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响了我半命题作文,影响了我半命题作文500字

2020-11-27 10:20:16 字数 4930 阅读 1689

1楼:匿名用户

“长大了,就要独立”。

一句人尽皆知的名人格言,而是我母亲对我的要求,对我的希望。在我无助、恐惧时,每每那一句话,使我感受到莫大的安慰。

记得有一个学期,我的成绩直线下降,许多同学的成绩一个个都窜到了我的前面,这使我的心情一下子变得很槽糕,总觉得自己就像是一朵万人瞩目的玫瑰被赶下了台,沦落为一株角落的野菊。我第一次感受到了失败的滋味,脾气也变得十分古怪。于是,我把自己的痛苦、烦恼一股脑地向母亲倾诉,希望能得到安慰。

但母亲听后,只是抛下了这句话——“长大了,就要独立,就要学会靠自己去争,去赢。”我听了母亲的话,愣在了那儿。许久,才悟出其中的含义。

于是,我开始向母亲指给我的路奔跑…… 我开始努力把成绩赶上去,让其他同学知道我也会追赶!我夜夜逼迫自己做一些习题,靠自己的毅力把睡意驱赶。终于,我的成绩一点一点地赶上去了。

“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我的成绩在没有父母帮助的情况下再次冲向了第一名的宝座。那一天,我乐得合不拢嘴。我更深一层地理解了母亲那句话的深刻含义。

我为此感谢母亲。     也就在那一晚,我“拒绝”了母亲伴我入睡的传统,一个人钻进了被窝。关了灯,恐惧在霎时间布满了我身上的每一个毛孔。

电视电的鬼魂、小偷、杀人犯接二连三地浮现在我的脑海里,吓得我牙齿“咯咯”地发颤;浑身的汗毛都触电般竖了起来。“呜——呜——”窗外的风声如鬼嚎一般,使我不寒而栗,被风吹起的小沙子重重地敲打着玻璃,像小偷正在开锁的声音;门外沙沙作响的声音,更像杀人犯沙哑而得意的说话声。我的心急速地跳着,连大气都不敢出的我突然有了一个念头:

还是叫母亲来陪我睡吧!我刚鼓足一口气准备喊隔壁的母亲的时候:“长大了,就要独立”这句话在我耳畔响起。

我犹豫了:要不要喊呢?算了,不喊了。

我慎重地作出了决定。于是,我先开灯给自己壮了壮胆,然后翻了个身子,用被子捂住耳朵,睡去了……

第二天醒来,我才发现昨晚这一觉睡得出奇地香,为什么?我找到了答案,是母亲的那句话鼓励了我。   山儿依依,水儿青青,我此时的心儿是暖烘烘的。

是的!生活中,用来激励自己的不一定要豪言壮语,也许一句平凡的话更能启发一个人。

“长大了,就要独立。”这句话深深地启发了我:人的一生中都有长大的阶段,在这个阶段里,往往需要用自己的力量去完成一些事,而这种力量,正是每个人步入社会应有的力量——独立。

  心灵深处,总有这样一句话在不断激励我,让我克服重重困难,像雄鹰一样,展翅飞翔.  记得上幼儿园的时候,阿姨就告诉我们:"一个人无论何时都应有梦想.

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那时还小,弄不明白什么意思,于是,也就草草而过了!可谁会想到,这句话竟在我的心里扎下了根.

渐渐地,我长大了.偶尔的一次,电视上的广告词引起了我的注意.和阿姨说的一样:

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超越梦想,不是梦想!突然间,我感到自己肩上的担子有多么的重.

我开始按着自己的话去做,四年级的演讲比赛,班里有胆量报名的没有几个.不知道为什么,我毫不犹豫地报了名.有几个同学问我这么大的比赛,我参加,不怕失败?

我笑了笑,说:"我不怕,我的口才不错有机会实践为什么不试一试?"他们听后无奈的走开了,我知道,要想成功,少不了世俗的嘲笑与讥讽.

因为我永远相信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   命运注定了我们之间的缘分.小学毕业后,老师给我的毕业录上写道:

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我愿你在人生的舞台上尽情展示自我,期待着你的表现.看着这份祝福,我笑了!   如今,我已是个初中生了.

我的梦想和报负更多了.我崇拜这句话,我会一直努力实践它,现在是,将来也是!永远都会在人生的舞台上展示自己!

记住这句话,直到永远!  后记;这次语文考试我的成绩是全校第一,我想我会向我说的那样一直努力不懈!我虽不是最好的,但我会努力做到自己的最好!

