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不愿意我跟他在一起学习,他觉得跟我一起学习的时候他想的都是跟我亲亲,这正常吗?不喜欢我对吧

2021-03-24 09:39:24 字数 5435 阅读 5476

1楼:匿名用户

这很正常,还是处于比较兴奋的状态,对你有很强烈的好奇心,时间长了慢慢就好了,他还是喜欢你所以才会这样的

2楼:匿名用户

他这是喜欢你傻姑娘,读书那个年龄对自己喜欢的异性的却是很难克制自己,会想做一些亲昵的举动,我自己就是,说是学习,最后都变搂搂抱抱了。真为了双方好,学习还是别一起的好

3楼:如狼妹

上学是吧

先做应该做的事

再做喜欢做的事

要有正确的爱情观

你们都不成熟

4楼:匿名用户

这很正常,他这是不让自己有其它想法,不想犯错误。这样的男人一定要抓住了,成了别人的你会后悔的。

5楼:极乐净土

这是太喜欢你,因为和你在一起学习他就想亲你,满脑子都是你所以会影响学习,才不愿和你一起学习

6楼:借两个幸福

喜欢你,想和你亲也正常,只是他和你一起学习他就会想你而没心思学习啦

7楼:匿名用户

不是 他是喜欢你的

8楼:匿名用户

你想法好偏激 不愿意在一起学习很简单是静不下心 他喜欢你才想亲你啊

恋爱感情释怀不了 学习

9楼:花满溪

楼主,其实不必伤感,不敢说你以后会遇到更好的,但是我觉得你们目前都在面临着人生的转折点,你要向她证明你自己,你是可以的!或许暂时的说分开也不为一件好事的,至少你们目前天天还能见面,珍惜吧!不要因为现在不成熟的爱情而毁了自己的一生,她说要分手,那就暂时分开吧,你也该为自己的目标努力了,我今年刚大学毕业,在我看来,大学是日子是很美好的,值得用一生去怀念...

如果你因为此而不上大学,那真的是太可惜了,如果你爱她,你就更应该努力,相信你自己可以的.或许,很多时候心情会不好,你可以适当的调节一下,看看自己有什么兴趣爱好呀...高中恋爱不是你目前的生活重心,我觉得高中更应该好好学习,大学再来一场轰轰烈烈的恋爱吧,到时你会发现原来你也可以活的如此洒脱!

10楼:匿名用户

有过类似。 高三了,大家都紧张,她想学习,但太过于对你冷漠了。有些事不必太在意,要是我是你我就努力学习(- -虽然我现在还不努力.

). 个人观点 也许现在这个人不是你人生中的那位。该放下的还是放下。

你努力学习,给她见识一下。调整心理状态很重要啊,这个要自己琢磨.能说的就这么些了

11楼:匿名用户

有句话说:“放过你是放过自己”,感情的事最不能勉强,多少年都不能作为筹码,两情相悦才会幸福,这么多年了,我想她很清楚自己需要什么,她说,你达不成她的目标,说明她想放手了,你要坚强,该放手时须放手。

12楼:丶開不了口丶

有时间就多出去走走,多参加活动,然后常运动咯,在高中我也有类似的情况,最后一学期好好努力学习,证明给她看,等过了高考后她还是这样的话那你们就没戏,如果有机会的话就勇敢表现出来,不要在意当时她怎么伤你。人在一起都是有感情的,特别像你门还没踏入大学和社会的,都相对纯洁,所以好好学习,考个好大学,以后不一定要有她,但一定要有骨气,望采纳

13楼:匿名用户

明知不可能,就要学会放弃,放下,人生只有懂得放下,才能更好的去拥有。才能快乐。

14楼:陈夕or赵俊怡

不务正业,好好学习啊,反正到大学,你又会接触新的女孩子的,干嘛要在一棵树上吊死?

高中生谈恋爱,学习和感情不知道如何取舍

15楼:匿名用户

我觉得这不是导致你学习效率低的原因,最主要还是你没有正确对待感情和学业这两样东西。有些人因为有另一半的存在而觉得快乐,学习也更加努力,因为想为以后做好点准备,可以让对方过上幸福的生活。如果你真向她说分手或舍得跟她说分手能让你不难过不伤心,那说明你对这段感情并没投入多少,那就及时处理掉,但是你认为自己想一辈子都和她在一起的话就不要放弃了,学习也得更加理性地对待,不过年纪较轻的原因,因感情问题会容易影响到情绪低下,故而影响到学习这个可能性还是有的,这个就要自己权衡轻重地选择了。

最后祝你天天开心,学习进步啦。

16楼:匿名用户

人生没几个4年,学业也是不能放的,俺觉得感情的事,先缓缓,把学业先完成,现在的工作竞争越来越激烈了,工作不好找,学历是颗敲门砖!所以应先完成学业后再考虑感情方面的事情;如果你能摆正心态,把思念转为学习动力的话,两样也是可以同时进行!

