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行家看一下这是老物件的田黄石雕布袋和尚?有无收藏价值?什么价位?尺寸77 52毫米重174克,谢谢

2021-03-23 16:36:18 字数 1397 阅读 6118

1楼:匿名用户

从图看不是田黄也不是什么老东西。就是一现代寿山石把件。

请行家看一下这是老物件的田黄石雕罗汉坐像?有无收藏价值?什么价位?尺寸47×97×70毫米重102克,谢谢

2楼:闲暇没事答答题

从**看,东西是田黄石。田黄盛行于清乾隆时期,当时就有一两田黄一两金的说法。至于收藏价值还用说吗?

价位不好说,给你个参考,2017年秋拍一尊1742克观音像成交价17420万。建议去当地国土勘查部门专业化验室检测一下为好。个人意见,不喜勿喷。

请行家看一下这是老物件的田黄印章 蒋仁铭?有无收藏价值?什么价位?尺寸85×30×65毫米重236克,谢谢

3楼:匿名用户

这是一款闲章,“静里常观自在”。

**上看物件保存完好,雕刻精致,可以收藏。关于价值,不懂也不敢妄议。

如果真是蒋仁铭的印章,价值不菲。给一个网上拍卖蒋仁铭边章的**,供参考。

请行家帮忙给看一下这是田黄石雕印章摆件吗?刻的是什么内容?有无收藏价值?

4楼:匿名用户

田黄石本身就具有很高的收藏价值,这块田黄石从**看也有一定的年头了,好好收藏吧。

请行家看一下这是不是老物件的蜜蜡砚台?沈石友款,有无收藏价值?什么价位?尺寸220×120×54毫米,谢谢

5楼:3兵6哥

图中砚台的确是老蜜蜡材质

型制是竹节寓意是步步高升

器型非常大藏品非常开门

使用痕迹明显润泽度高

是一件档次比较高的砚台

这类藏品没有规定**

看喜欢程度因人而宜

恭喜宝主收藏快乐

6楼:向春旺

我看是清代的,有收藏价值

请行家帮忙给看一下这个田黄章刻的是什么内容?有无收藏价值?谢谢!

7楼:匿名用户

看不清上面写的神马字,不过看材质和手工都应该属于收藏品,具有一定的价值!

黄石上除了雕刻花纹之外,还有一只大知了呢,可能真有其独特的含义~

请行家帮忙给看一下这是清完白山人的田黄印章吗?刻的是什么内容?有无收藏价值?

8楼:3兵6哥

图中这几枚田黄印章

但田黄成色不怎么样

不过到是有名人效应

田黄的成色好坏直接关系着价值

由于拍图模糊不清

建议抽空去趟古玩城

带上实物到现场方便了解

到那里请教一下各店主

会有答案的

收藏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