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是哪个国家的钱币有谁知道,这是那个国家的钱币?

2020-12-13 14:29:59 字数 3535 阅读 5976

1楼:匿名用户

这是塞尔维亚的500第纳尔纸币。纸币正面是塞尔维亚地理学家约万·斯维琼头像。“narodnabankasrbije”是塞尔维亚语“塞尔维亚国家银行”的意思。

塞尔维亚货币不是可自由兑换货币,在国内银行无法兑换。塞尔维亚第纳尔与人民币无汇率,必须通过美元与塞尔维亚第纳尔的汇率来折算,500塞尔维亚第纳尔大约等于33元人民币。不过有收藏价值,全新一张在邮币交易市场上价值75元人民币左右。

2楼:陶心斋主

您的问题,这样的纸币,是前南斯拉夫纸币品种!

3楼:韶希彤壬然

克罗地亚1994年以前流通的第纳尔(dinara),

现在已经停止使用了。

收藏品市场**2~3元一张。

这是那个国家的钱币?

4楼:南京新华电脑专修学院

图格里克为蒙古国所通用的货币。纸币面额有1、5、10、20、50、100、500、1000、5000、10000和20000图格里克。铸币面值有50、20、10、2、5、1蒙戈。

1图格里克=100蒙戈。货币符号为mnt。

5楼:波西米亚

蒙古国50图格里克,约合人民币0.12元

6楼:凌耀云

蒙古的钱,就和我国内蒙古接壤

7楼:辟章前友容

波兰国民银行(narodowy

bank

polski/national

bank

ofpoland)

narodowybankpolski

是波兰币,可以兑换人民币,但是在我们中国不可以,必须在波兰兑换。

8楼:柏莎瞿暖姝

这是委内瑞拉的旧版纸币,面额是20玻利瓦尔,纸币正面是委内瑞拉**何塞·安东尼奥·派斯。现在委内瑞拉流通的纸币最大面额是100,货币单位是“强势玻利瓦尔”。您的那种20面额的委内瑞拉纸币是废钞,货币单位是“玻利瓦尔”,已经退出流通了。

委内瑞拉于2008年实行货币改革,发行新货币“强势玻利瓦尔”取代老版货币“玻利瓦尔”。强势玻利瓦尔与玻利瓦尔的兑换比率是1:1000。

所以20玻利瓦尔纸币相当于0.02强势玻利瓦尔。

9楼:于无申处

这是蒙古国50图格里克纸币。纸币正面人物头像为近代****运动领袖达木丁苏赫巴托尔(1893-1923)。按2019-10-09银行汇率:

100 蒙古图格里克 = 0.2700 人民币

10楼:匿名用户

蒙古.........................

谁知道这是哪个国家的钱币?

11楼:匿名用户

这是秘鲁的旧版纸币,已停止流通的秘鲁1000印蒂。纸币正面上方的文字”banco central de reserva del peru“是西班牙语”秘鲁**储备银行“的意思。

上世纪80年代秘鲁通货膨胀,印蒂变得一文不值。秘鲁现在使用的货币是新索尔,1新索尔=100万印蒂。许多不法分子利用这些作废的纸钞冒充欧元美元来骗人。

秘鲁货币与人民币无汇率,要通过美元来折算:1元人民币大约等于0.42秘鲁新索尔,等于42万秘鲁印蒂。

所以1000印蒂纸币几乎没有价值。

这种秘鲁1000印蒂旧币是换不了钱的,不过有收藏价值,全新一张在纸币收藏市场上值4块钱左右。

12楼:匿名用户

早就作废了的秘鲁1000印蒂纸币,全新的可以收藏,旧的没人要

13楼:董小姐

这个是巴西已经作废了的旧币,除了收藏,其流通价值等于废纸。

巴西现流通货币面值最大是100的。

这是哪个国家的钱币?

14楼:匿名用户

钱币上有英文,kingdom of lesotho,意思是莱索托王国。莱索托是非洲南部的一个国中之国,该国被南非完全包围。

谁能告诉我,这个是哪个国家的钱币?