为什么有些人谈恋爱学习还很好啊?

17楼:把秋秋弄丢了

恋爱与学习并进,主要是人的主观与客观意识能把学习与爱情二者融合的很好,活在当下,不给自己找麻烦,合理安排时间,用心学习用心交往,甜蜜与学习好的荣耀共存,或者两者在一起时会有某种动力,女生学习好点或者男生学习好点都会促使对方上进从而考取同一学校或者差不多的学校,大学期间就一起去图书馆,相互扶助,相互督促,这种感觉很微妙,那种快乐也只有在学校期间才能有了

18楼:匿名用户

安排好时间,就行了。要有很强自制力才行啊。

讲讲我的故事吧,我和我女朋友是大二下学期认识的,我从来也没有正式谈过,她也从来没有正式谈过,我们俩个也是笨笨的没什么经验。但是跟着感觉走,我们是在一个同学的生日聚会上认识的,后来就留了**,最初一个星期都是在**上聊,一周后,她说:我最近天天在寝室上网,好闷,想去南校图书馆逛逛。

哈哈,这个可是千载难逢的好机会,我就说那我陪她去。她说可以。于是第一次约会,我跑去水果超市每种水果买了2个。

然后就去等她,她早就在那里了,多不好意思,我说因为不知道她喜欢吃什么水果,所以就忙着选水果去了,一样选2个,所以迟到了,她很高兴的说没关系。后来我们名义上说是去图书馆看书,其实**还有心情看书嘛,刚好图书馆坐满人了,我们就说到外面的草地上去看书,在那个昏昏的灯光下,我们抱着书,却一直在聊天,聊自己的过去,聊自己的爱好,反正就当作是一个朋友一样啊,想说什么就说什么。回去的路上我还给她买冰激凌吃,反正很浪漫了,嘿嘿。

又过了一周,我吃完饭约她出去操场上散散步,她出来了,我们就在操场的跑道上走啊走,我开玩笑的就把手放在她的肩膀上,她也没反对,嘿嘿,后来我们坐在看台上看星星,我说做我女朋友吧,她把头埋到腿下面去,不好意思的说太快了吧,我说咱们跟着感觉走就是了。她就半推半就的答应了,刚好走出操场,碰到那天过生日的哥们,我故意把她的手紧紧拉着,意思就是在朋友面前确定了我们的关系了,我哥们笑我,你们才认识半个月,这么快就确定关系了?我笑着说,跟着感觉走嘛,我看她当时红着脸笑着默认了。

嘿嘿,就是这样,我厚着脸皮把她追到手,到现在已经过去4年了,我们也要结婚了。

哥们,女人嘛,肯定不好意思噻,所以你要主动进攻啊,想方设法的把她手牵着,如果她不是特别拒绝你,那么意思就是默认了。给你出一招,既然她不排斥你,那你就继续接近她,全心全意的去追她,对她好,让她感受到你的真心。还要注意一点,你就不要总是去问一个女生不喜欢回答的问题,只要你用你的真心去感动她,总有一天她自己会说出她的苦衷给你听,并且当你真的打动她的时候,让她有安全感的时候,她会主动来到你的怀抱寻找避风港的。

所以哥们,喜欢一个人,就用心去追,要用真心。

爱一个人,是要动脑筋的,不要给自己找借口说没有时间。我给我女朋友过的第一个生日,也就是我们确定关系后半个月,我给她过了她这辈子都难忘的生日,傍晚先是请她们同学吃饭,唱ktv,最后都散了,我带着她来到我们确定关系的球场,我早就安排好了,我在球场的一个位置放了一束玫瑰,走着走着,她就在微微的灯光下看到了,我说今天运气真好,捡到了一束玫瑰哟,她好惊喜,她其实知道是我给她准备的。我事先叫我哥们在球场中心把烟花准备好,听我的暗号,然后就放烟花。

我对着球场大喊一声:***我爱你!伴随着操场上那一个个互不相识的情侣的欢呼声,烟花在夜空中腾空、绽放,把她惊喜的吓了一跳,她的眼眶都在烟花中都湿润了,她紧紧的抱着我,说:

