的,同时也给自己换上了金色的衣服;高粱也披上了金黄的外套,迎着凉爽的秋风点头哈腰;玉米更是开心了,连那一颗颗黄澄澄的牙齿都笑得露了出来。果园里可就更加热闹非凡了,苹果、香蕉、鸭梨……很多水果都成熟了,可真是琳琅满目啊!单单是苹果就有很多种:

金帅、国光、红玉。金帅挺着黄黄的大肚子在果园里耀武扬威,国光、红玉也不甘拜下风,它们高高地在枝头上,就像一盏盏红色的小灯笼挂在树枝上;香蕉因为秋天这个丰收的季节的到来开心得笑弯了腰;鸭梨则默默地低着头,等着人们来摘。山上,秋风一吹,枫树娃娃——枫叶立刻脱去碧绿的夏装,换上了火红略带金黄的秋装,满地都是枫叶,它们的脸就像喝醉了的一样红。

叶子从天空中飞下来,就像是一只只在天空中飞舞的蝴蝶;落到地上,就像是给大地铺了一条红毯子。秋天是一个丰收的季节吧!

我眼中的秋天也是个美丽的季节。秋天一到,凉风飒飒,漫步在林间小道上,就会看到飞舞的树叶,有的象可爱的黄蝴蝶在空中嬉戏;有的树叶在空中打了个旋儿,然而又纷纷飘落,给大地铺上了一层金色的新衣;还有的落叶悄悄的给远行的大雁送去平安信,寄上人们的欢声笑语和丰收的喜悦之情。一进入被秋姑娘打扮过的校园,阵阵清香扑鼻而来,使我心旷神怡。

我抬头一看:原来是桂花树正在散发它的香气呢!桂花树的叶子郁郁葱葱的,像一顶巨大的绿伞;嫩黄色的桂花挨挨挤挤的,像秋姑娘一手托着调色盘,一手拿着画笔,在绿树成荫的桂花树上画了一簇簇、一团团耀眼的“小星星”。

小花园一侧的梧桐树的叶子渐渐在发黄,一阵风吹过,就像天女散花一样纷纷落下:有的叶子顽皮地落在小朋友们的头上,像给同学们戴上了漂亮的帽子;但大多数的叶子纷纷落在地上,像给大地铺上了一层厚厚的黄地毯……秋天,美丽吧!

这就是我眼中的秋天,一个美丽的季节,一个丰收的季节,我喜欢秋天!

急急急急急急!!! 我欣赏—— 半命题作文300字 本人不要从网上粘贴的!! 不要太多,也不要太少!!!

3楼:枫桥映月夜泊

每用心去品味自然界时,我总会惊叹:自然界真神奇!

人们常说,没有什么事情是完美的,但我觉得,自然界中四季的组合就近乎完美。

春天迈着轻盈的脚步拉开了一年的序幕。在春风的吹拂下,在春雨的滋润下,小草脱去了枯黄的衣裳,露出了浅绿的身体,显得那样娇嫩。枝头的花儿刚刚冲破花苞,静静地绽放,泛着嫩嫩的红、嫩嫩的黄和嫩嫩的紫。

树木刚刚抽芽,一个个新芽缀在枝条上,随着和煦的春风轻轻地摆动着。到处都是娇嫩的颜色,仿佛用手一拈,便会拈成一地的露水,让人舍不得摸,舍不得碰。“似乎有些太娇嫩了”,人们在倍感春天的柔柔暖意后,不禁会这样想。

作文,---值得品味。半命题作文,,初中作文,600字以上。一定要原创

4楼:武夷山大道

微笑值得品味

嘴巴向上一弯,那就是一个微笑。多么简单的一个动作,但它却能让我们感受到心里的温暖和愉悦。

在一次考试中,我的好朋友考砸了,而我却考得很满意。下课后,我跑到她那里,很高兴地问:“你考了多少分?

”。当时,她身边还有一个同学,也是她的好朋友。我这句话刚一问出口,她那朋友就反问道:

“那你考了多少分?”我自豪地告诉了她们,没想到她那朋友却“哼”了一声,用一种冷嘲热讽的语气对我说:“我以为考得好就可以到处炫耀吗?

不要以为你考得好就多了不起。”我听到这话惊呆了,站在那儿走也不是,留也不是。正当我尴尬的不知道说什么时,一直未开口的她终于说话了:

“不要这么说,这次我没考好,可能是我不够努力,与她没关系。”然后她又面向我说:“她心直口快,你不要在意。

”说完,轻轻的向我笑了一下。她这个微笑像一阵温暖的春风,轻抚过我的心海,心中的大石头终于落了地。这时她那个朋友也向我笑了五,说:

“对不起啊!我刚刚不知怎么的,就五说出阵这些话,你可不能生气噢!”我也向她们笑了一下:

“没关系,因为我们是好朋友啊!”“呵呵”,我们三个互相看着,都开心地笑了。

微笑真好,它就像一把万能的钥匙,能打开所有的心锁,让我们坦诚相待,心心相印。

微笑,你就是一个友好使者。

5楼:那种耐心耐心

是“你以为”不是“我以为”

魅力半命题作文,魅力半命题作文300字

1楼 轻小尘 微笑的魅力 请把我的歌,带回你的家,请把你的微笑留下 这动人的旋律,优美的歌词回荡在我的耳畔,深深地感染了我,勾起了我的回忆,让我感受到微笑的魅力。 微笑是温暖人心的。那次,竞选班长,我落选了,漫不经心地走回家。一向好强的我,心里真不是滋味。 双腿像灌了铅似的,好不容易到家了,我一屁股...

的周末作文(半命题作文,()的周末作文900字(半命题作文)

1楼 匿名用户 一天,下雨了,一滴小雨点落到了一块发光的晶体上,立刻变成了一个雨点人,小雨点非常高兴。忽然,他想,我为什么不去旅行呢?于是,小雨点就开始了他的奇妙之旅。 小雨点来到了一片树林里,它发现有一个盗猎者,那个盗猎者正准备捕杀一头小鹿,就在那个人准备开枪的时候,小雨点化成一股强大的水流一下子...

半命题作文《远方的,600字半命题作文《远方的……》

1楼 匿名用户 每件事都要自己亲身经验过后,才会知道结果是怎么样,有些结果会让人欣喜若狂,但有的却是另人非常遗憾! 五年级的时候,发生了一件让我非常遗憾的事。体育课在游泳池时,虽然老师已经说过了几十万遍的 在游泳池请勿玩耍! 但不管老师如何苦口婆心,千叮咛万 交代,对我来说也都是一样无关紧要 充耳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