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个罪人可是神不听有罪人的人祷告地我该杂拌

2021-03-23 07:17:30 字数 3562 阅读 6668

1楼:愿若雨

首先,能认识自己是个罪人,神就喜悦你。

神也听罪人的祷告。不知你是怎么祷告的?耶稣说:

【你们需用的这一切东西,你们的天父是知道的。你们要先求他的国和他的义,这些东西都要加给你们了。 所以,不要为明天忧虑,因为明天自有明天的忧虑;一天的难处一天当就够了(太6:

32-34)】。朋友,“要先求神的国和神的义”,这样的祷告才合神的心意,神才垂听。

2楼:匿名用户

你好,我们**徒原来都是罪人,感谢上帝拣选我们,赦免了我们的罪。他答应聆听我们的祷告。“你们祈求,就给你们;寻找,就寻见;叩门就给你们开门......

你们中间谁有儿子求饼,反给他蛇呢?你们虽然不好,尚且知道拿好东西给儿女,何况你们在天上的父,岂不更把好东西给求他的人吗?”

愿上帝的话语赐给你更多智慧和爱,专心依靠上帝,上帝祝福你!

3楼:匿名用户

上帝不听罪人的祷告(约9:31),但我们可以通过悔改自己,靠着耶稣罪得赦,敬奉上帝,遵行他旨意的,上帝才听他。非圣洁没有人能见主(来12:14)。

4楼:百度用户

约壹一九说,“我们若认自己的罪,神是信实的,是公义的,必要赦免我们的罪,洗净我们一切的不义。”只要你接受耶稣,并且向神认罪的话,神必会洗净你的罪。这样你的祷告就会被神垂听。

我们都是罪人,不过你不用为自己的罪太过担忧。因为神有赦罪的权柄。只要我们认罪,并且努力过圣洁的生活,神一定将他的平安与喜乐赐给我们。

5楼:莲子居士

你忏悔你的罪,忏悔是真心知道错了,永不再做再想这件事。

比如犯了偷盗,那就真正知道错了,再不想这件错事,然后劝身边的人不要偷盗。

什么样的祷告神不听?**教问题

6楼:

我们首先必须明确bai,人du

类存在的目的是为上zhi帝服务。如何取悦于dao上帝是我们祈祷回的主要目的。

答在如何祈祷,祈祷的方式和祈祷的内容方面,**耶稣已经非常明确地告诉了我们。我们遵照**耶稣的教导进行就可以了。大体说来,祈祷要出于虔诚,绝不可敷衍塞责,勉强从事。

祈祷的内容首先必须是衷心感谢上帝对自己的恩德和仁慈及关心,进而要歌颂和赞美上帝的智慧和超能及伟大,其次要向上帝表明自己愿按照上帝的意志行事做人,不计较个人的成败得失,接着要为自己所犯的罪孽和错误进行刮骨疗毒般地忏悔,以求上帝能网开一面,宽恕我们的罪过,最后,祈求上帝帮助我们走上正道,使我们的生命在来世能进入高层生命空间,结束语应该表明我们的祈祷是以人类在天国的父亲——耶稣的名义而进行的。来自《禅院文集》

7楼:灎陽燳

任何祷告神都不听,不然世界那还会有苦难和战争。如果说有些人心存恶念,神不听也罢,但是为什么善良的人祷告也听不到?惩罚世人?

世界所有人都惹你了?神?真没有神。

天堂?没有真理的地方**也不是天堂。

8楼:匿名用户

这要分情况的。

bai初信的人一du般只知道为自zhi己祷告,所以他的祷告神dao在一定的时间内内

是会听的,容但他如果一直为自己祷告,神就不会听了。再就是象教堂里的那些信徒,他们的祷告神同样不会听,因为他们在祷告时把他们的罪在神前认了,祷告完不久又去犯同样的罪,属于屡教不改,并且是只求自己的益处,毫无爱心可言,神只有掩耳不听,任凭他们存虚妄的心,等候末日的审判。 还有就是带有恶念、私欲的妄求。

9楼:黑门山的甘露

因为神是无所

不在、无所不在、无所不能的神,所以没有他不听的祷内告。但是圣经说:容“你们求也得不着,因为你们妄求”。妄求,神虽听见了,但神的回应是不予理会。

有一段时间,我很谨慎我祷告的内容。每当祷告的时候,我会考虑要祷告的内容是否可算妄求,但人的分辨**能达到那种完美?最后的结果:

我认为是妄求的,或许不算妄求,我认为不应算为妄求的却是妄求。

能说亚伯拉罕为所多玛和蛾摩拉的求情不是妄求吗?能说以色列人求上帝咒诅他们的敌人(以东人)不是妄求吗?但是,我们是上帝的孩子,他知道我们不懂事,他体恤我们的软弱。

纵然有求得不好之处,他也不会向我们变脸,大不了我们面对上帝的沉默好了。

10楼:匿名用户

比如说祷告一个老欺负的人死掉或者发财等一切不义的祷告

我是一个罪人。

11楼:顺道无为

约[8:3] 文士和法利赛人,带着一个行淫时被拿的妇人来,叫她站在当中,

约[8:4] 就对耶稣说:“夫子,这妇人是正行淫之时被拿的。

约[8:5] 摩西在律法上吩咐我们,把这样的妇人用石头打死。你说该把她怎么样呢?”

