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万左右的车买哪个牌子好啊,十万左右买什么车好?

2021-04-03 05:18:42 字数 6445 阅读 2129

1楼:匿名用户

对于很多第一次买车的人来说,买什么车,可是件很头大的事情,这不,发兔有个朋友最近想入手一辆十万元左右的车,不过就是纠结十万元该买哪种车比较好,相信想要入手新车的朋友也比较纠结,接下来发兔就给大家推荐几款吗

2楼:哇哎西西

十万左右的车买雪铁龙世嘉、东风日产轩逸、比亚迪秦pro、宝骏rc-6、广汽丰田雷凌。

1、雪铁龙世嘉

世嘉,各方面都不错,造型就不用说了,车门厚重、特别是它的z字型车门设计,在碰撞时可以挡下很多的冲击力,这样的设计以往只能在类似宝马这样的高档车才能看见。

另外,四档自动的变速箱,很平顺,几乎感觉不到换挡,不过档位数少了点。家用的话,省油肯定比不上日本车,不过在驾驶感觉上肯定能满足你,三厢版很和谐。

2、东风日产轩逸

全新一代轩逸已经上市了,相比较上一代,这一代轩逸的外观变化确实明显很多,外观设计更加运动年轻,并且车身长度和轴距更是增加了10mm、12mm。这样的变化使得轩逸这款车更加的讨喜。

3、比亚迪秦pro

对于比亚迪这个品牌让我们排除偏见,去感受一下近些年它的成长与创新。自从唐的到来,比亚迪的外观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2018年上市的全新一代唐就率先换装全新的家族外观设计—dragon face(龙脸),整体看上去层次感以及质感都是相当有视觉冲击的,我们今天推荐的这一款秦pro当然也是换装了这个十分霸气的“外衣”。

4、宝骏rc-6

宝骏rc-6是今年9月刚刚上市的新车,定位中型车。其实宝骏一直在mvp和紧凑型suv方面发力,甚至在微型车市场也略有成就,在轿车领域一直没有能非常抓人眼球的产品,直到rc-6的出现。外观方面,家族式的六边形满天星中网都不必在多说了。

5、广汽丰田雷凌

从tnga架构诞生起,第八代凯美瑞、c-hr和今天的全新雷凌,它们不论是设计,还是整车动态表现,已经与以前的丰田截然不同。

选购要点:

1、比动力。

看发动机的功率、变速箱的结构。功率越高,动力越足。变速箱手动挡不如自动挡或者cvt使用方便。

2、比质量。

这个价位的车,皮实耐用最好,可以去各大论坛看车主们反馈的使用问题,去质量排行榜看不同车型的故障率,选择故障率低的车型。

3、比配置。

一般来说,合资车型配置会低一些但技术更成熟,质量更稳定。但国产车型性价比高,配置丰富。这个需要你自己进行取舍。

3楼:绳振英寿歌

十万左右的车,个人认为车子主要考虑家庭代步使用为主的话还是主流德系和日系合资品牌的紧凑型轿车相对好一些。

4楼:东京没***

十万左右家庭轿车奇瑞、吉利、五菱宏光、长安、宝骏这几个牌子最好,因为这几款车性价比都比较好,不但**优惠,而且体验感、车型、空间还有内饰都很不错,下面分别介绍一下这几这品牌性价比最高的车型。

1、奇瑞艾瑞泽5

外观方面,艾瑞泽5是一款定位年轻消费群体的紧凑型家轿,上扬的腰线和大尺寸轮圈,都为它动感的外观造型加分不少。

动力方面,艾瑞泽5搭载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或cvt变速箱。艾瑞泽5 sport则搭载1.

5t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一台可以模拟7速的cvt变速箱以及5速手动变速箱。

2、逸动dt

内饰方面,逸动dt整体设计延续了家族风格,简约而时尚。方向盘造型与新一代逸动相似,仪表盘则并没有采用炮筒式设计,不过3.5英寸行车电脑显示屏与新一代逸动是一样的。

动力方面,逸动dt将搭载1.0t、1.6l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为分别为86kw、94kw。

匹配5速、6速手动变速箱,以及4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另外,1.0t手动挡车型和1.

6l手动挡车型每百公里综合油耗分别为5.9l、5.6l。

3、宝骏310w

外观方面,宝骏310w依旧采用了家族化的前脸设计,三横条镀铬饰条设计简约,与透镜大灯融为一体。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2l和1.5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1.

