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那个国家的国旗,这是哪个国家的国旗?

2020-11-19 06:54:28 字数 3200 阅读 6430

1楼:大愚若智

这是苏里南的国旗。

苏里南:位于南美洲北部,东邻法属圭亚那,南界巴西,西连圭亚那,北濒大西洋,属热带雨林气候,年均气温23~27℃,是南美洲国家联盟成员国,首都帕拉马里博为苏里南河河口的商港。

苏里南国旗采用于1975年11月25日,呈长方形,长与宽之比为3:2。旗面自上而下由绿、白、红、白、绿五个平行长条组成,红、绿、白条的宽度之比为4:

2:1。旗面**有一颗黄色五角星,象征民族的团结和光明的前途;绿色代表丰富的自然资源和肥沃的土地,也象征人民对新苏里南的期望;白色象征正义和自由;红色象征热情和进步,也表示为祖国献出全部力量的愿望。

这是哪个国家的国旗?

2楼:匿名用户

这是上世纪40年代意大利的旗帜:

当时王室还没有被驱逐,三色旗中还保留有萨伏伊王朝的王冠和徽章

3楼:匿名用户

**是《西西里的美丽传说》是由朱塞佩·托纳多雷执导,莫尼卡·贝鲁奇、圭塞佩·苏尔法罗等主演的剧情片,于2000年10月27日在意大利上映。

该片通过少年雷纳多的视角,讲述了二战时期的意大利西西里岛上的美丽**玛琳娜的故事。

这是哪个国家的国旗呀?

4楼:自宫练辟邪剑法

南斯拉夫社会主义联邦共和国国旗

是一个存在于1945年至1992年的巴尔干社会主义国家,首都为贝尔格莱德。

该国奉行联邦制,由南斯拉夫共产主义者联盟****。由于该国承袭有着“第一南斯拉夫”之称的南斯拉夫王国,故此另有别名“第二南斯拉夫”。 1945年,约瑟普·布罗兹·铁托领导下的南斯拉夫共产党建立起南斯拉夫联邦人民共和国;1963年改国名为南斯拉夫社会主义联邦共和国。

1990年通过宪法修正案,宣布改名为南斯拉夫联邦共和国(又译作南斯拉夫联盟共和国),实行议会共和制,并更改国旗和国徽,宣告南斯拉夫社会主义联邦共和国停止存在。

这是哪个国家的国旗?

5楼:匿名用户

前南斯拉夫国旗。1990年通过宪法修正案,宣布改名为南斯拉夫联邦共和国(又译作南斯拉夫联盟共和国),实行议会共和制,并更改国旗和国徽,宣告南斯拉夫社会主义联邦共和国停止存在。

6楼:大愚若智

这是南斯拉夫的国旗,目前已不再使用(南斯拉夫已经解体了)。

南斯拉夫国旗:蓝、白、红是斯拉夫人喜爱的颜色。三色旗曾是塞尔维亚-克罗地亚-斯洛文尼亚联合王国的国旗。

南斯拉夫联邦人民共和国成立时增加一枚黄边红五角星,象征人民自由解放。

南斯拉夫:1929年-2003年建立于南欧巴尔干半岛上的国家,曾用名南斯拉夫王国、南斯拉夫联邦人民共和国、南斯拉夫社会主义联邦共和国、南斯拉夫联盟共和国。以塞尔维亚族所建立的塞尔维亚王国为基础,经两次巴尔干战争及第一次世界大战,兼并语言、文化相近的周边小国黑山王国,吞并原来从属于奥匈帝国的弱小斯拉夫民族聚居地克罗地亚-斯拉沃尼亚王国而形成的国家。

1992年南斯拉夫解体,**为南斯拉夫联盟、克罗地亚、斯洛文尼亚、北马其顿和波斯尼亚-黑塞哥维那。南斯拉夫联盟在2003年重定新宪法改国名为塞尔维亚和黑山。2006年黑山独立,塞尔维亚失去出海口变成内陆国,2008年科索沃“独立”。

7楼:历历归纳

南斯拉夫

1929年-2003年建立于南欧巴尔干半岛上的国家,曾用名南斯拉夫王国、南斯拉夫联邦人民共和国、南斯拉夫社会主义联邦共和国、南斯拉夫联盟共和国 。

以塞尔维亚族所建立的塞尔维亚王国为基础,经两次巴尔干战争及第一次世界大战,兼并语言、文化相近的周边小国黑山王国,吞并原来从属于 奥匈帝国的弱小斯拉夫民族聚居地克罗地亚-斯拉沃尼亚王国而形成的国家。

