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w左右的车哪个好,15万左右家用轿车选哪个好?

2020-12-26 17:09:29 字数 5205 阅读 7472

1楼:红色猎人

15w左右的车个人认为轿车像本田思域,福特福克斯,大众速腾,别克威朗,雪佛兰迈锐宝,老款马自达六等轿车,suv像铃木维特拉,三菱劲炫,本田xrv,斯柯达野帝等车型都是不错的选择。

15万左右家用轿车选哪个好?

2楼:匿名用户

如果想买德系车的话,主要推荐朗逸,速腾,高尔夫,宝来这几款,性价比都不错,速腾和高尔夫稍微贵一些,宝来的**相对要便宜很多,都是大众系列的车,大众的车型想必大家也知道其特点,中规中矩,性价比还算是都非常不错的。美系

如果想买美系的车型的话,那么就推荐科沃兹,福特的福克斯,别克威朗以及科鲁兹,这几款车是最佳选择,科鲁兹相对便宜一些,福特福克斯和别克威朗相对来说更加推荐,只是福特和别克的车一般油耗都更高一些,想买车的朋友可以综合考虑一下。日系

日系车型就推荐丰田卡罗拉,本田思域,昂克赛拉,日产轩逸这几款车型。如果是年轻人,特别推荐本田思域,流利的线条,炫酷的车身,特别符合年轻人的审美,而且本田的车型质量一般都不错,这款车很适合年轻人。而卡罗拉也是不错的一款车型,曾经的全球销量之王,至今在这个价位上都算是零差评,各位可以留意一下。

韩系如果想买韩系车的话,那就推荐菲斯塔,

3楼:匿名用户

15万以内的车选择有很多,自主品牌配置高,合资品牌稳定性和保值率高,比如本田的思域、日产轩逸和丰田卡罗拉以及雷凌。不过这2年丰田的实力大增,特别是tnga架构平台生产的车,整体提升很大,前几天上市的雷凌性价比就很高,外观内饰不说,配置方面很丰富,全系标配led前后灯、8安全气囊、电子手刹和电子驻车、双叉臂式后独立悬架、胎压监测、车联网等。车型版本选择丰富,2款动力选择,各有5个配置版本。

普通版有进取版、豪华版和尊享版,个性化版本有运动版和科技版。运动版配备17英寸双色轮毂、运动风格座椅等;科技版有三屏联动包括12.1英寸大屏、7英寸彩色仪表、10.

8英寸hud等。另外还有丰田首创实时监测并可视化的净化pm2.5装置、智能双循环同步制热·除霜空调等。

换代后提升不少,6月店里会陆续有车,可以到店试驾感受一下。

4楼:匿名用户

你自己注不注重品牌,有大众朗逸,福特福克斯,别克威朗

5楼:火焰撕裂者

十五万的家轿车选择太多了,起亚k5,本田思域,雪

佛兰迈锐宝,现代索纳塔,大众速腾,雪铁龙c5,都在选择范围之内,只有高低配之分,看你的需求啦,国产车中吉利博越,长安新能源汽车,等等也有很多高配车选择。

6楼:该休息一下了吧

个人建议如果15万左右买家庭轿车,从节油方面考虑,首选东风日产轩逸,车子性能很好,省油属第一。其二丰田卡罗拉,这种车子比较不错,比一般车子保值。

7楼:嘉禛

朗逸,速腾,福克斯,卡罗拉。

8楼:玉润衅振凯

15万能买中型车了:

三菱戈蓝2012款

2.0l精锐版

马自达6

2013款

2.0l

自动时尚型

丰田凯美瑞

2013款

200e

经典精英版

丰田凯美瑞

2012款

骏瑞2.0s

耀动版雪佛兰

迈锐宝2014款

2.0l

自动豪华版

15万左右的车,买哪款比较好

9楼:途虎话养车

如果首先考虑安全性的话,在这个价位上,首推帝豪gs。

吉利旗下的车型这些年在安全性方面毋庸置疑。除了钢板厚度和底盘形式上的优势,在主动安全性方面,像acc自适应巡航、自动驻车、胎压监测等等安全配置几乎一应俱全。女孩纸开车最主要的当然是安全,另外,帝豪gs的造型也很好看啊,我这个男孩子看着都挺心动。

