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男朋友在一起没有甜蜜的感觉.但是问他又说是爱我

2020-11-29 17:52:24 字数 6847 阅读 8168

1楼:言午

有的人不会说甜言蜜语,但是心里是爱你的

2楼:离鸟落羽

两个人在一起不一定就甜蜜,也有可能是其他的感觉,比如说踏实之类的,仔细想想自己是什么感觉

3楼:匿名用户

你不爱一个人不要紧重要的是他爱不爱你

4楼:匿名用户

有的人不会说那些甜言蜜语的话,只要你觉得他爱你就行

高中生 跟男朋友在一起没到一个月 跟男朋友相处的时候 感觉他是爱自己的 但他回到家就很少给我发信息 20

5楼:墨染千竹

遇到过类似,我个人觉得就是不够爱你。或者说,你爱的比他多。

6楼:匿名用户

学生时代,不要想太多,抵挡不了**,包括玩乐,游戏,或者其他刺激到他的。

你可以试试冷处理,你不要把他放得太重要,你再去看待这事。

感觉对男朋友没有一点关爱,感觉自己不会爱。男朋友说跟我在一起没有家的感觉。 但我又在想平时他不凶

7楼:匿名用户

我作为一个男人来说吧,喜欢一个人就要会去互相迁就对方,这说明你们欠缺沟通,真心相爱的两个人在一起是相互欣赏和理解,说不完的甜言蜜语,不是骂和打报复什么的,两个人在一起真心难受了就分开一段时间都放松下,在住一起就好了

我感觉男朋友没那么喜欢我了。但是男朋友又说他爱我,大家能不能帮我分析一下? 100

8楼:冰红茶

首先,不管其他,就拿话不是特别多来说,就注定你们的性格不合,性格不合就会造成更多的误解,没有爱不爱,他爱你不爱你,或者你爱他不爱他,已经无所谓,只有适不适合

9楼:史珍香

也不能怪他@ 他可能是个追求完美的人,喜欢自己的女友符合自己的口味! 不过很显然,你们俩的口味不同. 道不同,不相为谋!

你告诉他,我就是这样的女孩,就是喜欢穿的可爱,就是不喜欢高跟鞋,就是有两个黄牙,就是发信息慢....你认识我的时候就是这样,如...

10楼:匿名用户

世上最愚蠢的,就是总问对方“你爱我吗?”问别人“他爱我吗?”

11楼:大胸小腰精

感情不是你想像的总是那么波澜壮阔,热恋时以对方为中心,时间久了以生活为中心,可能是他提前思想进入生活页面,而你还憧憬在甜蜜漩涡里,不是他不爱你了,不要想的太多,这样只会带来矛盾, 多给他自己的空间,你会发现生活便是如此

12楼:匿名用户

别乱想了 男生也是需要空间的 别太烦他 你可以试着跟他交流你的感受 两人一起解决 他不想看那些也可能是他遇到了烦恼心情不好 情侣之间还是得好好的交流 这样会增加你们之间的感情

13楼:生意兴隆十字绣

你们需要坐下来推心置腹地好好谈谈

14楼:y慢慢人生

时间久了,新鲜感没有了,没有那么积极了。这并不代表不爱。还有,异地恋很苦的,有条件最好在一起,不然的话,矛盾会越来越多。

15楼:三国脑残粉

异地恋很辛苦的,产生美的很少,小三的更多一些

16楼:匿名用户

感觉和我情况是一样的

和男朋友在一起一开始感情很平淡。我就问他一开始不应该很甜蜜吗?他就回答我说太甜蜜了会腻的。

17楼:匿名用户

对你太好,你不懂得珍惜,对你不好,你又说,不喜欢你!赶紧分了,浪费大家时间

18楼:匿名用户

这说明你在他心里不是很重要,或者他本身确实很忙。

19楼:双卒过河

有故事被伤过的男人,要么就是性格慢热型的

20楼:匿名用户

他是有故事的男人,失去了生活的热情和激情。忘不了过去

21楼:灏忚櫕馃悷鍎

才不是,他就是不喜欢你罢了

22楼:十

他应该是一个有故事的人

23楼:小硬汉

希望能把异地问题解决,否则以后的路很难走。

和男朋友在一起的时候,我感觉自己很爱他,不在一起的时候好像有没那么爱,我是怎么了?我是不是不爱他了

24楼:

