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是凹凸世界的哪个角色,这是凹凸世界里面的哪两个人物?

2020-11-17 11:27:16 字数 5406 阅读 2219

1楼:孤乃女王孤怕谁

神近耀,预赛排名第九的强者,似乎不爱与人交流,是个无口忍者,现未登场,只有op里才能见到

2楼:大爱奇犽

神近耀,大赛排名第九

这是凹凸世界里面的哪两个人物?

3楼:爱你凡凡么么哒

是凹凸世界里面的左边是雷德,右边蒙特祖玛。

凹凸世界所有人物的介绍!!!最好有图! 5

4楼:某只卡吹小病娇

可能不全,欢迎各位补充

5楼:匿名用户

请注意保存,以防失效,如果帮到你,请采纳一个照样可以

6楼:南橙北柚

这些只有最开始参与企划的相关人员说的一些旧设……而且以讹传讹也不具有什么确定性,建议还是等第二季官方放出的资料吧x

7楼:顾珊琦江非炎

http://tieba.baidu.***/p/4881786783

这是官方的整理

8楼:angle张张

可爱迷人的柠檬妹来了ヽ(▽)ノ完结撒花!

9楼:匿名用户

bb77u,进不去就算瞭吧, 不是也一样的

10楼:匿名用户

最新挖掘了一个*pp33u*;; 拿去吧

求凹凸世界的人物介绍,关系,最好有图!!!

11楼:轻灵触动

1、金:

来自某个矿业星球,这个星球在神的旨意下承担着沉重的苦役和赋税。为了改变星球的命运,金的姐姐三年前参加了凹凸大赛,但从此未归。为了寻找姐姐,同时也为了改变故乡星球的命运,长大后金再次踏上凹凸大赛的征程。

2、格瑞:

和金是幼年相识的好友,相当重视金,但嘴上不承认。参加凹凸大赛的目的不明,实力在大赛积分榜上排名第二。格瑞好像知道大赛的一些内幕,因此一直独来独往,习惯以自己的力量面对各种事情。

3、紫堂幻:

紫堂家族是幻兽星古老的家族,他们可以和动物交谈并驯化它们为其战斗。幻是族长次子,但并没有与地位匹配的能力——无法驯服幻兽的他,从小被族人鄙视,连父亲也放弃了他。

本来幻已经习惯了这样的生活,直到三年前幻的兄长陨落于凹凸大赛,家族的压力和族人的非议突然降落到了他的肩上,这一切沉重到了幻无法承受的地步。于是紫堂幻离开了家族,并决定参加凹凸大赛磨练自己。

4、凯丽:

凯莉从小的经历让她明白力量的重要,她对于战斗有着天生的悟性,喜欢一切都用暴力解决。是凹凸大赛中小有名气的“星月魔女”,是一个集可爱和恶魔两面于一身的女孩子。

5、嘉德罗斯:

圣空星禁忌研究的产物,仿造“神”制造出来的“完美存在”,圣空星王的王位继承人。为了印证真正的“神”的力量而参加凹凸大赛。大赛积分排名第一,因而傲慢,目空一切。

6、雷德:

改造人。本来是被设计成最强的冷血杀戮机器,但结果却意外的有个性。现在的雷德忠于嘉德罗斯,喜欢喜欢着嘉德罗斯的蒙特祖玛,表示自己活得很开心。

7、丹尼尔:

大天使裁判长,地位只在七神使之下,负责管理凹凸大赛的各项事务,但似乎隐藏不少秘密的样子。

人物关系:

1、金和格瑞是发小,格瑞通常护金。

2、金是秋的弟弟。

3、雷德喜欢祖玛,祖玛喜欢嘉德罗斯,嘉德罗斯喜欢找格瑞打架。

4、秋目前猜测是七神使的一员

5、雷狮海盗团,老大:雷狮,卡米尔是雷狮同父异母的弟弟因为雷狮对卡米尔自幼很好,卡米尔对雷狮忠心耿耿。

6、雷狮海盗团:帕罗斯,一直有预谋背叛雷狮,喜欢调戏佩利,佩利:喜欢打架。

7、凯莉:金的朋友一开始企图杀死金和紫堂幻,后来改邪归正,漫画中说凯莉是鬼狐天冲的妹妹。

8、紫堂幻:没什么存在感,后来应弱小决定变强而黑化。

9、莱娜:一直爱着鬼狐天冲的她最后因为鬼狐天冲没能进入前100名而淘汰。

凹凸世界的世界背景:

凹凸世界,是由创世神创造的世界。全知全能的创世神创造了世间万物,并委派光明、黑暗、力量、智慧、生命、死亡以及裁决七位神使掌管众生的命运。

在凹凸世界中,万物皆有定数,天命不可违抗。但是,仁慈的创世神也留给了子民们改变命运的机会,那就是——凹凸大赛。

凹凸大赛每三年在凹凸星球举办一次,在这里,参赛者可以获得神明赐予的超凡能力——以神奇的“元力”驱动各种强大奇特的技能。通过不断的竞争和战斗,最终能够胜出的参赛者,创世神将会实现他的一切愿望,甚至能够获得和七神使一起统治世界的权力!

所以,尽管凹凸大赛中的生死搏杀无比惨烈,历届参赛者几乎都是有去无回,但来自无数星球的强者们仍然趋之若鹜,为了自己心中那强烈的愿望和执念,前赴后继地加入到这场宇宙第一的大赛中去!