10楼:强悍的辉

如果预算在15万元左右的话,我推荐购买大众的朗逸或者本田的思域这两款车。

大众的车在我们的印象中一直都是皮实耐用,后期维护费用低的形象。朗逸这款车也是这样的,它的外**起来是稳重中又不失动感,整体看起来显得很是大气。

同时它的车内也是有着很大的空间,不像其他的车一样坐在里面感觉很压抑的。它的动力有1.5l和1.4t的,这样的配置完全满足日常的使用,即使在路上需要超车的时候也让人自信满满。

思域这款车想必大家都听说过,让我们所熟悉的是它不俗的动力表现和那优美的车身。它的外观非常的运动动感,而且还有很多改装的余地,可以让你的爱车更加的吸睛。表现优异的百公里加速,更是让很多车主对它钟爱有加。

如果想买车的话,不妨去店里体验一下这两款车。我想你不会失望的。

11楼:南飘神马

15万这个价位的话,其实选择选择性还是比较多大,个人不知道你喜欢suv还是轿车,所以在这里就给你推荐几款吧,车型的话suv和轿车的车型都有,可以供你参考一下。

第一款就是东风日产的轩逸,这款车算是一款神车了,只要想要直接买走就好,不用担心什么质量问题,厂商指导价9.98-16.15万之间,最低配的可以在10万一下,发动机排量方面有1.

6l和1.8l两种可以选择,另外就是变速箱有手动挡和无级变速两种。

第二款是东风日产逍客,这是一款合资车,厂商指导价在13.98-18.98万之间,这算是东风日产里的入门级别的suv了,口碑方面是没什么问题的,不过有些人是介意日系的车子。

发动机方面是2.0l排量,这个排量供我们正常市区行驶已经简单的越野都是完全没问题的。

第三款东风本田的xrv,这款车算是crv的降级版本,厂商指导**是12.78-16.28万之间,这款车性能方面还是可以的,但是车子的隔音以及减震非常一般,对比起来本田的crv完全就不是一个级别,**方面肯定是便宜一些,如果资金就是15以内这款车也是可以考虑的。

12楼:89号小黑人

我们在买车的时候最主要的还是看**吧,假如你有15万块你会买什么车呢?是轿车还suv呢?肯定会有很多人经过对比各家的车型综合选型,过程也是十分漫长的。

就我驾驶过的车来看,推荐大家本田的crv和荣威rx5。

1、本田crv

有人一开始就把这个车型pass了,因为已经烂大街了,各形各色的人都驾驶这款。但是我们想过原因吗,能够卖的这么好当真只因为广告吗?其实我们选择车首先还是看性价比,其次才考虑个性的。

这款车一眼就看的出来是主打时尚的,在配件方面也是做到了极致,出厂轮胎就是选择的行业巨头米其林啊,在座椅和方向盘上真皮就不用说了。而且在操作上也是简洁中带着高级,试驾过就知道什么叫舒服。

2、荣威rx5

这款相对上一款就我的感觉是外观更加漂亮,更加的规矩。要说的就是它采用的高效动力供给科技,缸内的直喷发动机的推背感是很强的,需求高马力的车这是首选。

13楼:特仑苏换安慕希

15万元左右的车我推荐:高尔夫。

高尔夫这款车的最好配置的2019款2.0tsl的售价也才只需要24万元,而最便宜的2019款的1.6l的这款车只需要12万元,这款车在同款车辆中竞争排名是第一名。

这款车型的外观是非常时尚大方美观的,而且外观的做工也比较精细,漆面的做工更是细致。整台车给人带来的感觉大方不失时尚的感觉。但是从内饰来说,也算是这台车的缺点就是空间比较局促,身体有种不太能施来的感觉,但内饰的做工也是非常细致的,座椅以及内饰的搭配,整体来说还是不错的。

而且这款车的动力是非常强劲,不存在说是因为车上坐的人较多也动力不足的现象,而且这款车的动力对于普通家庭是足够的了,尤其是在起步的时候很稳,而且提速也比较快,算得上动力充沛型的,而且配置充满了满满的科技技术,体验着不一样的驾驶感受。

