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大神,有谁知道这个硬币是哪个国家得吗?硬币上得头像是谁

2021-04-08 21:46:17 字数 2185 阅读 5268

1楼:匿名用户

这是美国的5美分硬币,一面是美国**杰斐逊的头像,另一面是美国杰斐逊故居

有没有人知道这个硬币上的头像是谁的??求助啊

2楼:匿名用户

知道这个硬币上的头像是袁世凯,文装七分脸版的,图纹严重失真,属现代**赝品.工艺品价3--5元.

原版见图:

3楼:陶心斋主

您的这一个钱币,上面的人物像是“袁世凯”;不过这一个是典型的现代的仿古工艺品钱币,国内艺术品市场上比较常见,市场上一般喊价在50元左右,超过这一个**,市场上可以大量**的;市场上常见不法商人,拿着这样的,冒充老的钱币珍品,**销售,千万要注意!

4楼:莫如尽

这个人是袁世凯。七分脸的袁像壹圆。但是非常遗憾,这是一枚低防币。

哪些国家的硬币上有妇女头像?

5楼:看完就跑真刺激

1、美分。美分(货币符号:¢)是美元的一种,也是硬币的一种。100美分等于1美元。在美元中,美分是最小的使用单位。

2、英镑(英国女王头像)。英镑是英国国家货币和货币单位名称。英国虽然是欧盟的成员国,但尚未加入欧元区,故仍然使用英镑。

3、加拿大元(加拿大女王头像)。加拿大元的简称符号c$。加拿大**银行创建于1934年,全称为加拿大银行。

加拿大银行负责加拿大的货币发行。现行的加拿大纸币有5、10、20、50、100元5种面额。另有1元,2元和1、5、10、25、50分铸币。

硬币即用金属铸造的货币。在我国已有几千年历史,最早的金属铸币是商代的宝德铜贝,距今已3000多年。

金属币具有使用方便,耐磨损,流通寿命长等优点。它除了自身所具备的货币职能外,还有很高艺术欣赏和收藏保值功能。

6楼:匿名用户

硬币上有妇女头像的国家:

1、美分。美分(货币符号:¢)是美元的一种,也是硬币的一种。100美分等于1美元。在美元中,美分是最小的使用单位。

2、英镑(英国女王头像)。英镑是英国国家货币和货币单位名称。英国虽然是欧盟的成员国,但尚未加入欧元区,故仍然使用英镑。

3、加拿大元(加拿大女王头像)。加拿大元的简称符号c$。加拿大**银行创建于1934年,全称为加拿大银行(bank of canada)。

加拿大银行负责加拿大的货币发行。现行的加拿大纸币有5、10、20、50、100元5种面额。另有1元,2元和1、5、10、25、50分铸币。

7楼:匿名用户

cent是美分的意思,祝你好运。

8楼:匿名用户

cent是美分的意思,是美元除美元外,还有 英镑(英国女王头像)、加拿大元(加拿大女王头像)

美国硬币上的头像分别是谁?

9楼:流穿蜂

1分,是从1909年纪念林肯诞生100周年开始发行版。正面是美国**林肯头像,1958年以前背面图案是谷穗环绕着“one cent”字样,1959年以后改为林肯纪念堂。材质为青铜(铜95%,锌5%)。

5分,是从1983年开始发行版。正面是美国**杰斐逊头像,背面是杰斐逊在蒙蒂塞洛的住宅。材质为铜镍合金(铜75%,镍25%)。

10分,是从1946年开始发行版。正面是美国**罗斯福头像,背面是火炬,橄榄枝与月桂枝。1964年以前为银质,1965年以后改为铜镍合金(铜75%,镍25%)。

25分(四分之一元),是1930年开始发行版。正面是美国第一任**华盛顿头像,背面是双翅的美国国鸟——白头海雕。材质1964年以前是银质,1965年以后改为铜镍合金(铜75%,镍25%)。

1976年发行的建国200周年流通纪念币25分,背面图案为鼓手,左边是13颗星环绕的火炬。

50分(半元),是1964年开始发行版,正面是美国**肯尼迪的头像,背面是美国**玺。材质1964年版是银质,1965—1970年为包银,1971年以后改为铜镍合金(铜75%,镍25%)。

1元,是1979年开始发行版,正面是苏珊.安东尼头像,背面是“阿波罗11”号飞船徽章——登上月球的白头海雕。材质为铜镍合金(铜75%,镍25%)。

苏珊.安东尼是美国废奴主义者和女权运动先驱。

10楼:手机用户

没见过有 50分耶,是不是已经不流通了呀?

11楼:西泠月

嗯,赞同总监的看法!卡卡

比较土不知道这是什么硬币谁知道,谁知道这个硬币是哪个国家的,什么币种?

1楼 残烛老翁 菲律宾币,十分之一比索。一比索相等于100 sentimo 菲律宾语,相当于分 2楼 匿名用户 游戏币,就是游戏厅里买的那种 谁知道这个硬币是哪个国家的,什么币种? 3楼 雪鰾0花洛 背面为 indo chine francaise titre0 900 poids27gr 中间有 ...

这枚硬币是哪个国家的呀!值钱不,各位大神,这个硬币是哪个国家的?值钱不? 5

1楼 馒头 可以看见 硬币的背后是孙中山的头像 中华 九十八年字样 2009年 应该是对岸台湾的硬币吧 台币一元只值两毛多,你那硬币只不过是十年前发行目前正流通的货币,没有特别价值。 九十八年就是1911 98 2009年。希望帮到你 2楼 是09年发行的台币,一元台币折算 民币大概在2毛左右。 各...

有谁知道这是哪国的钱币,有谁知道这是哪个国家的钱币,值多少人民币。

1楼 匿名用户 100柬埔寨 男子是西哈努克 钱币背面左边有cambodia 2楼 匿名用户 东南亚货币,泰国,老挝,柬埔寨 3楼 千里之路足下行 这是柬埔寨的100块钱 100瑞尔 。 有谁知道这是哪个国家的钱币,值多少人民币。 4楼 匿名用户 这是约旦第纳尔,按当前汇率 1约旦第纳尔 9 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