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总是回避关于他前任的问题不让我提他前任这是什么意思

2021-03-24 09:10:51 字数 2898 阅读 7980

1楼:匿名用户

男朋友总是回避关于他前任的问题,不让你提:

1、为了保护你

2、为了你们不彼此尴尬

3、这是个敏感的话题,提这个会影响你们之间的感情不管是哪种原因,还是自己多思考一下:

1、每个人都有过去,只要他对你好,不要太过于纠结一些事情,知道的太多不一定对你们的感情有帮助。甚至会成为你们之间的一根刺。

2、前任这个词是个很尴尬的问题,你们之间讨论前任本来就是个敏感的话题,说的好你认为他会前任有感情,说的不好会认为这个男人不可信,分手了就把别人贬得一无是处,不是个好男人。

3、所以,真的知道了他的过去不一定是什么好事,如果他愿意说你就听,不说的话你也不要纠结这个问题,只要现在他对你很好就够了,好好经营你们这段感情把,不要让猜疑好奇破坏了你们之间的感情。

最后祝福你们和和美美的,一直到白头。

2楼:与笔君

回忆前任太深刻 不想提

回忆前任 对于你不必提 ,引起误会更不好 说前任什么在你眼里都是错的

3楼:匿名用户

这是你的问题。他不想提,一可能是还没放下;二可能是彻底忘却。你老提就不好了。

你是没有自信,总想让她说说前任的不好,想让他说说你的好。

其实,只要你了解他了,符合自己的要求,那就好好相处,把你们的感情加深到排它的地步,那就再也不用担心了,也就更自信了。

管他什么前任呢,他现在就是你的,好好珍惜好好努力吧。

4楼:

一个不在乎你感受的人,会在乎你嘛?那如果你也变成他的前任,她又会记得你嘛?觉得你该好好考虑一下了,不要活在别人的影子里,会很累,很委屈!

5楼:朋克也吃饭

感情问题复杂的很。

可能性很多,有你男朋友也许心里为前任保留了一块地方的可能。

也有出于尊重你,爱你才不让提的可能。

也有藕断丝连的可能。

首先你自己心态就有问题。

一般女孩子听到自己男人经常提前任,提自己的情史。都是很反感的事情。

可你却相反。

6楼:匿名用户

不想因为这个而产生误会

7楼:

其实这是很正常的,没有几个男人喜欢现在的女朋友一直在问前任的事情,不管怎么说都不太好,同样的道理,你喜欢你男朋友天天问你前男朋友的事情吗?换位思考一下你就会理解了。不要活在过去,你是一个不够自信的人,多给自己点自信。

起码这男人现在是属于你的啦,你就比他前任强。

8楼:海外注册

使劲作,大不了就是分手

9楼:我要去10拦着我

女人聪明一点,既然他不想提你就不要问,你如果想知道可以问男友的朋友啊,也许是他太讨厌他的前任了吧,也有可能就是不想提,毕竟这样很尴尬么,就别再问了,知道某些事也许对自己还是一种伤害呢,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吧

10楼:匿名用户

他还算是个重情谊的人。

他是不想伤害你和你前任中的任何一人。你别纠结了。

11楼:匿名用户

前任的让他伤透了心 他不想再揭开这层伤痛

12楼:海吁玄

假如你知道他之前的事情 你还会开心吗? 过去 就让他过去了 何必呢

13楼:爱我就是这么

主要功能有:电压变换、电流变换

14楼:匿名用户

女人就是这样哈,如果他不告诉你他的前任就是他不想提呀。

15楼:匿名用户

踹了他。如果态度委婉的说不愿意提的话就别提了呗 没准发生过什么人家特别难受的事 但是你可以通过他的朋友侧面打听一下

16楼:匿名用户

过去的事就让它过去吧

17楼:baby玄夕

没什么意思,也许是不想破坏你们之间的气氛.

18楼:农大

因为提了也只会让你多心,过去了就过去了。最重要的是现在嘛。

19楼:匿名用户

你最好不要知道他的过去,你知道得越多,痛苦就更多,应该多想想你们在一起的快乐,你这样才会幸福。

20楼:13635858232中

差你快快分手找我吧我做你男朋友

21楼:匿名用户

这个正常啊,知道之后你觉得你会不挑事么

我女朋友和她的前任分手了现在喜欢的是我,但是每次看见前任她都莫名其妙的回避,我事后问为什么?她讲是

22楼:

心酸只能说在他们恋爱时,他想为她做的很多事情,仅此而已。回避是为了避免她自己尴尬,这是好事。

觉得既然分开了,就远离吧。这样对谁都好!若不能,尽可能避免,若是你爱你的女友

23楼:沉醉d叶子

这是因为你女朋友没有走出来,刻意去回避只能说明还对他有好感,心酸也是的,可以看出她以前蛮喜欢她的

24楼:腹黑滴

有些人分手后可以做朋友,有些人分手后希望永远不要见到对方

25楼:手机用户

她还没有放下 真正放下了的人 就算碰到了 她都会一笑而过

26楼:危险靠近

是不是你女朋友干了什么事,让你女朋友对前任男友的心酸

27楼:雪中葫芦

可能就是分手了那个时候很伤心,看到以后可能就联想到以前那个伤心的时候

28楼:雾嘘

可能还是放不下过去。

29楼:姚金俊中云

她心里多少还是有点他的

前男友让我给他介绍女朋友,前男友总是让我给她介绍女朋友,他到底是什么意思?

1楼 蘫月 無涯 年轻时,很多男孩子在遇到喜欢的女孩或喜欢自己女孩的时候,他们以为自己穷,选择了放弃退缩,于是他们努力去脱贫致富,后来他们赚到了钱,才发现以前遇到的那些女孩都早已有了自己的归宿,其实真正的爱情不是穷不穷,真正爱你的女孩子在意的是你的人和你富有的思想,你的真心和你爱她的勇气。 2楼 匿...

总梦到前任男朋友他只是远远的看着我不说话!什么预兆

1楼 匿名用户 说句不好听的,以前我做了个梦,是梦见刚认识不久的女朋友,然后在梦里也是看着我不说话,不久现实中就拜拜了 2楼 匿名用户 证明你自己也忘不掉他,有很多话想跟他说,他也有很多话想给你说 3楼 一世紫 梦只是大脑皮层的潜意识而已 4楼 匿名用户 梦想成真,无话不说。 5楼 开心的红芸 你的...

我梦见我男朋友和他前妻一起亲爱,我昨晚梦见我现任男友跟他前妻在一起是什么意思

1楼 匿名用户 你很爱你男朋友,不想失去他,又怕失去他,其实大可不必这样,信任最重要 2楼 无名 你对你男朋友不够信任,要不就是你对你自己没有信心 3楼 百度用户 你在怀疑自己不如他的前妻吗? 我昨晚梦见我现任男友跟他前妻在一起是什么意思 4楼 雷姚霞 没什么意思,做梦都是假的,我自己梦见自己老公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