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冷女孩喜欢你的表现全面,高冷女孩喜欢你的表现 全面 10

2020-11-17 11:26:12 字数 5313 阅读 5056

1楼:shine小黄雅

可能对熟悉的男生有说有笑,而对你却冷冷的;你看她的时候她绝对不会看你,你不看她的时候,她却时时注视着你。

2楼:匿名用户

对付好冷的女的你不需要过多的表现自己,

第一你要学会包装自己,要学会冷漠。她高冷你要比她更好冷,二对付好冷的女孩子如果你喜欢她首先跟她认识,刷存在感,然后直接跟她表白不需要犹豫,在她需要的时候出现在她身边。三,当她知道你爱她你就要学会耍流氓对她死缠烂打,要学会不要脸,比如调戏她,甚至强吻,得让她对你有深刻映像,然后你就要攻势了,你肯定行的,相信自己。

加油。祝你能心想事成

3楼:可爱颂嘻哈哈西

对你的态度会与别人不同,比如她对待别人是冷淡,但对你则是冷淡中夹杂着关心

4楼:匿名用户

一个高冷的人,喜欢你,在你面前也会有冷的表现,但是一旦私下都会很依赖你,很保护你的感觉

5楼:time游戏筹码

会在你面前像个小女生

高冷女孩喜欢你的表现?方方面面 10

6楼:匿名用户

说话口气应该是越硬表现越明显。

还有就是只要你找她她能搭理你,不管态度好坏你都有戏。不然高冷的人对自己反感的人是直接不搭理的。

7楼:匿名用户

一看到你就表现的很温柔肯定是喜欢你了!

8楼:菜腻死

什么高冷,不就是装b嘛,哪儿凉快让她哪呆着去,何必热脸去贴冷pp!

快给分吧。

9楼:我没有梦想

会找些话题说说话,总之在喜欢人的面前就是话唠

10楼:初恋心心

不同的女孩有不同喜欢的表现

高冷女孩喜欢你有什么表现?

11楼:匿名用户

任何女人都喜欢男生表示对她是真爱。所以,你尽情爱她,然后以爱的名义控制她,摧残她。花开堪折直须折~~

12楼:匿名用户

你要有暖男的形象 一直保持 然后浪漫点儿

一个女孩喜欢你是什么表现??

13楼:依雨文荣语

这个你可以试着跟她表明你自己的想法!我想如果她喜欢你,她虽然表面拒绝你,但是心里还是另有想法了,一般的女孩子喜欢对方,她是不会说出来的!有一个办法就是经常两个人没事就说说自己以后的打算!

我想这是女人最好,最后的要求!

14楼:十里亭兰

只要足够喜欢,再怎么高冷,都会主动找你

15楼:情感琐事

女人有这两点表现,说明她喜欢你

16楼:诸高芬琦禧

因为自己是女生所以很清楚,对于女生来说,不同女生也会有不同性格,就会有不同表现,如果是比较内向的女生,可能会喜欢远远地看着你,看到你会很不自然,也许就直接躲开了,但茫茫人海中你总能看见她寻找你的身影,如果是比较活泼外向的,则会接近你,会喜欢搭讪,和你聊天,隐含意的问你的爱好等等,当然有些女生很喜欢欺负她喜欢的男生,这倒是让我有些不理解额哈哈,总之,你会发现她跟别的女生不一样,对你的态度,平日的行为,都会有所不同,会关心你拉,总是什么都想和你扯上关系啦等等。除非真的隐藏得很好。但我相信这很少啦。

祝你幸福。望采纳

17楼:蔡景同郁晋

当她喜欢你时,她就会喜欢和你两个人单独漫步;当你和她在一起时,她会假装不注意你,但是当你开离她的视线时,你会急著寻找你;当受你伤或生病时,她会关心你,替你著急;当你和别人要好时,她会感到吃不知其味;当她看到你那甜美的笑时,她的嘴角会扬起一丝得意的笑;当她喜欢你时,她会站在你的立场考虑问题,当她喜欢你时,她会希望你们有婚姻……。 请采纳

?xml:namespace

女生喜欢你之后的表现都有什么?