“你能行”,去年爸爸对我说的一句话,至今让我记忆忧心。

去年, 我刚开始学习打跆拳道。因为每次都要又蹦又跳,所以我的体力老跟不上,每次都打不好太极一章。在跆拳道道馆我小心翼翼,回到家我又不敢多说半句话,怕爸爸批评我。

此时,我最希望爸爸妈妈或老师的鼓励。

有一次,老师让我们练横踢、前踢......我在上面表演的时候,我很紧张,怕做不好。不过爸爸老是给我鼓掌,等**的时候爸爸对我说:

你知道刚才你做的怎么样吗?”我说:“不知道”。

爸爸说: “你做的真棒,你踢腿都踢的都很好。太极三章也应该做得很好呀,加油,你能行。

” 当时我感动得都不知说什么好了。此时,是爸爸帮我找回了自信心,就像在大海里找到了一条小舟。现在,我已经成为跆拳道蓝黑带了。

 爸爸,我要对你说:“假如没有你,我就找不到以前丢失的自信心。假如没有你,我就不会把跆拳道打得这样好。

”现在,每次遇到困难的时候,我仿佛看见了爸爸在鼓励我。“你能行!”一直鼓励我在求索的道路上不断进步,不断的攀登

《什么影响了我》作文500字 急用!!!!!

2楼:1033549293侑喓

那句话影响了我

以前,我的成绩一直不太好,有一次,我被一个比我成绩好的女生嘲笑了普普通通的一生嘲笑,却燃起了我心中的一团火。

事情是这样的:那天。数学进行了考试,我本以为能考九十分以上呢,结果发试卷时我才考了八十七分。

那个女生问我说:“我考了九十七分你考了多少分。”我脸拉的长长的说没你好。

她讽刺我说;“你考的真好,还没上九十分呀。”我心中的一团烈火被她点燃了我的小宇宙要爆发啦。在这之后我每晚写完作业都不去玩而是不停的做习题,复习当天的内容预习明天要学的知识,背诵数学公式定理直到夜深时。

放学路上回忆当天老师在课堂上讲的内容。转眼又考试了,几天后老师开始公布成绩当老师念到我的名字时我紧张的心跳加速九十八分全班第一,真是功夫不负有心人呀。那个女生因此也向我道歉啦,她说自己再也不会随便嘲讽别人了。

就是那普普通通的一句嘲笑,却引然了我的斗志,从此以后我更加发奋努力学习,没人在敢嘲笑我啦,就是那句话影响了我。

3楼:匿名用户

精神可嘉色就是色就好好睡觉

作文《——影响了我》,600字左右

4楼:匿名用户

老师的教诲,影响我成长

在世界上,影响我们成长的因素有很多,任何一种都有可能对你的人生造成决定性的影响,使我们终身受益这种影响有可能是朋友的帮助,也有可能是名言的启迪,更有可能父母的呵护。而对于我来说却是老师的教诲。

吴老师是我们的英语老师他个头不高,一米七几的个头,眼睛上总架着一副眼镜整个人显得很精神,可是别看他外表并不出众,论起知识来足以用学腹五车来形容,最令我感动的就是他经常在学习和生活上照顾我们尤其是在一次升旗仪式上,早上我的车出了毛病,修车耽误了很多的时间,等我到了学校时,连大气都没来得及喘一口的我,那熟悉的运动员进行曲便从我的儿边响起,于是我立刻站直了身体。忽然,一阵无力感迅速侵蚀了我的身体,我心中暗叫不好,我知道我现在的状况一定是因为早上过度运动导致的无力感使我眼前不断地眩晕,吴老师很快就发现了我的异样,扶我过去休息,还拿来了热水壶,让我喝点热水,并对我说道:“丁杨明,你先休息一会,如果还不行的话一会我带你去医务室看一看。

”我连忙说:“不用的老师,我没太大的事情。”喝着老师送来的热水,那热水不仅温暖了我的胃,更温暖了我的心。

回到班后老师那句:丁杨明你好点了吗?更让我感受到了师生间春风般的温暖。

正如同学生最重要的事是学习一样,老师最重要的职务就是教给学生知识,吴老师知道我们建华班的英语成绩很低,吴老师为了提高我们的成绩可为是费尽了心,他从各处找来练习题给我们做。让我们进行巩固提高。留的作业更是收上去仔细的修改,那时正是期末每天的作业量都是平常的两倍,那时侯每当我们上体育课的时候都会看见吴老师与那小山一样高的代批作业“奋战着”,一天再老师利用他的休息时间为我补习时,我在他低头的那一刹那看到了他头上的白发那是因给我们操心操的呀。

