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宠物适合宿舍养好养又干净,适合在宿舍养的宠物有哪些?

2021-03-24 09:30:36 字数 2850 阅读 8402

1楼:匿名用户

乌龟兔子什么的没打理好是有味道的,推荐的几个:

鱼类,便宜的金鱼,贵的热带鱼,只要换换水即可,能长时间不喂。

仓鼠,体积小,味道也不重。

龙猫,优点很多,比如没味道,没病菌,可爱,打理时间少等。缺点是贵千元左右。

猫。可自己过日子,也很爱干净,准备好猫砂盆会自己上厕所。缺点是发情了会叫唤。

鹦鹉,打理时间不用很长,不过听说不好养(本人没养过)还有就是另类宠物,蛇、蜘蛛、蜥蜴(楼主是女生请无视)

2楼:宫乌云

乌龟!!我就养的乌龟不占地方!

3楼:╰’呲牙咧嘴你干哈 丶

泰迪,没味道不掉毛,体积小!

适合在宿舍养的宠物有哪些?

4楼:狮子果果果

我依次分析您所养或者想养的宠物:

猫狗就算了,宿舍的大忌,会给别人和自己添麻烦的。

5楼:木木是摩羯座

其实蜘蛛是很好的宠物

如果有水缸可以试试**蟾蜍,还有小乌龟

6楼:匿名用户

乌龟,金鱼呀之类的水生动物比较好,因为你是在宿舍养嘛,养一些会乱跑乱动的小动物不仅会污染环境,味道比较大,而且还会影响到他人。 或者是小白鼠,小松鼠等圈养在笼子里的都可以。

在宿舍养什么宠物好 要安静好养 不容易死的

7楼:美丽蓝波

你好,可以养一下几种

8楼:倩女有鹏

小狗,或者猫咪。望采纳,谢谢。

9楼:左眼的梅菲斯特

养猫吧,一般不怎么吵,爱干净,好喂食。方便。

10楼:蘑菇童年

孩纸,金鱼吧,不会被宿管拿走

什么宠物适合宿舍养而且好养又干净?

在宿舍养什么宠物比较好?

11楼:匿名用户

一般来说copy宿舍是不让养宠物的

如果真的非常喜欢在宿舍养宠物的话,推荐选择一些比较小的宠物,比如:

1、仓鼠

这种动物还算适合在宿舍里养,不过,有一些味道,可能会非常麻烦。

2、蜥蜴

蜥蜴是一个比较好的选择,只不过,需要紫外线灯等设备。

3、金鱼等鱼类

金鱼,也比较适合在宿舍里养。

可能还有很多宠物,非常适合在宿舍里养,就不一一列举了。

12楼:匿名用户

乌龟、小鱼之类的吧,主要是不占地方,乌龟爬的慢不会跑丢,鱼就在小水盆里不会找不到。如果不嫌麻烦养小猫小狗也可以,就是要勤喂饭、洗澡,还要能忍受掉毛

13楼:匿名用户

:1、乌龟

安静bai,好养,其中乌龟du就是冬天需要加热zhi棒控制水温dao别忘了。还专有就是养这种东西一定要注意珍属惜,不要随便玩弄动物的感情哟。

2、鱼可以养斗鱼,很好养,又不费空间,锦鲤等各种鱼类都可以,赏心悦目,安静,不会影响舍友。

14楼:大哥今天吃谁

不建议养。因为你放假或者毕业的时候宠物大概率只能被遗弃。

楼上说的仓鼠虽然很小但是很吵,跑轮子吵,咬东西也吵。

15楼:哒啦啦啦笨笨

大概啊仓鼠这些体积比较小,而且活动空间不需要太多的宠物吧,而且还不贵

16楼:恶魔守护

宿舍还是不要养宠物为好,毕竟是公用场所,如果宠物打扰了宿友的休息还会引起不必要的争吵。另外也不是所有的人都喜欢你的宠物,间接会引发同事间的矛盾。

17楼:尚秀暨彤雯

鱼..仓鼠...乌龟...

18楼:朴赡豆英叡

嬲我就觉得狗好!

小型的可以带到床上玩

有时候还可以跟女朋友在一起打上内它去

遛狗之类的容。

如果跟女朋友吵架了

你就拿狗狗的名义说

狗狗名了

你能过来看下嘛?

嘿嘿如果你养中性的那种跟寝室人闹着玩的时候就拿狗狗出来

吓唬他们

这样大家都会很开心的。

狗狗也可以看家哦

最近好多

三只手偷电脑之类的...

19楼:天高任鸟飞

学校宿舍

复一些适合饲养的制宠物

如果真的bai非常喜欢在宿舍du养宠物的话,zhi宠物天空推荐选择dao一些比较小的宠物,比如:

1、仓鼠

这种动物还算适合在宿舍里养,不过,有一些味道,可能会非常麻烦。

2、蜥蜴

蜥蜴是一个比较好的选择,只不过,需要紫外线灯等设备。

3、金鱼等鱼类

金鱼,也比较适合在宿舍里养。

20楼:猫咪爱豆豆乐园

养小一点的动物吧,而且最好是其他舍友也不反对的动物

什么宠物适合宿舍养好养又干净

21楼:狂许钞流婉

乌龟兔子什么的没打理好是有味道的,推荐的几个:

1.鱼类,便宜的金鱼,贵的热带鱼,只要换换水即可,能长时间不喂。

2.仓鼠,体积小,味道也不重。

3.龙猫,优点很多,比如没味道,没病菌,可爱,打理时间少等。缺点是贵千元左右。

4.猫。可自己过日子,也很爱干净,准备好猫砂盆会自己上厕所。缺点是发情了会叫唤。

5.鹦鹉,打理时间不用很长,不过听说不好养(本人没养过)6.还有就是另类宠物,蛇、蜘蛛、蜥蜴(楼主是女生请无视)

住楼房的女生适合养什么宠物,住楼房适合养什么宠物?容易养的,干净的

1楼 匿名用户 仓鼠,金丝熊,龙猫,蜥蜴,蛙眼守宫,蓝猫,鹦鹉。 千万别养兔子,千万别养兔子,千万别养兔子。 仓鼠金丝熊你可以装口袋里出去逛街,玩得熟了它们会在你手上睡觉。 龙猫从小开始养会认主人,爱干净。 蜥蜴呆呆的,能保持一个姿势几个小时不带动,喂虫子就可,喜温,不难养活。 蛙眼守宫很可爱,也是...

在楼上,适合养什么宠物,在居民楼适合养什么宠物好呢?

1楼 冈岛明子 养猫比较合适,养狗需要天天散步,在楼上的话比较麻烦。 2楼 伊冷芯 可以尝试养猫,但是最好不要养野猫或者流浪猫,比较容易被咬伤可以养布偶猫缅甸猫或是波斯猫,这三种猫咪比较可爱如果对猫毛过敏的话可以养加拿大 猫,只不过 皱皱的,不太好看,而且对温度要求比较高 也可以养一只乌龟很省事 养...

在平房里养狗狗合适吗,平房怎么干净地养宠物狗?

1楼 困在地狱的蝶 在平房里养狗狗还好,只要狗不吵不闹,每天陪陪它喂它吃东西,不让它寂寞就ok啦 2楼 匿名用户 没有关系,不管是在 ,只有有人爱就可以了 平房怎么干净地养宠物狗 3楼 匿名用户 不仅要经常打扫卫生,还要把狗狗的卫生习惯教好,不要随地大小便之类的。 平房居家养什么狗好? 50 4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