在一起的时候没那么爱,不在一起却很爱,那才是真爱。你这情况分明是假爱

25楼:庹亮喜

在一起时,天天可以**。没在一起,爱不成了也就不想他了。

26楼:幸福或者不幸

都说距离产生美,其实它产生的是小三

27楼:不再错过

两个人保持一定的距离挺好的 你当然是爱他的

28楼:智慧行

没做过就是那样!做过就会相依相守l

29楼:匿名用户

可能是在一起时他给你的安全感比较多

30楼:光速

证明你们还不是爱的死去活来

31楼:匿名用户

以前我也有这种感觉,后来分了,也不难受,现在想来还是不爱吧。

32楼:匿名用户

我也是。别人不说,我不想他,别人一说我才想他!!!

33楼:南靖;煌德

不是爱他是因为你自己的心理而已!

34楼:手机用户

不在一起怎么爱呢?想有用吗?

男朋友他跟我说他没有之前对我的感觉那么强烈了也没有之前那么爱我了,我们在一起差不多10个月了怎么办

35楼:荣荣和平

这个样主要是今天起过去了,大家都是这样过来的,没有关系的感情嘛,需要两个人共同进。

36楼:匿名用户

感情都是这样的,慢慢会归为平淡!但是他说出这话的意思好像是要放弃吧。

37楼:绝剑弄风

所有人都差不多爱的时间久了就变成责任亲情和习惯了,不妨小别一段时间他会想你的

38楼:三省其身

这种情形要么是你身上有很多他难于接受的缺点,要么是他见异思迁另有所爱。如果是你自身存在的问题,那就努力改变提升自己,如果是他的问题,那就果断与他分手。

39楼:匿名用户

他是不是又发现其他的女生比你优秀了,见异思迁了,他比较喜欢新事物吗,或者你们在一起久了,没有新鲜感了,你制造点浪漫,

40楼:earth哈哈

感情都是从轰轰烈烈归根到平淡,一步步又走到亲情,经理了都能体会,可也不是你男朋友说的这样,当面说出来,是不是他有分手的前兆了,有些话还是坐下来好好沟通一下,如果真的是心不再了,那还是趁早分手,各自去找属于自己的另一半。

41楼:匿名用户

可以问清楚他,还有看看在你和他心里怎么认为这段感情的,爱情就像火焰总会归于平淡,他说没有那么爱你还是不爱你,是两种解释,你可以问问他心里是怎么理解的,你也可以告诉他,人的一生爱情总会归于平淡化为亲情,看看她是不是这样理解的,是不是还爱你,是不是还愿意跟你一起化为亲情步入婚姻

42楼:匿名用户

都是这样的,时间长了就没有刚开

始的那种激情了,爱也是一样。

不是很想和男朋友在一起,因为我感觉自己没有那么爱他了!他又说我是在意他的,说我会为了他难过!