18楼:北城初秋

女生,是一个特别奇怪的动物,有时候呢,她们会特别的别扭,怎么说呢,就是明明喜欢一个人,但是却又不说,有时候还死不承认。所以,有些时候,女生的一些话千万不能相信,你得通过她们的一系列表现来判断。

然后呢,女生喜欢上一个人,会变得注重自己的形象,然后时常会打扮自己,以免在自己喜欢的男生面前出丑,所以会随时注意自己的形象,要保证出现在自己喜欢的人的面前都是美美哒。很多人觉得女生从什么时候开始变得爱臭美了,这就很有可能是她有喜欢的人了。

然后,女生会注意自己和其他男生的距离,以免让喜欢的男生造成误会,这样就不好了。因为女生心比较细,所以会在意这些细节问题。当然了,只要是一个有心的人,都会慢慢知道女生喜欢的是哪一个人。

真的是特别的明显。但是对于有些女生呢,这些行为都是在悄悄的做,然后克制自己,因为她怕自己的心意被别人发现。

19楼:1118他

在如今这个开放的时代,人人享有恋爱的自由权,不再是父母之命媒妁之言,因此,我们每一个人都有权力去喜欢一个人。去为她(他)做任何事情,表达着自己对对方的爱。男生女生为对方所表达出的方式有所不同,但是双方都用着自己的方式在爱着对方。

女孩子的喜欢,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不管是对于她自己来说,还是对于对方,她喜欢你,就想把自己的所有好的东西给你,把自己的所有开心的事情分享给你,把自己所有的幸运都给你,她一旦喜欢上了,就很难改变,所以,男孩子们啊,你们假如遇见了一个这样的她,请一定要好好爱她,她真的很不容易,如果爱,请深爱,别离开。愿所有的爱情,都能美好,都能长久。车水马龙,能遇见,便是最好的风景。

20楼:吖頭缃迩

一个女生喜欢你,你遇到她的次数就会增多,她会出现到你出现的很多地方,以不同的方式不同的时间不同的地点偶遇。

维护你,都说情人眼里出西施,一旦一个女生喜欢你,你在她心里就是闪闪发光的存在,什么优点都被放大,什么缺点都被覆盖,就算她嘴上说讨厌你怎样怎样的缺点,但是在她心底是不介意的。她也会在别人面前维护你,不希望有别的人说你不好,恋爱中女人的智商为负,她们喜欢你的时候是盲目的。

独占你,不愿与别人分享,大部分女生都是有很强占有欲的,虽说你们可能还不是男女朋友关系,但是你是她喜欢的人,她就会希望能够独占你,不喜欢有其他的人觊觎你。

21楼:半忧郁少年呜

她无聊的时候,她一定会第一时间想起你,让你跟她聊天,而且她一定会跟你聊天,聊的特别兴奋,中途不会中断,即时有事的话,她也会跟你说一声她有事出去了,不会随便就那样晾着你,让你一等就等好长时间,而且每次聊天的时候,不管是谁都会感觉到尴尬,如果没话题的话,如果她喜欢你,她跟你聊天的时候,她就会自己努力的找话题,绝对不会让气氛变冷,即使在手机屏幕上,你也会感受到她的热情。

她喜欢你的时候,她会找你聊到深夜,当你说你瞌睡想睡觉的时候,她可能也会依依不舍的跟你说再见,而且如果你们经常能碰见的话,她一定会悄悄跟在你的后面走,可能也会模仿你的步伐,而且你会觉得你经常能跟她碰到,不管去哪儿,可能你认为这只是跟她之间的一种缘分,只是偶遇,但是你不知道这个偶遇其实她自己制造出来的。

22楼:圈缘

当一个女生喜欢你以后,都会表现什么?

第一,当女生喜欢你的时候,她会变得比较时尚,比较爱美,爱化妆!这点我想都知道,女为悦己者容,一点都不错!随时随地的想把自己最好,最美的一面展现给你!

这类女生,也许在和你约会的时候,偶尔,甚至是经常容易迟到,因为她们在见你之前需要打扮,这也是重视你的表现!