以及操作方面也很不错,底盘的高度刚好可以应对很多路况,方向盘的转向精准,也就意味着转向的灵敏度很高,咋过弯道的时候,不需要太大的角度,悬架减震等也比较舒适。

所以整体来说,这款车的性价比非常高,油耗在经济实惠的范围之内,动力足够,略有不足的就是空间不大。

14楼:一个人骑驴放羊

预算15万左右的话,喜欢

轿车的可以选择

轩逸虽然更新了好几代,但经典轩逸的销量一直保持的很好,可见大家对这款车的喜爱。作为日系车,轩逸油耗是很低的,外观上车灯是吸引人的地方,动力表现不错,加速会有推背感,后排空间和储物空间很大,我一米八的个子坐在后排都可以跷二郎腿。

朗逸在销量上和轩逸轮流排第一,作为大众车外观没有什么亮点,为什么销量还这么好,主要是因为品牌硬,皮厚耐用,发动机采用了先进技术油耗也是比较低的,动力和空间满足日常,最主要的朗逸的保值率非常高。

15楼:匿名用户

家用的我建议你买日产的2019款新轩逸或者逍客和大众的高尔夫。其他不建议买,日产车在隔音和舒适型保养还有油耗上均占优势,特别舒适型没有的说非常,但驾驶体验一般。高尔夫好开,但舒适性一般。

其他的大众车或者本田丰田要买上二十万估计还可以考虑其他的,都不是很合适。

16楼:丿冷类丶

2019年,15万左右的车的话,首推思域,绝对值得入手!

入手理由:

首先,15万左右的思域,你可选的款式也有许多,比如2019年的civic coupe,civic si coupe,civic si sedan和civic type r.。

这些车系的优点都很明显,包括涡轮增压发动机具有出色的燃油经济性和性能,乘坐质量专业地平衡舒适性和运动性,许多标准的先进技术和安全功能,宽敞的空间采用优质材料制成。

当然,也有一些小瑕疵,像过于警惕的前方碰撞预警系统令人操作不是很方便和极慢响应的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毫无疑问,对于这个价位的车来所,很容易看的出来,这些比较下面,思域的性价比已经是非常高了。

其次,外观和其它性能方面也是很不错的,作为2019年**的本田思域得到了重新设计的前端。新的外观是微妙的,有助于汽车看起来更光滑,更少气势。在里面,你会得到一个更新的信息娱乐界面,它带来了思域的音量旋钮的返回。

更重要的是,所有civic装饰也获得了本田传感套装的附加功能,现在已成为标准配置。它包括自适应巡航控制,前向碰撞缓解和车道偏离警告以及车道保持辅助。思域已经比竞争对手有了几个优势,而这种安全设备的增加又是另一个优势。

17楼:匿名用户

索8的优惠很大,而且级别也高一级,但是保值性一般,韩国车不是很推荐。

先说大众系三款,如果你担心dsg就选1.6l版本,配合6速自动变速箱。外观上是大众家族脸。

城市综合路况油耗也在8升左右。大众做工品质都是同级别中的一流水准。空间上还算可以。

新福克斯有1.6l和2.0l两种发动机,配合6速双离合变速器,百公里也在9秒多。

外观上比较时尚,高配采用了sync与微软合作开发的人机交互系,油耗在9-11个。采用了独立后悬挂,所以空间比宝来、朗逸差点。

十万左右小型suv哪款最好,10万左右的suv哪款车型好

1楼 红色猎人 十万左右小型suv,个人认为像日产劲客,福特翼搏,铃木骁途,三菱劲炫等合资品牌小型suv相对不错。 10万左右的suv哪款车型好 2楼 途虎话养车 10w块钱的suv选择空间还是可以的,合资和国产都有好多选择,一下车型仅供参考 本田回xr v 缤智 答这两款最低配办下来要13w左右,...

10万左右买个城市代步车,有哪些选择

1楼 老司机 本来给大家推荐家年会这款车的,但是无奈嘉年华已经停产了,所以现在给大家推荐另一款雪铁龙的世嘉。这么说好多朋友可能会比较意外,因为毕竟这是一个比较冷门的车型,但是第一它符合一个10万元的价位,第二呢它的行驶品质还是蛮不错的,虽然法国车场的造车设计理念稍微有一点古怪,但是这辆车设计理念和行...

想买六万左右的车,新车好还是二手车好

1楼 西安万通汽修学校 6万买二手车还是新车好主要还是看您的实际需要,考虑车子长期开的话新车相对省心一些,考虑短时间练手过度还是二手车相对划算一些。 2楼 匿名用户 二手的好一点 二手您可以选择十万左右的车!! 3楼 匿名用户 楼下说的很对。如果未来5 8年不打算换车的,买新车省心。 我想买一个四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