2l发动机最大功率60kw(82ps),1.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2kw(112ps),传动方面匹配6速手动和5速amt变速箱。

4、吉利远景x3

配置方面,配有abs防抱死制动系统、制动力分配系统、大灯高度调节、但不具有制动辅助、牵引力控制和esp车身稳定系统,从配置方面看还是比较低的。

油耗表现,自动挡车型百公里油耗8-9l,而手动挡平均油耗在7-8l,对于这样一台小型suv来说确实有些难以接受。

选购要点:

1、比动力。

看发动机的功率、变速箱的结构。功率越高,动力越足。变速箱手动挡不如自动挡或者cvt使用方便。

2、比质量。

这个价位的车,皮实耐用最好,可以去各大论坛看车主们反馈的使用问题,去质量排行榜看不同车型的故障率,选择故障率低的车型。

3、比配置。

一般来说,合资车型配置会低一些但技术更成熟,质量更稳定。但国产车型性价比高,配置丰富。这个需要你自己进行取舍。

5楼:

至于十万元这个价位,又是家庭第一辆车,主要是上班代步,建议选择紧凑型轿车(也就是a级车),目前市面上可以选的车型很多,可以分别从自主和合资两类来推荐: 合资品牌:别克新英朗、福特福睿斯、日产轩逸 、大众捷达 自主品牌:

帝豪gl、奇瑞...

6楼:匿名用户

轿车推荐的是1.福克斯2.0l自动标配,动力好,外观也不错,内饰稍微差一些。适合年轻人。

2.大众朗逸1.6l低配,各方面均衡,大众的做工精细。适合家用。

suv推荐长城哈弗h6,suv销量冠军,外观和尺寸都很大气。内饰一般。

我个人推荐福克斯和h6,销量大保值性更好,保养也方便。

7楼:化富贵乔酉

因为要比较的车型太多,如果要一一打出来,就太麻烦了.我也在关注这几款车,看定很多的评价,总结来说一下。车辆外观和车身尺寸方面:

科鲁兹第一,依次为:福瑞迪、悦动、福克斯安全方面:科鲁兹第一,依次为:

福克斯、福瑞迪、悦动燃油经济性:悦动和福瑞迪好点,福克斯油耗高,科鲁兹就更不用说了,一吨三几的车了。内饰做工方面:

悦动和福瑞迪好点,福克斯和科鲁兹差点。毕竟福克斯和科鲁兹十万元的都是最低配。操控方面:

福瑞迪发动机功率最大,车重才一吨二,操控可以。福克斯也相当不错。其它两款差点。

8楼:渲旅途

那几楼的傻子,没看见楼主问十万左右吗??你花十万左右去买个福克斯2.0 ,专

我给你一辆奔驰s350 ,不属骗你,去买吧。

楼主,牌子不重要,重要的是适合你的才是最好,经常跑国道长途推荐标致或者雪铁龙的2.0手动系列。

家用推荐花冠、锋范、新上市的新捷达。

完全没必要买国产,配置够用就行,像byd一样配置那么多,没什么用,十年后一堆废物,发动机也烂了。 合资最起码发动机跑20万公里不用大修,还有变速箱。

9楼:匿名用户

推荐别克凯越,已经有几百万车主了

10楼:匿名用户

北京现代,大众的polo或新宝来,马3,雪弗莱的克鲁兹系列,丰田

女生开的话,大众的polo和高尔夫蛮适合的,适合城市里跑,车重合适,地盘底安全,属于小车型,比较省油的,可以去看看

11楼:匿名用户

十万左右的车相对bai是比较du

多的,但合资的比较zhi国产的相对要dao多些,不过

内我个人的话,可能会考虑容国产的,其实也差不了多少。10w左右的国产的,外观和配置都还满意的,个人看好逸动和长城哈弗h6。一直在关注,哎,就是没钱啊。

哈哈。祝早日开上爱车。

12楼:匿名用户

大众朗逸、福特福克斯、嘉年华。建议买大众的车,***,而且保养和维修都便宜。日系车不要买,什么原因不解释。

13楼:匿名用户

1,高尔夫

2,昂克赛拉

14楼:匿名用户

最近都爱国,买byd或者帝豪吧。

15楼:中国二手车大连

太多太多了,看你主要想干什么.家用,商用?

国产的,合资的.suv的.选择太多.

16楼:匿名用户

福特翼搏还可以吧!**实惠紧凑型suv

17楼:匿名用户

10w左右,如果考虑合资的话,kia。

18楼:匿名用户

高尔夫福克斯两厢波罗

19楼:匿名用户

新捷达,外观改后比较流畅,性价比高,后期保养经济。

20楼:匿名用户

丰田,尼桑,日本车价廉物美

十万左右买什么车好?