第二,想给你送礼物!她们会记住你的生日,偷偷的为你准备礼物,而且会提前很久去着手准备,这个礼物她们会准备的非常有意义,不是随随便便的买一个就完事的!也许他们会给你绣一副十字绣,也许会给你亲手织一条围巾,反正就是她们用心去准备的礼物!

而且还是提前不会告诉你那种,到了日子会羞答答的,给你一个惊喜!

第四,就是化身田螺姑娘,给你收拾房间!喜欢你的女生,就会把你归到她的范围之内,喜欢照顾你,给你料理家务,尤其是把你乱的一塌糊涂的房间,收拾的干干净净,而且还特别有成就感,会期待你回家惊喜的眼神!

所有女生在喜欢一个人之后的表现都不一样,我也只是代表小众的姑娘,发表一下意见而已!

23楼:周嘟嘟囔囔

我觉得要是一个女生喜欢上你,那么通常有以下表现。

第一种情况是:没有人会无缘无故的每天都找你闲聊各种东西的,每天都这么主动的找你聊天,睡前和你说“晚安”,早上起来的时候还不忘对你说一句“早安”,而且在你遇到困难的时候,陪在你的身边,替你想各种办法,在你需要的时候都会陪在你的身边,你不开心了,她也开心不起来,因为喜欢你,所以你的一言一行都会影响到她的情绪,有时候甚至会因为你说一些话而闷闷不乐。

就像我自己一样,我是真的很爱我男朋友,我还没开始谈恋爱之前,因为我这个人真的最讨厌做的一件事就是洗衣服,所以在我还没谈恋爱之前,每次洗完澡要准备洗衣服的时候我都会嘟嘟囔囔的说“以后我绝对不洗衣服,就算是男朋友的,就算是老公的,我也不洗”。

可是遇到他之后,我发现我自己在慢慢的改变了,我觉得我自己对洗衣服这件事不再这么反感了,甚至有时候觉得能帮他洗衣服是一件幸福的事,因为爱他,所以我愿意为他做这些事情,因为爱他,所以我就觉得这一切都值得。

第二:她会每天都主动的找你聊天,对你的一切都很上心,生活中对你嘘寒问暖,她主动发信息给你的时候,你马上回复她,这时候她心里就乐得像花开了一样,而如果是你不回复她的信息,她就开始闷闷不乐的,胡思乱想自己是不是做错了事,是不是自己不够好之类的,甚至愿意为你做一切的事情,因为他足够的喜欢你。

爱他,所以我愿意为了他而改变自己,于是我每天都去跑步,打球,跳绳之类的,而且在吃的方面也更加的注意了,那些高能量高脂肪的东西我能尽量不吃的我都会控制住自己的嘴巴,结果一个多月的时间我减掉了七八斤,那时候感觉到有一种成就感,感觉自己所付出的努力得到了回报。

24楼:cindy凌波

根据你孩子不同的性格,

喜欢你的表现方式也不一样,有的女孩子她喜欢你,也许就会和你频繁的联系,有女孩子喜欢你呢,也许就会选择不和你联系,或者是在人多聚会的时候主动的去疏远你,而去接近别的异性,这也是有可能的。

因为我身边也有这样很多的例子,我记得我有一个朋友,她喜欢一个男生的时候,她就非常的主动,经常和那个人聊天,聊到半夜。但是那个男生还没有,太反应过来,最后还是那个女生先说的喜欢,然后两个人就在一起了。我还有一个朋友,她就是那种非常的高冷范儿,我喜欢你,但我就要疏远你,而且在朋友聚会的时候,她总会离你非常的远,只要是她不想让你觉得她喜欢你。

但是我觉得,我的这个女性朋友,她有点自欺欺人了,因为也不会跟别人说句话,别人就会觉得,她喜欢我之类的。当然,如果要是我的话,我喜欢一个男生的话,我其实也不会太主动的接近,有一点点半糖主义,偶尔联系,偶尔消失很久。有一种突然出现在他的生命中又突然间走开的感觉。

我觉得如果你觉得这个女孩子喜欢你,那你正好也喜欢他,还是男生说在一起比较合适,因为有的女孩子确实是比较矜持,就算是她喜欢你,她也不会主动跟你说在一起,如果恰巧你对她有好感,那你们两个人就真的是错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