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石溪红豺的好词好句,暮色 沈石溪 好词 好句 好段

2021-03-24 09:03:06 字数 1544 阅读 7054

1楼:弟娃儿

好词:

渔翁得利 寸步不离 引狼入室 水火不容

魂飞魄散 幸灾乐祸 暴跳如雷 不慌不忙

空前绝后 以牙还牙 瑟瑟发抖 大祸临头

死里逃生 怒火中烧 青山绿水 背井离乡

呲牙咧嘴 誓不罢休势单力薄 完好无损

好句:

1.天色微明,雪光映衬,它看得很清楚,是一条身材高大的公花狗,馒头状嘴吻,粗壮的四肢,耳朵出奇的大,就像两片桑树叶一样盖在额角。

2.说也奇怪,随着花翎大公鸡的啼叫,东方天际那条鱼肚白光带,渗出一片潮红,慢慢变换色彩,玫瑰色、橘黄色、金黄色,向大地喷洒瑰丽的晨光。

3.哦,毛色金橙,就像早晨**点钟的太阳,牙齿雪白,泛动着冰冷的寒光,眼睛明亮,燃烧着热情的火焰。

4.对方就是一只年轻俊美的公豺:身材比它高出半个肩胛,皮毛鲜亮得就像用野猪油擦过,在阳光下熠熠闪光。

鼻吻光滑如玉,眼角没有皱纹,长着一条与众不同的黑尾巴,或许可以为其起名叫黑尾巴公豺。

5.两只一尺长的羊角笔直刺向空中,琥珀色半透明的角尖泛着寒光,显得威风凛凛。

2楼:匿名用户

母豺火烧云抚养了仇敌的遗孤-- 一只小雌狼,取名为甜点心,本来想把甜点心当做备用粮食的,后来觉得甜点心可爱就一直把它养了下去,为了甜点心,她抛弃了她精心挑选的大公豺,直到最后,它用生命为甜点心撑起了最后一片安宁的蓝天

暮色 沈石溪 好词 好句 好段

3楼:匿名用户

以下皆为自己总结,希望能帮到ll~

好词:大海捞针、变化莫测、一无所获、怏怏离开、光天化日、明目张胆、灭顶之灾、了如指掌、精神抖擞、黑黝黝

好句:1、鹅毛大雪一连下了好几天,日曲卡山麓一片白茫茫,尕玛儿草原相扑了一层厚厚的白地毯,古嘎纳河也结起了冰层。

2、 饥饿像个黑色的幽灵徘徊在埃蒂斯红豺群。

3、风愈刮愈紧雪愈下愈猛,天空乌黑乌黑像蒙着块丑陋的鳄鱼皮。

4、索坨心里沉甸甸的像压着一块千斤巨石。

5、遗憾的是,索坨连叫几声,豺群毫无反应,队伍仍然松松垮垮的像条脊椎骨被抖散的蛇。

好段:1、风愈刮愈紧雪愈下愈猛,天空乌黑乌黑像蒙着块丑陋的鳄鱼皮。举目望去茫茫雪山草原连个活动的影子都看不见;顶着风耸动鼻翼,除了雪的阴冷的气息,闻不到任何鲜活的生命气息。

猎物在**?食物在**?

2、埃蒂斯红豺群行进在风雪弥漫的尕玛尔草原上。七八十只雌雄老幼各个无精打采,耳垂间脑顶上和脊背凹部都积着一层雪花,宛如一支戴孝送葬的队伍。每只豺的肚皮都是空瘪瘪的贴到了脊梁骨,尾巴毫无生气的耷拉在地,豺眼幽幽的闪烁着饥饿的光。

队伍七零八落拉了约两米长。

3、这个野猪窝隐蔽的十分巧妙,坐落在猛犸崖脚下的一个不显眼的旮旯里,一块巨大的鱼鳞似的薄薄的石片,像块天然洞盖盖住了石洞,只在洞口斜面有条可供出入的浅浅的石缝。石缝间蔓生着野嵩,紫藤,骆驼草,酸枣刺。虽然是冬季,这些植物的叶子都枯萎了,但枝枝条条间挂满了层层叠叠的雪片,给本来就很隐秘的石缝挂了道厚实的雪帘。

要是没有猪崽叫,即使豺群从雪帘洞前经过,也未必就能发现这个野猪窝。

好词好句好段(要好的),好词好句好段(要好的) 30

1楼 h凌云王者 1 面对 着苍茫的群山,面对着无际的原野,面对着清澈的小溪,面对着芳郁的野花,面对着浅浅的草叶,我沉默,我惊叹,我欣喜,我欢乐,我无言。j9 2 我还是爱着属于我的初三的。爱属于初三给与我的心旷神怡的时刻 当你冥思苦想,而终于恍然大悟的时候,你会品尝成功的喜悦 当你忙里偷闲和别人闲...

好词好句好段初,好词好句好段初二 200字

1楼 那烈火一样熊熊燃烧的激情,那狂飙一样摇撼万物的激情,那瀑布一样飞流直下的激情,那鞭炮一样噼啪作响的激情,我的青春怎能没有它们! 其实万物皆有激情,并因激情而更加美丽,更显风采。鲜花是植物的激情,雷电是云朵的激情,波涛是河流的激情,风儿是空气的激情,霞光是早晨的激情,奔马是草原的激情 是激情,让...

水浒传前十五回的好词好句好段,三句好句,一段好段,好词

1楼 匿名用户 水一三回合适了哈哈哈嗝无语死了啊,w风蒙i厂一丶日本的事情多学学吧。红色感叹号v脸二妹子弹头像了哈刚刚才从她一个人的时候就来了吗?v脸 2楼 匿名用户 体育场干活辅导v数据线八声甘州v是不是该吃啥补啥过 3楼 嫣然 fsrhdddjggnxf jkjh engkh 1xnx jjg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