这是什么国家的国旗

8楼:匿名用户

您好,您的**没有发出来,

可能是由于网络不稳定的原因,

建议退出后清理进程重新提问。

也可能是**含有敏感词汇图样,

审核未通过,导致**缺失,

建议进行适当处理后发送。

当然,也可能是忘记添加**,

可以重新提问,注意提问框下方的相机按钮,点击即可添加**。

最后,也可以通过对**内容进行适当描述,

尽量详细,

这样大家才好帮助您。

下附部分国家国旗图案

总法国国旗

这是哪个国家的国旗

9楼:大头军队

这好像不是国旗,是某个组织的旗。

10楼:匿名用户

这个图标是*** 素材,什么国旗都不是。

这个是那个国家的国旗

11楼:龙腾探海

没有**呢?不知道你问的是啥样的啊!

请问这是哪个国家的国旗

12楼:一沙一世界

秘鲁共和国国旗。秘鲁共和国(西班牙语:república del perú),是南美洲西部的一个国家。

秘鲁孕育了美洲最早人类文明之一的小北史前文明,以及前哥伦布时期美洲的最大国家印加帝国。16世纪,西班牙帝国征服印加帝国,建立秘鲁总督区,包含西班牙在南美洲的大部分殖民地。1821年独立后,秘鲁既经历了政治动荡、财政危机,也有出现政局稳定、经济发展的时期。

现在的秘鲁是**制议会民主共和国,全国划分为25个地区。安第斯山脉纵贯国土南北,西部沿海地区则为干旱的平原,东部又有亚马孙盆地的热带雨林。秘鲁是发展中国家,人类发展水平为中等,全国约有50%人口生活在贫穷之中,主要经济活动有农业、渔业、矿业以及制造业(如纺织品)。

2018年1月1日起正式成为联合国安理会非常任理事国,任期为2年。

13楼:光清竹桓画

全世界没有任何国家是这种国旗,我认为是一种会服,肯定是为国际“红十字”举办的比赛活动

这是哪个国家国旗

14楼:匿名用户

这是老挝的国旗

老挝国旗旗面中间平行长方形为蓝色,占旗地一半,上下为红色长方形,各占旗地的四分之一。

蓝色中间有白色圆月。红色象征革命,表示要用鲜血保卫祖国,蓝色象征国土,白色圆月象征人民革命党的领导。

挪威国旗包含那几个国家的国旗图案

1楼 崔胖娃 挪威国旗里包含了六个国家的国旗 芬兰 荷兰 法国 波兰 印度尼西亚 泰国 2楼 我大 的世界 法国,荷兰,芬兰,泰国,南斯拉夫,波兰,印度尼西亚 3楼 请叫我阿丰哥哥 摩纳哥 法国 芬兰 波兰 荷兰 卢森堡 南斯拉夫 印尼和泰国 4楼 匿名用户 芬兰 荷兰 法国 波兰 印度尼西亚 泰国...

简笔画墨西哥国旗怎么画,哪几个国家国旗的简笔画

1楼 匿名用户 意大利国旗和墨西哥国旗在颜色上都是绿白红,唯一区别是墨西哥国旗中间有个标志,画个简单标志就行了,多大学生呢? 哪几个国家国旗的简笔画 2楼 多元老人 多元输入法 多元汉字与图形符号输入法 可以打出国际标准万国码新增的上千幅表情符号,但其中并没有任何一个国家的国旗。 如何画国旗简笔画 ...

美国埃及罗马等国的国旗,谁能告诉我这都是那个国家的国旗及建筑,建筑叫什么,谢谢

1楼 匿名用户 楼主你好!很高兴为你回答问题! 美国国旗 星条旗 埃及国旗 三色金鹰旗 意大利国旗 三色旗 罗马如今是意大利首都 满意望及时采纳!有问题欢迎再追问!希望我的回答能够对你有所帮助! 罗马的国旗 2楼 笑对青山万重天 罗马是意大利的首都,没有罗马这个国家。 古罗马是封建王朝,那时候,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