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阴雨天,昨天洗的棉袄,脱过水了,但还是半干,明天晚上要回老家了,怎么办?家里没烘衣机

2021-04-03 11:41:30 字数 2743 阅读 7849

1楼:阿延

拿吹风机试试,不行就去洗衣店烘干

2楼:日日生夜夜死

开空调抽湿或用电吹风,电熨斗熨烫。

3楼:匿名用户

大的塑料袋底里开个孔,衣服放进去,最好放平那吹风机包上袋口,吹吹,衣服放面各吹10分钟看看。应该可以的

4楼:新百伦

放到被窝里面,可以干的快一点,如果有电热毯就更好了。

5楼:神机

把半干的衣服放在被子上第二天起床的时候就干了。

6楼:欢颜

在去买一件吧,穿新衣服回家过年,多好。

日常生活**小常识

7楼:匿名用户

1、多吃蔬菜

如果你早间需要点能量来振作,吃点碳水化合物是不错的选择,但是如果是晚间放松时刻,太多碳水化合物能导致血糖飙升--之后骤降。因此,别吃太多的土豆泥,给盘子腾点地方来盛新鲜又有营养的沙拉。

2、养成吃早饭的好习惯

一顿营养丰富的早餐可以及时提高你身体的新陈代谢,同时能为你一天的健康饮食提供一个良好的基础。偶尔也可以吃一些有助于保持身材的黑巧克力,还有助于心血管健康。

3、切忌贪睡

虽然说睡觉能够忘记对食物的欲望,但是对于**真的起不到多少作用。而且睡觉的时间越长,越容易导致身体的代谢率降到最低,以至于身体消耗的能量就越少,身体胆固醇和脂肪的合成速度加快,从而导致肥胖问题。

4、运动应多次小规模进行

最好的运动方法是你在规定的时间内,尽量多次的进行小规模的有氧运动而不要一次的运动过量,这样的**效果会更佳。

8楼:瘦主角**咨询

人为什么容易发胖?

l 饮食因素

1. 饮食过度,蛋白质、脂肪、碳水化合物过多——各种形式的脂肪(烹调用油,动物食品中的脂肪,酱料中的油脂等)、各种淀粉和糖(主食、甜点、饮料、水果等)

2. 饮食结构不合理——肉类多、蔬菜少;白米白面多,全谷杂粮少;高热量食品多

3. 进食时间不合理——长期太晚吃饭、空闲时间也想着进食

l 身体因素

1. 代谢变慢——年龄增长,肌肉率下降,某些疾病影响,不当**致使代谢紊乱

2. 胰岛素抵抗——身体合成脂肪能力增强

3. 营养不良——肥胖≠营养过剩,反而是因为摄入影响不均衡影响身体代谢

l 生活因素

1. 体力活动太少——消耗减少,肌肉率下降,体脂率上升

2. 长期慢性压力状态

3. 长期睡眠不足

9楼:柠檬爱美

**的最好方法就是管住嘴,迈开腿,可以少吃一些高油脂高脂肪的食物,然后多吃一些蔬菜,这样更有利于**,平时可以适当多吃些青苹果,柚子,西红柿,黄瓜,都有助于**。此外还需要配合,控制饮食和多运动,建议每周至少5次30分钟以上有氧运动,不要暴饮暴食,晚餐不宜吃的过多,不要熬夜,保持心情舒畅。

如需获得更多权威医美知识,尽在柠檬爱美柠檬爱美

10楼:烦烦烦金陵

首先呢不要吃太高卡路里的食物其次呢要坚持锻炼然后早晚一杯柠檬水

另外的要保证有充足的睡眠时间保持心情的愉快这样就可以很快的**了

11楼:匿名用户

**的方法有好多种呢 加强运动是其中一个

12楼:雪泡泡

1.不吃早饭会加速人的衰老,导致发胖 2.肉和米饭不宜同吃 3.

猕猴桃(奇异果)和黄瓜是**和美容圣品 4.多喝水利于排毒** 5.坐、站姿不良容易导致身材变形 6.

节食**危害大 7. 拉肚子**法不可取 8.**前宜先了解清楚自己的体质 9.

进食速度过快易导致肠胃病和发胖 10.水果取代主食**法更易囤积脂肪

13楼:龙

早饭一定要多吃并且要吃好,因为它关系着一天的心情。

晚饭要少吃,因为一般人晚饭后不太运动,积累下来的食物容易发胖。

一定要多喝水多喝水再多喝水,并且是白开水~然后就是运动。一定要持之以恒

14楼:匿名用户

合理的饮食,适当的运动还有舒适的心情

15楼:匿名用户

适当按排时间做运动,少吃零食,吃东西不要吃太饱,吃到八成饱就好

16楼:ly不二

早饭一定要多吃并且要吃饱,因为它关系着一天的活动。

晚饭要少吃,因为一般人晚饭后不太运动,积累下来的食物容易发胖。

一定要多喝水多喝水再多喝水,并且是白开水~然后就是运动。一定要持之以恒~

17楼:匿名用户

闭上你的嘴,迈开你的腿。

18楼:姿依果

一定要吃早餐,早上起来先空腹喝一杯淡盐水,有助于清肠。饭前半小时喝一杯淡蜂蜜水,饭后半小时可以喝酸奶,有助于消化和消脂。或者早上喝一杯温热的酸奶,也有助于消脂。

19楼:新桃园居士

加强锻炼是**的最好方法。

20楼:匿名用户

首先,上班的时候,最好选择性的走楼梯,少吃点lj食品,饮食要有规律,且适量。

21楼:蜗牛明天

控制饮食,少吃油腻多吃清淡食物,常运动!

22楼:晓不得

吃饭前喝一杯白开水,吃饭时不要太快,要细嚼慢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