15楼:小猴

这是泰国的1泰铢硬币,“”是泰语“(泰)铢”的意思。硬币背面是泰国国王普密蓬。硬币材质是铜镍合金。

按目前汇率:1泰铢=0.2060人民币元,所以你的1泰铢硬币可以兑换0.

2元人民币,不过有收藏价值,全新一枚在邮币交易市场上价值3元人民币左右。

16楼:口袋喝奶粉

这是泰国硬币,面值1泰铢。折合人民币约2角。

17楼:别逗逗了你

泰铢(iso 4217码:thb)是泰国官方货币这个是一铢的硬币

1泰铢=0.1889人民币元

——————————————————————————————————————————

希望答案能帮到你,要是你有疑问可以追问

当然,采纳也是您的美德,谢谢

谁知道这个是哪个国家的钱币

18楼:匿名用户

helvetia,拉丁文,古罗马使用的地名,指今瑞士西部地区。意思是“赫尔维蒂人的领地”,赫尔维蒂人是居住在瑞士/德国一带的凯尔特人。这样看来有可能是瑞士币。

这是哪个国家的钱币有知道的吗?

19楼:威武大中华

这是马来西亚的货币,面值10分

价值不高

折合人民币0.16元。

谁知道这是哪个国家的钱币

20楼:小猴

菲律宾的1000比索纸币。纸币正面是菲律宾最高法院**官何塞·阿巴德·桑托斯、菲律宾律师、菲律宾将军文森特·利姆,背面是菲律宾吕宋岛中北部的巴拿威梯田、民间雕塑品及小屋。按目前汇率:

1菲律宾比索=0.1468人民币元。所以你的1000比索纸币可以兑换146.

8元人民币左右。不过有收藏价值,全新一张在邮币交易市场上价值190元人民币左右。

21楼:匿名用户

你好,这张货币为菲律宾比索,republika ng pilipinas 为菲律宾共和国的意思,1菲比索等于0.1428人民币

请问谁知道,这是哪个国家的钱币。

22楼:边界有你

俄罗斯货币

这是1000俄罗斯卢布纸币,根据最新的汇率,1000卢布约合96人民币元,回答希望有帮助到你

23楼:匿名用户

这是俄罗斯的钱币,又名:俄罗斯卢布。

1000卢布:雅罗

斯拉夫尔州首府雅罗斯拉夫尔的智者雅罗斯拉夫纪念碑及喀山圣母教堂,圣约翰施洗者教堂。

2016年4月3日银行间外汇市场卢布汇率中间价为:1人民币对卢布10.4401元,100人民币对卢布1044.

01元。人民币对卢布今日汇率实时**:1人民币元=10.

4401卢布

1卢布=0.0958人民币元

有谁知道这是哪国的钱币,有谁知道这是哪个国家的钱币,值多少人民币。

1楼 匿名用户 100柬埔寨 男子是西哈努克 钱币背面左边有cambodia 2楼 匿名用户 东南亚货币,泰国,老挝,柬埔寨 3楼 千里之路足下行 这是柬埔寨的100块钱 100瑞尔 。 有谁知道这是哪个国家的钱币,值多少人民币。 4楼 匿名用户 这是约旦第纳尔,按当前汇率 1约旦第纳尔 9 286...

这是哪个国家的什么钱币,这是哪个国家的钱币?

1楼 匿名用户 这是加拿大的流通硬币,面额10分 100分 1加拿大元 。硬币正面是帆船,上面有英文 canada 加拿大 ,下面有英文 10cents 10分 。背面是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的头像,四周有英文 elizabeth ii 伊丽莎白二世 和 d g regina 。 按目前汇率 1加元 ...

这是哪个国家,钱币,这是什么国家的钱币?

1楼 匿名用户 我家也有一张 是厄瓜多尔 银行发行的苏克雷纸币,由美国钞票公司印制,正面人物为南美解放者西蒙 玻利瓦尔,早已停止流通,不值什么钱,因与美元相似也常被 拿来作道具,比秘鲁币好使。 2楼 r 南非 兰特,南非的货币符号。示图如下 南非兰特是由南非储备银行发行的货币,于1961年2月正式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