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烦各位大神帮忙看看手镯是A货吗?值多少钱,大概是56点几的圈口

2021-03-23 07:21:57 字数 1827 阅读 6816

1楼:马程翡翠评估

目测是天然翡翠a货手镯

当然了,有证书辅助就更好了

物件糯冰的料子

淡油青色

底子干净 水头还行

无纹裂情况下

看到2-4000附近 5000封顶

请各位大神帮我看看这个镯子,56圈口的,是什么料子的,值好多?

2楼:

这个是a货冰糯种偏糯种浅绿翡翠手镯,色泽偏淡,水头一般,没有裂纹瑕疵的话,类似如图这种,目前**正常在3000-4000左右。

3楼:匿名用户

这个看起来没有-点xiachi是原玉石加工的吗?

4楼:留秀荣母戊

你好!这个看起来没有-点xiachi是原玉石加工的吗?

仅代表个人观点,不喜勿喷,谢谢。

5楼:老俞_翡翠

糯种底色翡翠手镯,种水普通,没纹裂大概小到中千价。

各位大神帮忙看看这个是冰种翡翠吗,值多少钱

6楼:鸣世天下珠宝

冰种翡翠观音挂件,价值不错可收藏。

翡翠观音质地为冰种,水头通透,可见底子棉絮的存在。颜色浅绿色,分布均匀,比较素雅;观音品相饱满,厚度尚可;无明显可见纹路、脏色等瑕疵;整体评估该翡翠观音**在10000元左右,鉴赏性比较高做作为普通的收藏品。

希望能够采纳我的回答!

7楼:自在啼

这是一款天然翡翠a货,冰种,化地,淡晴水底色,观音菩萨吊坠,真品无疑问!

种质大体算细,底子基本化开,但种不老,棉偏多,水头尚可,雕工规范。

长宽够,厚度相对长宽来说,偏薄,到7毫米,器形会更规整。

整体属于中档偏下档次的翡翠吊坠,目前玉器市场**,没有纹裂等破坏性瑕疵的话,在4500~5500元左右为正常卖价。

品质较好的翡翠吊坠图示,可以比对:

8楼:马程翡翠评估

你好,之前回答过一次了

目测天然翡翠a观音雕件

真货无疑

冰种没什么问题

底子干净,也有一定水头

相对棉多了点

也有一定颜色表现

尺寸并不算小

无纹裂情况下

7-8000的**是完全ok的

放心佩戴即可

请懂玉的大神看看这个手镯,a货吗?品质怎么样 七八千合适吗 56.28克58圈

9楼:自在啼

这是一款天然翡翠a货,糯种,化地,淡油青底色,正装翡翠手镯,真品无疑问。

种质大体算细,底子微微化开,颜色分布协调,看着比较舒服。用料足实,条形规整,56克多,没有纹裂等破坏性瑕疵,玉器市场**在4000~5000元左右为正常卖价。七八千略贵,但不离谱。

玉器市场**,4500元左右的翡翠手镯,图示,可以比对:

大神帮看看这哥镯子大概知多少钱。有一处瑕疵圈口56.5,冰糯细条

10楼:自在啼

这是一款天然翡翠a货,冰糯种,淡晴水底色,细条,圆条手镯,真品无疑问。

种质细腻,底子基本化开,略有雾棉,水头尚可,有一处瑕疵,杂色,对**有一定影响。

没有纹裂等破坏性瑕疵的话,目前玉器市场**在5500~6500左右为正常卖价。

种质较好的翡翠手镯图示,楼主可以比对:

麻烦大家帮忙看看这个手镯是a货吗?大概什么价位 5

请各位专家看看这个手镯怎么样,值多少钱?57圈口的圆条。

麻烦各位帮忙看看,我这款玉镯是不是A货,大概值多少钱

1楼 活动买的这种类型已经不算亏的了,中一等奖花几百元买几十块钱的多了。 2楼 马程翡翠评估 天然翡翠a货手镯 真货无疑 其翡翠料子为糯种 底子干净 水头还行 无纹裂情况下 市场价1 3000区间 希望你没有买贵 麻烦各位大佬帮忙看看这道题怎么写,谢谢 5 3楼 匿名用户 100分之三 3个怀疑对象...

各位大神,帮忙看看这条手镯值多少钱,是A货吗

1楼 匿名用户 是a货翡翠但种水一般,也缺色。所以价值不高。应该在千元左右。 请大师们帮我看看这个镯子是a货吗?值多少钱 2楼 匿名用户 这个镯子是黄翡,天然a货,这样的品质 也不低。2000元左右吧。 3楼 虎 真品,糯种黄翡镯,水短,色偏土黄 不太理想 ,能看到1 3千,有纹裂的话价会低些无纹裂...

麻烦各位帮我看下这个镯子是不是A货翡翠,大概值多少钱

1楼 恒河翡翠 目测 货无疑 糯种晴水底手镯 种 新老料子 水头 一般 介于二分水6mm 7mm之间糯地接近冰糯种玉质 细腻 有水润感 底庄 干净 柔润 颜色 浅蓝色调 瑕疵 有点棉絮 不太明显 以目前市场 看到中四幅度 至于 只作参考没有定义 天然翡翠 放心佩戴 2楼 匿名用户 恭顺的dietf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