43楼:匿名用户

失恋了就笑一笑 生命有生有死,花儿有开有谢,爱情有始有终,只不过两个人有的走得长一些,有的走得短一些,长短都是过程。有恋爱,就有失恋,这很正常。当然,也有人一次恋爱定终身,且幸福到老,那是你中了人生的大奖。

大多数的人,恋爱时,感觉欢欣而温暖,而失恋了却往往痛不欲生,是因为对失恋没有充足的心理准备。其实没什么。真的。

失去的未必就是最好的。只是失恋的当事人,沉浸在自己的痛苦中,很多事情看不透彻,想不清楚。年11月14日,一个叫“心如止水”的读者给我讲了她的故事。

真不知道一段感情的结束,居然这样简单。原本他是说要等我,爱我一生一世的。在这段感情中我不知道我是受伤害的那个,还是伤人的那个。

如果说我是受伤的那个,为什么他会说是我让他无路可走,但是要说我是伤人的那个,为什么我会有欲哭无泪的感觉。刚开始是我先追他的,我们以朋友的身份交往。因为相互不了解,所以我对他充满了好奇。

而他一直在回避我,说我们只是朋友。大约一个月后,我觉得好累,不想做朋友了,他同意了。第二天他又打约我出去玩。

就这样反反复复好多次,几乎每次都是他来挽回。就这样我有一种错觉,他爱上我了。现在看来当初只是他很孤单,没有朋友才想让我来陪他。

说来可笑,认识好几个月后我才知道他的情况。那天他打给我,说他离婚了。因为他前妻过不了他们家的生活。

当时我晕了,我已经深深地爱上他了,离不开他了。就这样我没有离开他,我要和他在一起。巨大的精神压力使我变得烦躁起来,我们之间有了争吵。

我总是觉得他没有勇气和我一起面对,都是我在拉着他。也许是他因为刚离婚情绪不好。在我们的交谈中我觉得他很爱他的前妻,我心里很不好受。

我家人了解了他的事后对他很同情,但是不同意我们的事。因为别人给我介绍的对象都比他的条件好。我没有反抗的能力,怕多病的父母承受不了。

我和他分手了,真的舍不得。那时每天工作都很忙,加上心情不好,和老板的关系也不好,我简直快要崩溃了。事实上我从来都没有离开过他,我知道他的,经常查他的话费,这是唯一我能在暗地里想他的途径。

我不知道他是怎么过的,一次我想他了,连续两天发给他,他都没有回。第三天他打给我说,我们不可能了。我气急了挂了他的,他发说他爸出事了,怕他娶不上媳妇很上火,他想尽快结婚。

那时我们家也出事了,盖时出了事故,全家人都在着急。我也没主意。现在事情已经过去,家人开始为我的事操心,我已经26岁了,在农村这样的年龄太大了。

昨天他发了个给我,说我们已经不可能了,他不想回到以前的生活,他现在有女朋友了,他不想做对不起人的事。他们只认识十来天,对方不在乎他结过婚。虽然他不太喜欢对方,还是认了。

还说是我让他走到今天这种地步的,我没给过他希望。我浑身发冷啊!当时我承受的东西要比他多得多,我从来都是自己扛。

我没有让他和家人见面,是因为我想自己来办。不想把这事弄太大了。他说即使现在我还爱他,他也不会回头了。

我真的怀疑他是不是爱过我……另一个男孩儿是在我和他交往时别人给介绍的,为了让家人相信我,我和他了一阵子。在他身上我从来没有付出过感情,我不爱他。后来两个人分了。

现在那个男孩儿要结婚了,但每天都打跟我说他很难过,不想和那个女孩结婚,他要娶我。他说离不开我,只要我愿意马上就和那个女孩分手。真想不明白男人怎么会这样。

两个都说过爱我,却都要和别人结婚。爱到底是什么?为什么这样啊?

我爱的人是不是不爱我,为什么爱我的人我又不爱呢?现在家人又给我安排了一个,我怎么办?是认命了还是重新开始呢?