谢谢你,亲爱的,让我过了一个难忘的生日。

哥们,女人嘛,需要的是浪漫啊,你要主动的去制造浪漫,你要让她感觉到你已经侵入了她的生活,你要在她的生活中无处不在啊,这样你才能捕获一个女人的心嘛。

我们大四上学期去实习的时候,我们都是师范生,专业不一样,在不同的地方实习,有一天,她说她胃不舒服,我就跟我们带队老师请假,说我要去报名研究生考试(其实是骗老师的,嘿嘿)就请了一天假,偷偷跑去看她,当然我找不到地方,所以这个时候,她的朋友的作用就出来了(所以你要跟她的寝室的好朋友搞好关系才行),我平时经常请她们寝室的一起吃饭,都很谈得来,我就跟她的室友打**,说我偷偷跑过来了,叫她来给我带路,她朋友看到我这么用心,当然很乐意帮我了,就来接我,我就在路上买了一箱牛奶提着,也给她同学买了一些水果,嘿嘿犒劳犒劳她嘛,当我突然出现在她的面前时,她还在辅导学生上晚自习,她看到我,不管那么多,就冲了出来,拉着我跑到角落去,热泪盈眶的抱着我不放,我说这里是教学楼哦,学生看见了影响不好。她才不管,就是抱着我不放。现在想起这些,我似乎又回到了当时,很感动呢。

总之一句话,如果你真的爱一个女生,那么你肯定会有你爱她的方式的,你要去做,勇敢的去做,要让她知道你爱她。这就是我的故事,采纳吧楼主,祝你成功

19楼:寂寞式1悲情

你可以去问问你身边这样谈恋爱学习还很好的人,为什么他们学习不会被恋爱所打扰/干涉。

20楼:小代子

别人有这种天赋,都处理的很好,学习和感情都处理很好的

谈恋爱会影响学习吗?为什么? 10

21楼:校园迷糊

学生年龄小大多自制力很差,一旦恋爱就会经常想着对方,从而无心学习,毕竟人的精力是有限的,你分出去一部分,自然影响学习。尤其是学生的感情很不稳定,一旦出现争吵分手之类的,更是影响学习。

22楼:匿名用户

谈恋爱当然会影响学习的,因为你谈恋总要花时间吧,所以我认为特别是在高三阶段绝不要谈恋爱,等高考结束,进入大学,你可以尽情的去谈一场哄哄烈烈的校园恋爱。

23楼:云

谈恋爱应该会影响学

习的,人的时间和精力有限,谈恋爱会分散你的精力,所以会影响学习。如果还没有上大学一定不能谈恋爱,一旦影响学习,考不上大学就会影响自己的前途,会后悔一辈子。如果太早谈恋爱成功率也会很低。

24楼:专业杂工

90%的人是影响学习,毕竟浪费了时间去培养感情

25楼:秋亿姐

谈恋爱不会影响学习,还可能让彼此学习更进一步,发展更好,如果不合理的谈恋爱,就会毁了彼此!祝你学习更进一步,恋爱顺畅

初中生如何正确对待恋爱,怎样处理好学习与感情的关系?谢谢

26楼:微志

坚决同意 初中生不该谈~

经验之说

虽然 想着说不定两人的成绩都能提高 成绩和感情能处理好事实上 两个人的成绩都退步的超厉害……所以……还是多学点东西~况且,你们现在还小,眼界很小,见过的人还很少,说不定过阵子就发现,那不是喜欢了~说不定只是单纯的欣赏……

如果,真的很喜欢,为什么不能等几年?一起考到同一所大学!那你们相爱的奇迹会得到所有人祝福的!

我梦见我男朋友和他前妻一起亲爱,我昨晚梦见我现任男友跟他前妻在一起是什么意思

1楼 匿名用户 你很爱你男朋友,不想失去他,又怕失去他,其实大可不必这样,信任最重要 2楼 无名 你对你男朋友不够信任,要不就是你对你自己没有信心 3楼 百度用户 你在怀疑自己不如他的前妻吗? 我昨晚梦见我现任男友跟他前妻在一起是什么意思 4楼 雷姚霞 没什么意思,做梦都是假的,我自己梦见自己老公和...

梦见喜欢我的男人和他老婆离婚跟我朋友在一起

1楼 深圳马律师 吉凶指数 82 梦见男人,通常来说是你最近太过操劳,身体健康下降的表示。 梦见有个很爱我的男人出现,你需要面对一些新的事物了,你必须开始你的学习过程,无论是工作 学业上还是生活上。恋情方面,你会觉得自己突然对恋人失去了控制能力。 梦见有个很爱我的男人出现,按周易五行分析,财位在东南...

我跟我男朋友交往快一年了他都没有吻过我是不喜欢我吗

1楼 匿名用户 不着急的占有你才是真的对你好,也许他的性格也有点内呢,何不文火慢慢的炖,让你们的爱情更加的纯真美丽呢,等到了火候,在合适的环境下,你们会很自然的升华的。这样的恋人不多了,好好珍惜吧 2楼 匿名用户 这要根据他对你是不是真心的 并不是说不喜欢你 而是对你很负责 你男朋友或许想你们以后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