这时,我不禁想起了这样一句话: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矩成灰泪始干。吴老师,您就像那蜡烛,燃烧了自己,却为我们点起了指路的灯。

吴老师,您的教诲将永远指引着我的成长,您的辛劳为我扬起了理想的风帆。

5楼:匿名用户

去这里吧 你想找的作文就在这里 http://****xueweb.***/article/zuowen/

http://****zuowendaquan.***/英文作文网 http://****engessay.***/

有你要找的作文 呵呵....9

6楼:匿名用户

吧大成拳楚弓楚得cdfcsasaxdefsw

一首歌影响了我作文500字初中作文600字

7楼:匿名用户

友谊是一杯香醇的酒,让人如痴如醉;友谊是一米阳光,让人暖彻心扉;友谊是一阵微风,让人心旷神怡。自从那次毕业考之后,友谊便在我的心中成了一首动人的歌。

那次毕业考:先考语文,再考数学。语文老师说,为了毕业,所以试卷很简单。

考完后,林老师给我们分析了一下考试试卷。分析过程中,我发现我的作文似乎偏题了,心里很不安。这对于平常考九十几分的我是个非常严重的打击。

终于到了公布成绩的那一天。“按号次来报,一号……二十一号九十四分……”应霖琪九十四分,考得这么好!我这次跟她落差一定很大。

快报到我了,惨了,上帝啊,耶稣啊,佛祖啊,撒旦啊,我给你们烧香啦!不要,不要,不要报。可是众神都不知道哪去了,于是我最不期待的时刻终究还是到来了,我埋着头,闭上了双眼,静静地等待着“死神”的到来。

“……八十分,四十六号九十一分……”什么,我九十一分,眼泪一下子就从眼眶里滑落下来,一滴滴,一滴滴……把我桌上的报纸打湿了。同桌陈妍似乎发现了这不寻常的地方,她一只手轻轻拍着我的后背,另一只手把餐巾纸递了过来。我还是哭了,只不过不知此时是恐惧而哭,还是感动而哭。

前后左右桌似乎都听见了我的哭泣声,纷纷转过头,问陈妍是怎么回事?明白了缘由,李泓瑾拿餐巾纸给我。那个好像是她自己做的。

有着圆圆的头,一双眼睛的“餐巾纸娃娃”,背后写着:粟米别哭,我挺你!我舍不得用,就把它放进了抽屉。

陈心远也从自己的餐巾纸盒里拔了几张,给我擦眼泪。此时此刻,我明白了友谊的意义,也体会到它的深情,哭得更凶了。

朋友就是“有福共享,有难同当”的豁达;朋友就是“海内存知己,天涯若比邻”的默契。但是朋友,你永远都是我心中一首优美的歌,我会用那一个个美丽音符来记录我们的友谊,我们的回忆……

征服了我半命题作文,_______征服了我半命题作文800字

1楼 梦瑶最最棒 文字征服了 我被文字征服了!那些优美的散文,凄美的 ,飘逸的诗词,他们用化百炼钢为绕指柔的力量征服了我,让我彻彻底底输了这场战役,而他们的战利品,就是我的热爱!从此,文字就住进了我的心,成为了我的热爱 常因为害怕被老师说思想有问题而告诉自己写文章时要隐藏内心情感,写些无关紧要的就好...

半命题作文我眼中的,半命题作文我眼中的___ 10

1楼 適k侕止 我眼中的地球 我眼中的星球 我眼中的泪 我眼中的美 我眼中的幸福 我心中的 半命题作文 2楼 匿名用户 我心中的好老师 我们的班主任是一位平易近人 和蔼可亲的好老师,她高挑的身材,清瘦的脸庞上总是带着微笑。一双明亮的大眼睛,眼神中透露着淳朴 温情,她为教育事业尽心尽力,时时刻刻关爱着...

求改变了我”半命题作文,求一篇“——改变了我”半命题作文600字

1楼 匿名用户 不论将来我从事什么职业,我都希望别人说我是有文化的,并且肯定我文化素质不低。 题记 知识虽然可以改变命运,但却不能动摇一个人选择一条路的决心,可它却有如此魔力改变他人对自己的看法,甚至可以随时为自己出示一张 文凭 。这也是一种目标,虽然还未成最后的定式,但却以永恒的光指引着我,我的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