认命就是接受现在这个,估计过不了多久就要结婚,重新开始,我的路还要走多远呢?在我看来,失恋,有一些是因为外在的因素,但那大多是借口,而根本原因不外乎两种,一是对方觉得不合适,一是自己觉得不合适。走着走着,走不下去了,或者感觉再走下去,不会有好结果,于是选择分手。

如果是对方先转身,那你失去了一个不爱你的,或者说是不再爱你的人,你应该感到庆幸;如果是你想离开,自然是有你感觉不好的地方,只是你当时还不是很清楚,那是你的生命本能在保护你,帮助你避开日后的不幸。这样的分手,打个比方,就像不健康胎儿的流产,或许并不是个坏事。在我的电子信箱里,有这样一封来信,《谢谢你的离开》,是沧州一位叫“红心”的读者写给我的。

在看了太多失恋者的眼泪之后,她的信让我眼前一亮。“昨晚又收到了你的信息,我知道你又

44楼:麻子哥哥最无敌

你们到了感情中的一个阶段 只是你突然这么觉得 并不是你内心真正的想法

45楼:匿名用户

自己心里怎么想的都告诉他吧

我跟男朋友在一起五年了,感觉他现在变了,问他总是说没有变,说对我的爱永远都不会变。我该怎么办

46楼:匿名用户

人在一起时间长了都会变,可能你比较敏感吧,我觉得你们最好多沟通,多表达快心和不快的事,不要什么不愉快的积累不去解决,最后祝你们幸福快乐!

47楼:匿名用户

关键看你怎么感觉他变了,哪些方面变了。随着年龄增长还有感情的稳定,别奢望男人会一直哄着你,呵护着你,有很多事情会占据注意力的。他心里有你,没别人就行了。

48楼:转个弯

人是感情感性的,只有父母对子女的爱才是不会变的。早点结婚生孩子,不是所有爱情都可以马拉松的

49楼:她、我的最爱

时间在变,人在变多是会慢慢长的的,慢慢老的,你不要问怎么幼稚的问题好吗?什么都变爱你的心不变很正常啊!女人太不专一了

50楼:领域

爱情都会变的!其实在女生心目中一直想要和以前一样,可是男生们就不一样了!他爱你是没有变,可是没有以前那么好了而已。

51楼:手机用户

都会那样,我也一样的。感情么,都是会变淡的,可是又分不开,已经习惯啦彼此。

52楼:知面不知心

在一起久了,感情本来就会变淡,结婚后会更淡

53楼:飞舞跃

人随着年龄的成长总会变的不用好奇只不过你没发现而已

54楼:倔强

你们要应该好好谈谈心

55楼:匿名用户

对你好不好你自己不知道吗还用问吗

我跟男朋友在一起没有激情了怎么办

1楼 元秀珍浮娟 你们在一起几年啊?要是时间长了没有激情是正常的。如果时间不长的话就是你应该想办法改变了,如果你的男朋友不懂浪漫你可以制造浪漫,有了浪漫就会有激情,你还可以告诉你的难碰偶你的想法,相信他也会为了你制造激情的。 2楼 匿名用户 生活本来如此。有感情,创造一些机会出去,旅游玩。那样会好多...

解梦梦见男朋友跟亲妹妹一起了,梦到自己的亲妹妹跟自己男朋友在一起了

1楼 匿名用户 味着 理性思考在本日遇到的瓶颈,感性方面的敏锐度升高,学业考试时,竟然用猜的答案,反而比用思考判断选出来的答案对更多!这两天工作运和桃花运都不错,可能会因为太认真工作不理人,或者桃花过旺遭到忌妒,而和同事起了摩擦冲突。 梦见男朋友跟亲妹妹一起了的吉凶 双火协力攻克一金 因勤勉多闻而在...

跟男朋友在一起一年了的说说,和男朋友在一起一年了 我想发表说说 该怎么发呢?

1楼 匿名用户 很庆幸能够遇到你, 一起相处的日子每天都很充实很快乐, 有时一两句的拌嘴也成了我们生活的调味, 不知不觉中我们在一起已经一年了。 我想我们可以把这种幸福一直延续下去, 直到永远! 2楼 续缘情感咨询 陪在身边才是拥有,爱到习惯才会长久。 幸福,大概就是,你喜欢粘着的那个人,永远都不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