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面人头背面老鹰是什么哪国的钱,一面有个鹰一面有一个人头是什么国家的钱

2021-04-01 15:41:40 字数 1036 阅读 3910

1楼:蓝鸟

正面是头像,背面是鹰的钱币,涉及到多个国家,比如美国、德国、早期的奥匈等。楼主描述的太简单,很难判断。

2楼:匿名用户

那个**的硬币我也有一枚1996年的,还以为是游戏币呢。

一面有个鹰一面有一个人头是什么国家的钱

那个国家的硬币一面是鹰一面是人头

3楼:匿名用户

美国硬币。

美国流通硬币共有1分、5分、10分、25分、半元、1元6种面额。美国法律规定硬币的背面一定有鹰图案(其实是美国国鸟白头海雕),硬币的正面是美国**。

4楼:匿名用户

现在流通的一美元、半美元、四分之一美元都是一面是鹰一面是人头。

5楼:匿名用户

美国流通币,法律规定硬币的背面一定有鹰图案(其实是美国国鸟白头海雕),硬币的正面是美国**。

6楼:苍井玛利明步

美元美元(united states dollar;iso 4217**:usd;符号:$)是美利坚合众国的官方货币。

目前流通的美元纸币是自1929年以来发行的各版钞票。1792年美国铸币法案通过后出现。当前美元的发行是由美国联邦储备系统控制。

从1913年起美国建立联邦储备制度,发行联邦储备券。现行流通的钞票中99%以上为联邦储备券。美元的发行主管部门是国会,具体发行业务由联邦储备银行负责办理。

在二战以后,美国强迫欧洲主要大国同意国际间货币结算必须采用美元,于是美元作为储备货币在美国以外的国家广泛使用。

7楼:匿名用户

最好还是发一张**上来便于辨认。

8楼:竺乐蓉耿桦

10美元的***流通币以前曾经发行过,为金质币,有女神头像和印第安人头像2种,另一面为雄鹰。现在10美元的硬币均为金制的纪念币,是不能流通的。

2角5分硬币也是镍币,正面铸有乔治.华盛顿头像;背面是美国的象征--白头鹰图案

正面有只鹰的是那种货币,一面有个鹰一面有一个人头是什么国家的钱

1楼 匿名用户 有老鹰的国家的钱币很多 例举一些 美国 因为国徽为展翅雄鹰 胸佩13红白条盾 最初独立之13州 左右爪分别抓橄榄枝和箭 所以在其目前流通的1 4和1 2美圆硬币上都有雄鹰 另外该国以前的金币和银币等上面也多见各种形态的雄鹰 墨西哥 因为该国国徽为老鹰捕蛇立于仙人掌上 所以该国历年流通...

一面是鹰的银圆是什么币200年,一面有个鹰一面有一个人头是什么国家的钱

1楼 龘禹治水 没有 是无法给你准确答案的,如果是鹰叼着蛇,那就是鹰洋币,如果不是 那你就上图吧。 请懂行的看看1900年一面是鹰的银元真假 20 2楼 匿名用户 这个老鹰应该是老货,但是国外的钱币在国内普遍都不值钱,你这个正如楼上所说, 也就在300左右,个人经验仅供参考! 3楼 匿名用户 190...

女王头像是那个国家的钱币背面有个

1楼 匿名用户 这个是澳大利亚5分硬币。其实上面有印着国名和女王名字 australia 澳大利亚 elizabeth 伊丽莎白二世。 女王头像是那个国家的钱币背面有个5 2楼 朱栋民 这是澳大利亚流通硬币中的5分硬币。数量很多的。没有收藏价值。 3楼 莫如尽 你好,澳大利亚的5分。 正面是女王头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