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打印设置是使用对象颜色,可是打印出来的图纸,为什么红色

2021-03-23 16:36:18 字数 3723 阅读 3068

1楼:匿名用户

在cad打印出图的时候任何一种颜色的线宽都可以打出来的,尽管你设置了0。00也同样可以打印出来的,你的这种情况看看是不是把红色的那个图次设置成了不过打印,或者说你是不是画图的时候用了defpoints这个图层,这个图层在默认情况下是不会打印出来的。

2楼:匿名用户

可能是红色对象所在图层的打印属性被设置成不可打印了。

cad图中的红色打印不出来

3楼:匿名用户

可以肯定的说您的红色的东西在不可打印层了面了。

la命令打开图层管理器看看右边“打印”项的打印机图标有没有红色的杠,点掉就可以了

4楼:匿名用户

在打印机样式表设置里对应的样式里,选择格式视图,然后将红色设置成使用对象线性或者设置成黑色,就能打出来了。 你的情况可能是红色对应的线性设置成了白色。 希望能够帮助你。

5楼:匿名用户

可能是线宽问题,你可以把线宽设大一点,有时候线宽为0或是很小时是不能打印出来的,

6楼:带着伤口找你

黑白打印机你打印什么彩色啊,统一成白色,然后打印、觉得不分明,就改变图层线性宽度

7楼:廖新川

这个问题我也遇到了!纠结了很久!网上到处都找不到解决方法,后来设置的时候无意间发现在打印样式设置里面,把红色的淡显从0改为100就可以打印出来了!

cad里,自己新建了一个颜色相关的打印样式,其他都正常,为什么红色线段打印出来是黑色的? 10

8楼:匿名用户

找到这个打印样式然后选中左边的红色再调整右面的颜色选项改为使用对象颜色就行了

9楼:匿名用户

一般是再从特性里边选线的颜色,”从新“选线的颜色,会改过来的。或者将图纸背景设置为黑色,你会发现好多线的颜色和你当初设置的不一样,这时就把线的颜色改一下。要么从特性里选,要么从cad软件上方”线的特性栏“里选线的颜色。

10楼:兵哥哥

我估计是两个问题 一个是你打印机只能打印黑色的, 一个是 特性里的那个颜色调成了黑色 选择使用对象颜色

11楼:代夜暗号

打印样式样全选把样式先全部刷成黑色

12楼:終極覺醒

先确定你的打印机是彩印机

cad打印设置是使用对象颜色,可是打印出来的图纸,为什么红色的对象全部不可以显示?

13楼:匿名用户

1.墨盒没红色墨 2我也碰到一种情况, 某个外部参照全部打印不出来,我把当前图形跟外参全部复制到另外新建的两张图里就解决了,具体为什么我还是搞不懂

14楼:匿名用户

特别对大片颜色如柱、剪力墙等处很必要,你通过文件-页面设置管理器---首先将需要淡显的图层改为指定色,注意,不同其他图层色然后在打印样式编缉

为什么cad打印图纸时的红色显示不出来

15楼:匿名用户

红色的什么怎么打不出来…cad一般都印成黑白的啊~

还有红色的线在电脑上能不能看到~

如果选的线型是hide是印不出来的~虚线线型是dash~

16楼:自歌自舞自发呆

呵呵,是不是彩色打印机?

如果是的话,是不是其他颜色都可以打?

如果还是的话,看看是不是图层上被关闭或隐藏了?

或者在特性里看看颜色是不是改了?

17楼:匿名用户

是不是该图层被打印锁定了

18楼:匿名用户

打印机是黑白的吗?

不是的话,就可能是线宽的问题了

cad为什么打印预览时老显示颜色?

