蝙蝠问题急急急急急,蝙蝠靠什么捕捉食物的?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2021-03-31 16:05:20 字数 1439 阅读 2326

1楼:匿名用户

人类的听觉达不到那个频率,所以听不到

重要意义,吃喝拉撒都靠这个了

2楼:匿名用户

因为蝙蝠都是在晚上出来(它怕光),它没有一双在夜里好用的眼睛,只有用超声波。这是物竞天择、适者生存一点一点慢慢演化而来的。最主要的是它的食物都在夜里出现。

《蝙蝠》这篇文言文是为了讽刺哪些人?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3楼:點點倾心

生活中不乏蝙蝠式的人物,他们时而“兽”时而“禽”,不断变换脸谱。这些人见风使舵,左右逢源,不断改变自己的原则和立场,其目的无非是投机钻营,谋取私利。但是,他们只能得逞于一时,总有一天会暴露出两面派的丑恶嘴脸,受到人们的唾弃。

作者借此不禽不兽之蝙蝠来喻那些虚伪、圆滑、世故之人,显得含蓄而深刻,风趣而辛辣。

4楼:吾道以一贯之

立场不坚定的,左右逢源的。

5楼:匿名用户

这种不禽不兽的东西正是表明了社会上那些见风使舵,朝强大的人倒的那种人。

蝙蝠靠什么捕捉食物的?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6楼:撒谎的个人

蝙蝠的是靠脑子从面部发出超声波给昆虫**捕食,所以用脑子捕食,谢谢

蝙蝠飞进家里找不到了怎么办?急急急

7楼:江泉阿克苏

亲身经历啊,我住在15层,家里纱窗也没开过,不知道从哪进来一只蝙蝠,半夜在卧室乱飞,打开纱窗试图往外驱赶的时候,找不到了,床底下、柜子上、犄角旮旯都找了,也找不到,还以为飞出去了,就没管。结果第二天晚上又出现了,后来又消失了,四处找不到。最终通过该方式,绝对管用:

关闭屋里所有的照明,等蝙蝠出现,出现后打开窗户和纱窗,开灯,驱赶即可!!所谓开灯让蝙蝠自动现身、喷洒杀虫剂等方法不靠谱,听我多,没错!

8楼:匿名用户

我现在也面临着跟你一样的情况,晚上不知道那只蝙蝠如何进到我房间的,我害怕喷了很多杀虫剂,就把门关好了,到另一个房间睡第二天早上。开房间看怎么都找不到,现在心里还害怕呢但是发现把窗帘和窗子有一个小小的缝隙,会不会从那里飞走呢?我也求各位朋友们帮我出个主意它跑去哪了,我也是一个人住晚上都不敢睡这房

9楼:匿名用户

蝙蝠没什么可怕的啊,又没毒也不会咬人。 受到惊吓自己就找个缝隙飞跑了,虽然蝙蝠是个瞎子,可不是没脑子的。在山洞、房间这样的大肚小口的空间,蝙蝠是熟门熟路,想来就来想走就走,不用担心它。

10楼:扬可欣

最后怎么样了啊,跟我家一样的情况

11楼:匿名用户

额,太恐怖了,我最怕的就是老鼠,蝙蝠比老鼠还恐怖啊

蝙蝠的资料,急急急!

数学问题,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1楼 杨伊莉娜 长增加2厘米,增加的体积 宽 高 2 40立方厘米,宽 高 40 2 20平方 厘米宽增加3厘米,增加的体积 长 高 3 90立方厘米,长 高 90 3 30平方厘米 高增加4厘米,增加的体积 长 宽 4 96立方厘米,长 宽 96 4 24平方厘米 原来长方体的表面积 长 宽 长 ...

数学问题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1楼 石上听泉响 1 3 3 14 5 5 10 3 14 4 4 125 24cm 2楼 匿名用户 这个可以转化为已知圆锥体积和圆柱底面积,求圆柱的高的问题。利用二者容积相等,列出等式 1 3 5 5 10 4 4 h 然后解出h来,h 125 24 3楼 匿名用户 3 14 5 5 10 1 3...

语文阅读问题,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1楼 小小悠悠猴 肯定是写人嘛。 首先 我从小生活的农村 这一自然段 ,还有 他在离我村二三里地的 这 一自然段 根本没有提到过 瓜 。 其次 傍晚,收工归来 这一自然段,浓墨重彩的都是些以前与六机匠晚上在 瓜棚吃瓜的场景和心情,并没有详细描写瓜特征 的语句,字里行间表达出的全 是对以前乡村生活的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