12楼:匿名用户

不算晚吧、kkb其实类似的还挺多的 记得收藏

13楼:匿名用户

需要用到的专有车牌 *uu77k*;; 什么都有

14楼:匿名用户

*pp33b*;; 谢谢给分

凹凸世界里谁最厉害 5

15楼:吃瓜清瑶

好多人都说大赛中黑金比螺丝他们厉害,那是因金黑化了啊,黑化能提升那么多,那螺丝黑化小黑洞都打不过他吧,说金比大赛前五厉害那至少前提要一样吧,前提不都是要黑化吗?不要老用黑金和他们没黑化时比,别喷我,一直觉得那样不公平(大赛前五吹生气气)

16楼:徽音水月

如果你说的是凹凸世界,那肯定是创世神最厉害了啊,毕竟凹凸世界就是他创造出来的,没有他就没有各种星球还有人物;如果你说的是凹凸大赛里谁最厉害,这个不能看排行榜的排名就认定谁最厉害,本届凹凸大赛的预赛(动画里第一季的内容)是采取积分制的,我们所说的排行榜是积分排行榜,并不代表实力排行榜,但可以肯定的是,前百名参赛者实力肯定都不一般,谁最厉害,不好说

17楼:匿名用户

当然是创世神咯,因为所有角色都是他创造的。

18楼:光族亲王

目前来看是小黑洞最强,在第二季完虐大赛前四(除银爵外),它也能够复制其他人技能,算一个大boss,鬼狐虽然也能复制技能,但要耗费大量元力,第一部靠着鬼天盟的成员,才能使用烈斩那么久,况且小黑洞复制不需要耗费元力,还很大(看小黑洞复制安哥的剑就知道了),所以小黑洞算一个**烦,但它并不能维持太久。

19楼:22457必要

应该是金吧。主角光环在。

20楼:非常

其实我觉得选手里面格瑞最强吧,嘉德罗斯有团队,可以组团帮他刷积分,可是格瑞单靠自己,两人对决的时候也没有落过下风

21楼:葬礼上的白菊花

大赛排行话,当然嘉德罗斯了,大赛第一名嘛……

22楼:落花背后的忧伤

如果是指凹凸大赛的排行的话,当然是嘉德罗斯啦

23楼:澳智纤维素厂

凹凸世界里创世神最厉害

24楼:go爱涵

应该是丹尼尔,刚上场没几分钟干掉两人

25楼:空洞

说嘉德罗斯的 懂不懂啊 是金才对哦 不知道黑化的金吗 自己去查

26楼:鱼亡怪水

小黑洞呗,连丹尼尔都打的过,几个垃圾桶都怕他

27楼:匿名用户

必须是黑化金,那真的厉害啊

凹凸世界哪个人物粉丝最多?

28楼:匿名用户

1.雷狮

2.安迷修

3.格瑞

4.萨德螺斯

5.金6.卡米尔

7.凯莉

(不要问我是怎么知道的,这是历时一个月的粉丝投票决定的)

29楼:匿名用户

金,格瑞,嘉德罗斯,凯莉,安迷修,卡米尔,雷狮

求凹凸世界里各个人物旧设

30楼:匿名用户

金:king(高冷,实力强,面瘫,一直都想拆大厅)格瑞:grey(恶心帅,自带小星星,自恋)嘉德罗斯:gorose(king的弟弟,其他跟现实一样,爱找king打架)

紫堂幻:phontm.s(嘴尖,实力很强,紫堂家下一任家主)雷狮:布伦达(正义海盗)

安迷修:anmicins(复仇骑士)

凯莉:kalei(乖乖女)

安莉洁:limon(叛逆女孩儿)

艾比:abby(与emy并称恶魔姐弟,是gorose的手下)埃米:emy(与abby并称恶魔姐弟,是gorose的手下)丹尼尔:daniel(怕king,秋。)

秋:aoi(弟控)

31楼:匿名用户

卡米尔旧设:雷鸣

生日:11月3日

食物:葡萄

喜欢的颜色

:绿、紫、蓝等冷色系

身份:和布伦达(雷狮的旧设)是同族,因为是旁系子弟,所以被欺负,后来布伦伦达保护了他,就一直跟着布伦达。

与现设不同:是紫色眼睛,白色围巾,刘海较长,也是带着绿色帽子。

32楼:匿名用户

线上*uu77k*;; 片大把大把的

33楼:瞎子

凹凸世界背景:

凹凸世界,是由创世神创造的世界。

全知全能的创世神创造了世间万物,并委派光明、黑暗、力量、智慧、生命、死亡以及裁决七位神使掌管众生的命运。

在凹凸世界中,万物皆有定数,天命不可违抗。但是,仁慈的创世神也留给了子民们改变命运的机会,那就是——凹凸大赛。

凹凸大赛每三年在凹凸星球举办一次,在这里,参赛者可以获得神明赐予的超凡能力——以神奇的“元力”驱动各种强大奇特的技能。通过不断的竞争和战斗,最终能够胜出的参赛者,创世神将会实现他的一切愿望,甚至能够获得和七神使一起统治世界的权力!

所以,尽管凹凸大赛中的生死搏杀无比惨烈,历届参赛者几乎都是有去无回,但来自无数星球的强者们仍然趋之若鹜,为了自己心中那强烈的愿望和执念,前赴后继地加入到这场宇宙第一的大赛中去!

直到这一年,一名来自矿业星球登格鲁的少年——金,报名参加了凹凸大赛。为了改变故乡人民被奴役的命运,同时也为了寻找三年前参赛未归的姐姐,金踏上了属于自己的征战之路。一段风起云涌、波澜壮阔的传奇故事,也由此。

我160多一点适合扮演凹凸世界的哪个角色

34楼:匿名用户

凯莉156cm,嘉德罗斯163cm,卡米尔164cm,安莉洁160cm最合适的一个,莱娜161cm,金161cm,紫堂幻163cm,蕾蒂160cm,梅莉160cm。

35楼:匿名用户

雷 那个矮个子的奥特曼

36楼:总攻帅大叔

如果是女生的话,果断安莉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