19楼:匿名用户

acad打印时,是按照对象颜色打印的

如果你使用的是黑白打印机,而需要打印浅色时,实际打印的就是很浅的灰色了。

你可以把图中所有的对象都设置成黑/白色,打印就没问题了

还有另一个方法,可以在打印样式表里为每一种颜色分别设置对应的打印颜色。例如,把所有对象的打印颜色都设置成黑色,那么不论你的对象是什么颜色,打印结果都是黑色。

打印样式表还有其他许多功能,如果你只是需要设置黑色打印的话,就不需要自己创建样式表了,可以直接使用acad自带的“monochrome”样式表。

你可以在“页面设置”或“打印”中设置图形使用的打印样式表。

如果在“打印”对话框中找不到打印样式设置,那么主意一下窗口右下角的箭头,点开就可以了

20楼:水手十三

打印窗口,打印式样可以随意选一个,一般都是ctb结尾的,例如acad.ctb,然后再这个选择列表的右边,有个笔形的小按钮,点开一个窗口,将左边所有的颜色一起全部选中,在右边颜色那一栏,选择黑色。

另外发现,cad中设置的几种细线,都差不多,差不多要0.35宽度之后,突然变粗,低于这个宽度的,打出来看不出区别。

cad打印设置,怎么设置只要打印红色的,其它颜色都打印成黑白色的。

21楼:匿名用户

这个要求复是可以达到的,涉制及到图层设置,你首先应该bai将要打印成红色du的对象放在一个zhi图层,打开图层编辑器,dao将此图层的打印样式设置成普通,其它的可以设置成monochrome.stb 打印出来就能达到你想要的效果。如果还有疑问可以再问。

22楼:匿名用户

有点麻烦,按打印》在“打印样式表(笔指定)”**先选monochrome.ctb,然后点右边按钮编辑,弹出对话框在左边选择红色》在右边的颜色栏点下拉选择红就得了,确定

cad中**有红色和黑色,红色打印不出来,请赐教

23楼:昱叶昱叶

刚才回答错了 是不是你那个红色禁止打印了 窗口 -泊坞窗-对象管理器 看看有没有禁止打印

24楼:happy春回大地

你这样设置打印样式,看看

我的cad预览是彩色的,但是打印却是黑白的,备注:打印机是彩色的,打印**,网页都可以,只有cad不可以 15

25楼:匿名用户

不是cad不可以

是你的打印样式有问题。换一个打印样式

如果还是不行就编辑打印样式

把颜色改为使用对象颜色

26楼:沐泽天下

打印样式表中选monochrome.ctb

27楼:匿名用户

打印样式不要用monochrome.ctb,用acad!

28楼:匿名用户

在打印设置里面有个打印样式表,新建一个打印样式表,还有打印样式表下面有个找色视口选项,着色打印选择按显示,打出来就是彩色的,我试过了,本想传图上来,传不上来。不会再问我吧。

29楼:匿名用户

sorry我从来没用过cad~~

不过你可以考虑把图截下来放到网上、word上在打印。

30楼:笨猪

在cad中打印需要选择打印样式表,编辑一下打印样式表,看看是否是以黑色打印~

cad尺寸线是红色,打印出来怎么是黄色

1楼 匿名用户 电脑上看到的是图层颜色,打印时还要对层的画笔进行设置,画笔颜色可以与图层颜色不同,所以就会出现看的与打印的不一样。 cad图纸上有黄色和红色两种颜色怎么区别打印 2楼 最酷双子 如果题主bai是想打出来两种都有但是du怎么 区别 zhi的话,在图层里更改dao线宽就好了回,比如黄色线...

中国红到底是哪种红啊?为什么打印出来颜色这么暗

1楼 匿名用户 中国红cmyk值依次是0,100,100,10 到印刷厂打样 印刷厂的准确 打印机的话 因为墨水不同效果也不同 不过打印之前可以 把图形转为rgb 模式 打印效果就会和电脑上差别很小 希望能帮上你 这是打印的经验 2楼 匿名用户 中国红是大红,打印出来发暗应该是打印机的问题。 3楼 ...

在打印CAD图纸时,有字的地方全是黑色,是什么原因

1楼 老虎 两种情况会导致你描述的情况 1 大图打小纸张,如楼上所言,比如0号图纸打成a4 这个比较极端 。 2 还有一种情况,当前图形中,很多要素 包括字体 的线宽,设置的很粗,并且打印设置又是monochrome样式。 2楼 333单曲循环 应该是你打印的纸张太小,cad图纸太大的原因。就是字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