约[8:6] 他们说这话,乃试探耶稣,要得着告他的把柄。耶稣却弯着腰,用指头在地上画字。

约[8:7] 他们还是不住地问他,耶稣就直起腰来,对他们说:“你们中间谁是没有罪的,谁就可以先拿石头打她。”

约[8:8] 于是又弯着腰,用指头在地上画字。

约[8:9] 他们听见这话,就从老到少,一个一个地都出去了,只剩下耶稣一人,还有那妇人仍然站在当中。

约[8:10] 耶稣就直起腰来,对她说:“妇人,那些人在**呢?没有人定你的罪吗?”

约[8:11] 她说:“主啊!没有。”耶稣说:“我也不定你的罪。去吧!从此不要再犯罪了。”

------------- 按照法律,那女子必须要用石头打死....耶稣不打死他,就违背律法,犹太人告耶稣违背律法.....耶稣为什么不定她的罪.....

因为耶稣马上要为她(也是为你我)的罪上十字架了.....

及时看很多信息也没有用....因为这只是知识....你可以真诚地向耶稣求救:

"主耶稣,您知道我的软弱...我知道你为我的罪,流出了您的宝贵的血,为的是要赎去我无法自拔的罪....我对罪彻底失败了....

救救我!用你大能的宝血遮盖我,用您伟大的力量帮助我胜过罪恶....引导我怎么走....

领我走得胜的路....领我走出来,我答应被你使用也去帮助周围的人....真诚的祷告,阿门!!!"

12楼:青云师兄

可怜的朋友,这一切都是你的心志不坚,现在的重点是坚定你的信心!

愿天尊保佑!

13楼:方舟以外

罪人,你看过《七磅》没,嘀,去死!

不要用自己把全部的人都代表了好吧,你其实是心里有毛病,让你去死你都没感觉,找个心理医生咨询一下吧。

14楼:天下倒影

搜索一下刘善人讲道。虽非宗教,但我认为是真神。

我想一定能帮上你的忙的。

15楼:匿名用户

这要靠你自己的意念啊 既然圣书都帮不了你了 更何况是人

姐信lucifer的 噗= =

16楼:匿名用户

惟一能帮助你的就是神的话,一定要持续的读圣经,并有与罪抗争的决心。“忧伤痛悔的心,主必不轻看。”

“圣经能使你因信**耶稣有得救智慧”

一定要熟读圣经。时时默想主耶稣的话,圣经的教导,不住的祷告。

17楼:匿名用户

i'm sorry . i'sorry to hear that !

为什么我不会说话,老是得罪人,为什么自己太不会说话老是得罪人,我该怎么做?

1楼 浮生若梦 可能不是你不会说话,而是你说话太直接了吧!要想不得罪人,你最好是别人不爱听的话不要去说。 为什么自己太不会说话老是得罪人,我该怎么做? 2楼 知道自己不会说话就尽量少说话,平时看看身边的人是怎么与人交流的。怀着一颗谦虚的心与人交往。 3楼 超级航母 沉默是金!逐步调整! 4楼 酷我噜...

得罪人,那个人是不是会让我求生不得求死不能

1楼 哞哞 不要想的那么夸张虽然有些人会记仇,但是记仇,也不会到你那么个程度,什么求生不得,求死不能动来了。除非你杀了他爸妈吧或者是抢的他女友 2楼 民生为本 那他那来的如此之大的能量,只有黑道才有可能。 怎么让一个男人求生不得求死不能? 3楼 哥 喂自己袋盐 在他们家电脑主机后面插一个蓝牙鼠标,然...

人都喜欢听什么话啊!我老是不会说话,一说得罪人

1楼 蔡菜小包子 我也是,主要是首先不要多说话。说话就不要让别人尴尬,戳别人不喜欢的地方。话说慢点没事 2楼 儒雅的随风走 听好坏听假话,喜欢别人夸他。喜欢别人把他作为中心作为焦点 3楼 匿名用户 多听听别人说,一般都喜欢听好听的 4楼 娶万里挑一的你 人喜欢听假话 说实话 这个世界就乱了 好比 别...