21楼:遇花季

人们的追求也就越来越高,不少朋友们开始考虑换个换个交通工具,买一辆汽车开开。10万左右推荐以下汽车:

1、大众朗逸(10.99-15.69万)

大众朗逸可以说已经称霸中国紧凑型家轿市场许久了,2018年它更是以3.2万台的销量成为紧凑型家轿销量排行榜的第一名。朗逸作为大众为中国市场打造的特供型车,外观很大气,而且空间宽敞,符合国人需求。

这款车目前指导价最低在10.99万,最低成交价基本在10万内可以搞定。

2、丰田卡罗拉(10.78-17.58万)

卡罗拉作为丰田旗下的一款a级车,在全球都享有很好的口碑,世界各地的销量都非常不错。2018年,卡罗拉就以3.17万台的销量仅次朗逸,成为紧凑型家轿销量排行榜的第2名。

卡罗拉的外观并不是很好看,但是这款车胜在省油、耐用,居家代步非常合适。市场最低成交价基本在10万左右。

3、日产轩逸(9.98-16.15万)

日产轩逸去年也取得了2.97万台的年销量成绩,这款车的指导价在9.98万到16.

15万之间,正儿八经去买的话,成交价会在低一些。轩逸也是卡罗拉和朗逸的老对手了,这款车轩逸整体造型比较成熟稳重,中间融入了年轻时尚的元素。虽然个性化不凸显,但总归还是老少皆宜。

4、别克英朗(10.99-14.49万)

别克英朗这款车指导价在10.99-14.49万之间。

实际成交价基本可以控制在10万左右,这款车不仅身材小巧,在整体的造型设计上也是独具风格,车身给人惊艳的感觉,在路上的回头率不亚于一款超跑。对于年轻人而言还是非常有吸引力的。

5、大众速腾(13.18-21.88万)

速腾这款车现在买的人也很多,特别是本月中旬,一汽-大众宣布全新一代速腾正式上市。新速腾整体沿用了海外版的设计风格,更加时尚大气,轴距相比现款速腾加长了80mm,整体尺寸已经接近中级车。动力部分,新车搭载1.

2tsi、1.4tsi两款发动机。

6、本田思域(11.59-16.99万)

号称秒天秒地秒空气的本田思域去年虽然说经历了加价、排队才能购买的坎,但是这也挡不住喜欢它的人掏钱。思域2018年卖出了2.1万台左右。

这款车好看确实是好看,性价比也不错,如果追求时尚年轻和个性化,思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扩展资料

买车前的准备工作:

1、选定车位

新车在上牌时需出具“停车泊位证明”的一些大中城市,如北京、上海、广州几年前就已经开始实施有关买车后须办理停车证的规定,目的是为了疏导交通,确保停车安全,规范停车秩序以及禁止乱停乱放等,停车证是上牌照的前提,车主持有此证才能到指定车管所办理上牌手续。

因此,购车前首先要确认是否具备停车条件或能否获得停车泊位,否则,即使买了车也无法上牌。

2、应做好充分核算。

除了备足够车的款项,一两年之内的养车费用也应做出合理的支出计划。

3、选择购车时机。

按近几年的规律,每到秋冬季节,汽车销售最为火爆,被业内人士称之为“**季节”。如没有特别需要或急需购车,则可适当考虑在淡季购车。在此期间,商家的服务对象相对较少,服务的力度就会加大,您可以充分挑选,试驾各种看好车型,同时又可以得到专业性较强的优质快捷的售中售后服务。

购车前还可以多方面了解各厂家近期的有关举措及销售动向,例如**涨落,车型改进市场发展目标等方面的动向。最好的购买时机应在市场较为平稳的阶段,当然,这一点较难掌握,但只要具备一定的分析判断意识,一些显而易见的市场变化苗头还是能够事先预料到的。

10万左右买什么样的二手车,十万左右的二手车有哪些?求推荐。

1楼 匿名用户 不要买二手的,十万元买旧车还不如买辆新车呢。旧车维修费用高而且毛病比较多,如果不懂的话没准还会买上事故车。何必不买辆新车? 如果实在想买旧车那就买本田吧,因为相对来说本田比较省油。十万可以买到04年或05年的本田。但是也要根据你的地点。 2楼 匿名用户 要求太苛刻,车况和车价是呈正比...

6到7万买什么车好,6万左右买什么车好

1楼 可乐零七 长城c30 2016款 1 5l 自动 舒适型 6 39 6 78万 安全气囊 2个 行车辅助 8组 奔腾b30 2016款 1 6l 自动 6 68 8 26万 安全气囊 2个 行车辅助 9组 2楼 薇信 可以考虑二手车啊,一样的用,而且好。 我想买一辆6,7万左右的车,买什么牌子...

20万左右的b级车买什么比较好,20万左右预算买什么车比较好?

1楼 匿名用户 你好,正常20万左右,购买b级车的话还是有很多的选择,凯美瑞雅阁帕萨特迈腾都是比较好的选择,个人还是推荐购买第八代凯美瑞 2楼 匿名用户 天籁!帕萨特!君威!标志508!雪铁龙新c5很漂亮! 20万左右预算买什么车比较好? 3楼 匿名用户 你好,这个20万左右可以选择大众迈腾,或者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